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修護精華乳 讓青春停駐於此刻

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修護精華乳 讓青春停駐於此刻


預防肌膚發炎問題 是抵禦初老現象的第一步
香緹卡 2013 花妍修護精華乳
讓青春停駐於此刻
 

你知道嗎?科學研究證實發炎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因素!
 
環境中充斥著各式的污染、紫外線的刺激、離子化輻射物與壓力等等。因此,肌膚產生發炎現象是人體正常的防禦反應,這是為了對抗外來病菌而產生的保護機制。免疫系統會針對病原策動白血球或嗜中性球等高氧化力自由基,不僅對病原有殺傷力,對一般正常細胞也具有破壞性。若是病原已被控制後,白血球所分泌的前列腺素仍認為肌膚身處於發炎的現象,前列腺素會使組織產生紅腫反應,抗發炎的機制無法攻守發炎反應,就會導致抗發炎的修護還原工作不能進行,正常細胞不斷被破壞,而產生慢性發炎,肌膚容易敏感、受刺激、紅腫的現象。更因為高氧化力自由基的作用,不斷攻擊身體組織,皮膚產生加速老化問題;容易泛紅、敏感;毛孔粗大又呈現水滴狀;浮腫及下垂現象;暗沉與紋路快速產生。
 
香緹卡CHANTECAILLE全新推出的花妍修護精華乳,率先融合中國藥草的智慧,加入—忍冬、蒼耳子與香附子。並以此三種藥草,調配出有效增強肌膚耐受度的比率,作為[肌膚鎮靜因子]。幫助肌膚增強對外在環境影響的抵禦能力。
花妍修護精華乳中,還融入了香緹卡全新[木蘭花青春複方],以高純度的厚朴酚與厚朴醇化物,完整保護神經避免自由基的傷害,有效抗氧化與降低發炎反應。
 
所以,要常駐青春、預防初老問題的關鍵,在於維持健康的肌膚,才能讓肌膚回復其原有28天新陳代謝的運行。而維持健康的肌膚的第一步,就是要增強肌膚耐受度,讓肌膚抵禦發炎問題,不易受到外界汙染影響,讓肌膚常保豐盈有彈性的年輕膚質!

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修護精華乳 讓青春停駐於此刻

香緹卡2013 花妍修護精華乳
售價: NT$4,650 /50ml
上市日期:2013年1月



 
◎圖片/資料來源:香緹卡
上一則:ReVive 極緻除皺精華 下一則:金莎線上旗艦店首推春節「金喜福滿禮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