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清泉水合系列  

3月9日全新上市


即刻啟動水合力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感受天然泉水的
水感保濕!


當20世代年輕肌膚遇到惱人的肌膚問題時,解決之道往往來自基礎的保濕。L’OCCITANE全新清泉水合系列,回歸到肌膚之源,提供乾燥缺水肌所需的保濕水潤,提升肌膚鎖水力。清爽水感質地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雷奧蒂耶(Réotier)泉水,鈣質含量高達10倍,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及活水循環機制,迅速解決肌膚乾渴粗糙狀況,賦予肌膚全天候的保水彈潤,隨時隨地散發飽滿透亮的水合肌。






遺世美景雷奧蒂耶的祕密

L’OCCITANE自1976年創立以來,分享無數普羅旺斯美麗奇蹟,而這片宛如被施了魔法般、美不勝收的大地也持續為我們帶來驚喜。雷奧蒂耶清泉是普羅旺斯近期得以為人所知的奧祕之地,位在阿爾卑斯省地區,粗獷原始的壯麗樣貌,源於清泉的涓滴細流穿鑿,歷經數個世紀造就了遺世獨立的絕美景色。

此座天然泉水始自於滲入地表的雨水,在地下渠道裡流淌數個世紀,一路累積來自岩石的豐富鈣質與高濃度礦物質,成就獨一無二的美膚水質。


 

 

經科學家證實雷奧蒂耶清泉所含的鈣質,

是鞏固肌膚屏障、維持肌膚自然潤澤的關鍵

 

獨特的生物多樣性

 

雷奧蒂耶清泉座落於自然公園的入口處,已獲得歐盟認證的Natura 2000自然保護區域。這裡的動植物受到高濃度礦物質水源的滋養,欣欣向榮好比海岸生態般,又有群山環抱,造就國寶級獨一無二的生物多樣性。




L’OCCITANE
是獨家取得資格擷取這天然無汙染神奇泉水的企業,

並確保後世依然能持續享有這令人讚嘆的泉質。

 


L’OCCITANE與專家合作並明確規範泉水的取用量,以實際行動維護珍貴天然資源,確保當地生態不受影響,同時努力保護水源。每一年,僅擷取雷奧蒂耶清泉總產量的0.04%,讓大自然愛好者在未來也能享受這塊蘊藏奧妙奇蹟的大自然。

雷奧蒂耶清泉除了泉質蘊藏著神奇護膚功效之外,同時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踏青名勝。L’OCCITANE也正在著手進行建立雷奧蒂耶清泉的生態資料庫,精準記錄所有現有物種,保持原貌,希望有助於L’OCCITANE制定永續保存的策略,把這塊土地保留給後代子孫。這座古老的清泉,在悉心愛護和幸運之下,在時間的洪流裡將永保原貌。





L’OCCITANE獨家瞬效水合配方,擷取來自普羅旺斯雷奧蒂耶天然泉水的水能量以及玻尿酸跟精萃植物脂的優異保濕滋潤功效,讓乾渴的肌膚宛若沙漠中的海綿充分吸取大量水分,密集補水為肌膚帶來極致保濕,有效幫助解決肌膚因空污、紫外線、冷暖氣外在環境因子,或是來自生活週遭的壓力、不當減重、抽菸等因素所造成的乾渴缺水肌。乾渴缺水肌容易導致肌膚出現乾燥細紋、膚色不均、黑眼圈等擾人肌膚問題。全新清泉水合系列,有效幫助恢復肌膚健康平衡,並啟動肌膚鎖水機制,減少水分流失,使肌膚全天候呈現飽滿彈潤,煥發令人稱羨的凍潤水合肌。




 獨家瞬效水合配方 



全新清泉水合系列,結合富含高達10倍鈣質成分的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與兩大滲透保濕活性因子:


玻尿酸與精萃植物脂,能為乾燥缺水肌帶來瞬效極致保濕水潤,立即改善乾燥狀況,並將水分牢牢鎖住,依肌膚水分狀況調節,釋放補充水分,鞏固強化肌膚屏障、維持肌膚自然潤澤,實現健康彈潤水合肌。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自天然泉源駕馭水能量  全面解救肌膚水荒問題




氣泡凝凍質地

清泉水合凍 50ml  NT. 1,300

蘊含無數晶瑩閃耀的微型氣泡,彷彿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濺起清澈水花。微型氣泡包覆瞬效水合配方:高鈣質的雷奧蒂耶泉水、玻尿酸及精萃植物脂,猶如磁鐵般具備超強吸力,牢牢捕捉水分,即刻為肌膚補充豐沛水能量,促進水循環、建立強效鎖水膜,保濕續航力加倍持久,使肌膚油水完美平衡。肌膚全天候持續水潤,充滿活力彈潤。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柔滑凝霜質地

清泉水合霜 50ml  NT. 1,300

柔滑細緻的清爽凝霜質地,適用於各種膚質。蘊含瞬效水合配方:富含高鈣質的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玻尿酸及精萃植物脂,迅速為缺水乾燥肌注入天然泉水保濕能量,有效強化肌膚保水力、鞏固外層屏障,展現持久高效保濕力,解決肌膚乾燥粗糙狀況。使肌膚柔適彈潤,膚觸更加細緻。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簡單保養步驟 滴滴保水

滿足乾渴肌膚需求





清泉水合精露 150ml  NT. 1,000

清爽無負擔的水感凝露質地,蘊含瞬效水合配方:富含高鈣質的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玻尿酸及精萃植物脂,接觸肌膚的瞬間,水分迅速滲透,肌膚保水度立即躍升,彷彿吸飽水分的海綿般澎潤,更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吸收。亦可取適量於化妝棉進行濕敷,不僅有助於立即提升補水度,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澤,妝效也更加完美。



清泉水合噴露 50ml  NT. 550

清透細緻噴霧不含酒精,隨時隨地為缺水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加強保濕。蘊含瞬效水合配方:富含高鈣質的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玻尿酸及精萃植物脂,能強化肌膚外層屏障,緊緊鎖住水分,使肌膚時時刻刻保水彈潤。亦可在妝後作為定妝使用,增添自然光澤,妝效更持久!



清泉水合潔面膠 195ml  NT. 900

溫和天然潔淨配方富含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輕盈水感如沁涼清泉般帶來清新舒暢。凝膠質地遇水後即轉化為細緻泡沫,溫和清潔臉部肌膚,帶走毛孔髒汙,賦予無比清爽舒適感受,為臉部肌膚灌注清新活力!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清泉水合凍獨特微型氣泡包覆瞬效水合配方,造就凍潤水合肌,清泉水合霜柔滑凝霜質地使肌膚柔適彈潤,膚觸細緻。另有清泉水合精露、清泉水合噴露及清泉水合潔面膠。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圖片/資料來源: L'OCCITANE 歐舒丹

 

上一則:innisfree 多項新品上市,開啟你的美麗一整年 ! 下一則:CLIO 珂莉奧 ~ Krystal 鄭秀晶代言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絕美亮相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