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的專業防曬品,今夏不可錯過它!


美國救生員協會 ALA 指定使用


全美專業防曬領導品牌


綠色有機成分認證






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的專業防曬品,今夏不可錯過它!





「炎炎夏日!高效能的防曬不再是奢望!」眼看夏季即將來臨,你準備好迎接夏日了嗎? 夏日艷陽高張,紫外線無所不在,指數頻頻超標,防曬若是沒做好,小心曬斑細紋找上你!


你是否常有這種困擾呢? 天氣炎熱,防曬品總給人黏膩、肌膚泛白的印象,因此防曬沒有塗抹足夠
的用量,進而導致防曬力大大折扣,無法達到防曬的功能。


全美專業防曬領導品牌 COOLA 推出夏日新品,利用有機天然成分打造有效的防曬配方,替肌膚全面攔阻 UVA 和 UVB 的光害危機,在夏日做好嚴密又有效的防曬工作。不論天氣再悶熱,讓你依舊擁有清爽保濕的防曬效果,肌膚輕鬆無負擔,就像是為塗上一層全方位的隱形防護罩,不讓肌膚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


COOLA 不只擁有優異可靠的防曬能力,更能防水抗汗最高長達80分鐘,保障肌膚在水下的防曬確實性。 COOLA 是通勤族、夏日戶外踏青和從事水上活動的最佳選擇!




防曬好棒棒系列SPF50 SPF 50 Sunscreen Stick

「Stick to the sun!防曬好棒棒!全新小巧棒狀設計,讓你防曬不再黏踢踢!」



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的專業防曬品,今夏不可錯過它!

 

 


Must have !!

國外擁有高度評價,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 — COOLA 新推出的防曬棒簡單好上手,讓你在夏日必須擁有它!


「輕巧好攜帶,防曬好棒棒!」掌心大小的gopro size,一手掌握!

不占空間,隨身帶著走超easy,貼心的小巧棒狀設計,容易塗抹好上手,更輕巧方便,可隨時放在包包中補擦!

舒爽輕透,防水抗汗最高長達80 分鐘,全方位阻隔UVA和UVB,同時加入天然滋養配方,長時間達到保濕效果。不管是夏日出門野餐、玩水、還是踏青,保護肌膚不易曬傷、不易曬黑,肌膚也能持續被防護,感受新型態防曬帶來的無比舒適感。


「一抹就上手:畫好畫滿,一抹就GO!」

出門前15 分鐘,輕鬆在臉或身體上塗抹推勻,輕盈不黏膩,就像替肌膚做好保濕,只留下舒
服清爽的防曬力,讓你不再擔心黏踢踢,貼心小叮嚀,補擦時機建議每隔2小時、或依個人行為及需求補擦。夏日游泳、流汗後、記得先用毛巾擦乾肌膚後再進行補擦,以達到防曬最佳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



上一則: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下一則:讓AVEDA幫您從根本喚醒美麗秀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