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HOGAN  2013春夏 REBEL系列

 
HOGAN REBEL系列超越時代的永恆經典,是生活體驗的完美展現。HOGAN REBEL崇尚自由的精神,不受傳統影響的城市時尚風,靈感來自60年代青少年精神代表人物詹姆斯•狄恩(JAMES•DEAN)。
都市魅力來自灑脫的外型和細緻的工藝,HOGAN REBEL已成為崇尚個人品味、獨樹一格的指標性的時尚單品。
 
女鞋系列
 
大小不一的金色及銀色圓錐形鉚釘交錯裝飾於鞋面上,既時尚又別緻。以華麗搖滾風格為中心,並使用柔軟皮革材質搭配白色或淺粉紅色。將個人潮流品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雙色麂皮材質拼接,品牌經典的 H 標誌以顯眼的紅色皮革並使用拉鍊裝飾外框,充分凸顯出HOGAN REBEL系列不羈的精
神。

 

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一體成型的鞋面將楔型鞋跟隱藏在裡面,選用極度柔軟的白色皮革材質並以自然色皮革滾邊拼接,在鞋款背面搭配扣環裝飾。


HOGAN  2013春夏 REBEL 女鞋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迪生dickson
上一則:HOGAN 2013春夏 女仕系列 下一則:HOGAN 2013春夏 REBEL 男鞋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