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雙眼皮&假睫毛定型膠 ! 徹底解決東方女性單眼皮小眼睛困擾!

◎圖片/資料來源: déjàvu

Opera 雙眼皮&假睫毛定型膠 ! 徹底解決東方女性單眼皮小眼睛困擾!


Opera 雙眼皮&假睫毛定型膠 !
徹底解決東方女性單眼皮小眼睛困擾! 轟動上市!
日本雙眼皮膠 假睫毛膠始祖 ---  塑造超級大美瞳 絕不崩壞 
保濕 溫和 不刺激!    簡單 快乾 貼合!
 
Opera 雙眼皮&假睫毛定型膠
東方女性經常苦惱於眼睛的問題,不是單眼皮看來無神就是睫毛不夠纖長,總是盡其所能的讓自己的眼睛能夠再放大一點! 雙眼皮貼雖然可以創造明顯的雙眼皮,但異物感重且容易被發現,雙眼皮線使用較繁瑣,線頭也容易漏餡;這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定型膠,一膠二用! 是解決日本女性眼睛問題的最佳夢幻逸品,既可創造自然無痕的雙眼皮! 又可當做假睫毛黏著膠! 使用便利輕易上手! 上市後即榮登各大美妝榜首位! 
 
無存在感,色柔膠質地,初塗抹時呈白色,全乾後轉為透明無感觸覺
 
* 速乾配方,乾淨清爽不暈染,防水防汗,無香精

建議售價: 300元  /  上市日期 : 2012 / 12 /27
 



上一則: adidas Originals 2013 Jeremy Scott與陳奕迅攜手合作JS Wings限定款上市 下一則:Opera 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 人氣好評不斷! 載譽新豋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