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AVEDA幫您從根本喚醒美麗秀髮!


洗髮前的關鍵步驟 從根本喚醒美麗秀髮


CLEAN YOUR SCALP SHAMPOO IS FOR HAIR




讓AVEDA幫您從根本喚醒美麗秀髮!






告別頭皮公主病  不能只顧一「夏」


根據調查,美髮沙龍一到夏季頭皮養護相關療程的預約客人至少較冬天成長2倍以上。這是因為我們處在溫暖潮濕的台灣,一到悶熱夏天不管是否每天洗頭髮,仍然動不就有頭皮泛紅、脫屑爆走出油的現象,再怎麼伺候都還是有「頭皮公主病」。其實,專業的美髮設計師都知道,除了氣候以外,經常性染燙、壓力大辛辣不均衡的飲食、作息不正常,甚至空氣 污染等因素,都是長時間累積頭皮問題的原因。只是到了夏天,因為頭皮更容易出油,才使得「頭皮公主病」在夏天更有感,但其實頭皮的呵護,一年四季都不能懈怠 。



讓AVEDA幫您從根本喚醒美麗秀髮!

 


掌握洗髮前黃金5分鐘頭皮髮分開清潔保養


頭皮是肌膚的一部份,更全身脂分泌最旺盛處。專業美髮設計師提到:「很多人夏天才會預約頭皮SPA來保養頭皮,但就像一年四季都需要為臉部防曬,或是客人都知道要專門買臉部專屬的潔膚凝膠,但卻常忽略了,頭皮也應該像臉部一樣不分季節有專屬的清潔保養步驟。事實上,很多客人提到頭髮容易扁塌不造型、染燙效果夠持久大都與頭皮健康與否有關。」因此,AVEDA主張,唯有將頭皮髮分開清潔保養,讓頭皮享有專屬的特別待遇,才是解決頭皮公主病的不二法門。


AVEDA頭皮淨瑕系列 專為頭皮肌膚設計,含海藻萃取、瓊涯海棠油及乳桿菌的專利複合潔淨配方,除了徹底清除頭皮堆積油脂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平衡皮脂分泌,維持頭皮健康,讓頭皮公主病的疑難雜症逐一退散。在清洗頭髮前,掌握黃金5分鐘。先以頭皮淨瑕潔膚凝膠清洗並按摩頭皮,體驗宛如夏日濕氣一掃而散的清新感,然後再挑選適合髮質性洗精淨頭髮。AVEDA專業設計師一致提到客人的回饋:「從2017年5月頭皮淨瑕系列上市後,許多客人在家嘗試了分開清潔保養的作法,都說頭皮獲得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AVEDA花植洗髮紓壓之旅全面升級頭等艙花植洗髮紓壓之旅全面升級頭等艙  從頭皮開始的全方位大掃除


在AVEDA專業美髮沙龍專業美髮沙龍中最受歡迎的花植洗髮紓壓之旅,也因為頭皮淨瑕系列的誕生在流程中帶入頭皮髮分開保養的專業觀念 - 洗髮前先以頭皮淨瑕潔膚凝膠全面清潔 並以專業沙龍按摩手法頭皮,先養成秀髮的健康基礎,再由設計師為消費者挑選適合的洗髮精清潔並保養秀髮。一次洗髮服務,同時擺脫頭皮的內外負擔彷彿作了一場頭皮到心靈的全方位大掃除,很多已經體驗過的客人都直呼:「原來頭皮髮分開保養是這個意思,原來頭皮的乾淨是這種感覺!」





@圖片/資料來源:AVEDA



上一則: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的專業防曬品,今夏不可錯過它! 下一則:一週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塊搞定! 敏感肌也安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