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看看窗外那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再看看自己的臉,是不是覺得最近的膚況變得很不穩定呢?除了保養品難吸收,還有毛孔粗大、暗沉無光…各類的肌膚問題找上門,最糟的更可能會發生臉爛的囧境。(點頭如搗蒜,編編就是很容易臉爛的代表啊…)
究竟,該如何在季節交替的時節,突破保養停滯期,幫肌膚找回自然光采呢?就讓編編來告訴你~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這瓶就算你沒用過,但也一定聽過的保養逸品,不只是編編生活不可或缺的美肌神器,更是每個女性心中夢幻清單的必備單品!因為青春露帶給肌膚的不只是完美膚質,更是那人人稱羨的晶瑩剔透!沒用過青春露的G粉一定黑人問號,究竟它讓人離不開的原因是什麼?老樣子,貼心如保養狂熱編已幫大家整理好。想要擁有人的好命肌,這篇真的要仔細看(被推坑)啊!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厭世肌神救援,惱人膚況不見了
擁有完美肌的第一步就是調整膚質。正所謂肌底養好了,後續的保養才能發揮200%的功效啊!SK-II青春露內滿滿的PITERA™精華,可以加強保濕並促進肌膚代謝,讓美肌專車直達肌底。編編在認真使用青春露後,除了膚況變健康、穩定,肌膚問題也被一一消除,而且上妝後的持妝度也比以前更好了!沒錯~青春露就是可以直接給你內外兼具的絕世美肌XD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換季挑戰美肌資優班,一瓶保養現正流行中
不說可能沒想到,肌膚在換季時刻會變得較為脆弱,編編建議大家把冬天的瓶瓶罐罐收起來,先回歸到最簡單的「一瓶保養」,讓肌膚好好休息、徹底重整一番。

這時候,編編就會拿出SK-II青春露,隨手一敷,立刻看到肌膚透出微微的光澤亮感~不管外面氣候變化多大,想要自然的完美氣色,一瓶青春露讓你輕鬆GET!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一按二濕敷,日夜保養口號跟著唸一遍
青春露的好,用過的都知道,但也有人不知道正確的用法!這邊編編再來聲明一下,青春露是液態精華液,要在每天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喔~編編自己則是會依照不同的日子來選配青春露保養法⬇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平常日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用化妝棉沾滿約50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順著臉型由下往上,以「輕輕按摩」的方式,直到肌膚充分吸收為止。編編持續使用一週後,發現肌膚的細緻度、滑嫩度、光澤度都提升許多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重要日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都說了是重要日,保養當然也要砸重本,這時編編就會不心疼地用青春露來「濕敷」!不得不說,那效果簡直就像自開美肌光圈般閃閃發亮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這形容絕對不會太誇張,只要睡前敷一次,隔天妝前再敷一次,就可以打造水噹噹的無暇美肌,保證一整天也不脫妝,超有感der。

編輯首推:一用就愛上!K.O.肌膚問題的青春露,讓你直接晉升人見人愛的無瑕美肌!
最走心的保養品絕對非SK-II青春露莫屬~心動就請馬上行動!
想要一瓶扭轉肌運的G粉,趕快趁母親節檔期入手青春露吧!(本篇是勸敗文無誤)
免費預約肌齡檢測,領取青春露試用組>> https://goo.gl/TuQbvb




TEXT、PHOTO:執行企編Momo

上一則:SOFINA 蘇菲娜 2018年母親節把美麗送給媽媽! 下一則:獲得全球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讚賞的專業防曬品,今夏不可錯過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