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ano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 全球限量100組

◎圖片/資料來源:Cyrano

Cyrano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 全球限量100組

重回香水工藝的奢華起源

阿蒂仙之香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  

全球限量100


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售價 NT25,000    

17世紀專業調香師的正式名稱為master glove-maker and perfumer-皮革手套香水師。在當時,戴手套就等同是擦香水。而為了使得皮革的氣息更為優雅,在製作的過程中需將手套浸泡在獨特的香氛花水中,而配方更是各家的不傳之密。今年阿蒂仙與法國皮革文化國寶-Causse共同合作,結合才華洋溢的調香師與頂級皮革手套工藝,於耶誕節前,重現香水工藝的奢華起源。

 

才華洋溢的調香師

為了使得黑莓謬思的經典香氛在與皮革結合後仍能完美的呈現,阿蒂仙為這款香水手套開發了專用的基底香精。黑莓謬思EDT1978年創作,是阿蒂仙代表性的香水之一,其歸功於創新的麝香-白麝香為當年業界首度入香之用。融合白麝香與甜美的黑莓氣息,使得黑莓謬思在香水業界裡成為參考的經典樣板,並備受粉絲的喜愛。1993年另外創作了黑莓謬思EDP,加重了黑莓氣味成為阿蒂仙粉絲最喜歡的經典香氛。

 

獨家的賦香工藝

阿蒂仙香水皮革手套採用獨家的賦香步驟,將未加工的頂級小山羊皮革浸泡在阿蒂仙特製的複合滋養油與黑莓謬思香精中,軟化皮革並賦予香氣。之後再於特殊設計調控溫濕度的專屬乾燥室中靜置。經由此一獨家繁複步驟處理過後的香水皮革手套能保持至少三年以上的優雅香氣。日後也能以黑莓謬思EDP再次賦香亦不會使皮革變色。

 

國寶級皮革手套-Causse

位於法國南部米洛的Causse,是專業的皮革手套製造商。也由於Causse的專業工藝與手套製作歷史奠定了米洛成為法國皮革手套之都。Causse已被法國文化部納入法國文化遺產的一部分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法國國寶級文化企業。Causse堅持法國設計與當地製造,以手工秉持同樣的品質堅持與對細節的關注。而與阿蒂仙的合作也為這個古老精緻的香水手套工藝畫下了嶄新的定義。

Cyrano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 全球限量100組

 

 

 

CYRANO調香師128系列

創意調香師香氛耶誕節禮盒

 

精選36款香調.玩味混搭專屬耶誕禮盒售價 NT880 

讓你毫無顧忌隨喜搭配,將香水當成畫筆、大膽揮灑彩色顏料,時而熱情奔放、時而內斂優雅、時而純潔羞怯、時而狂野性感......,融合各款香調暈染成一幅自由獨特而充滿個人風格的畫。
 

完全量身訂製,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個人方式混搭出最適合自己的創作,而這就是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味道。選擇專屬耶誕節禮盒送禮,匯集在盛裝瓶中的心意與情感,輕壓噴頭便隨著香氛噴灑而出,使你重視的人擁有獨特記憶。
 

專屬香水調配方式:任選你喜愛的3支前調、3支中調、3支後調,使用自訂比例調製依照先後順序是:後調、中調、前調,調製完成後靜置14天方可使用,可搭配 CYRANO Scent Wear 隨身香水瓶完整質感與品味。

Cyrano黑苺謬思小山羊皮革香水手套耶誕禮盒 全球限量100組

上一則:Dior迪奧 早春度假系列指甲油 下一則:E.Arden伊麗莎白雅頓 紅門名媛淡香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