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珂莉奧 ~ Krystal 鄭秀晶代言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絕美亮相 !

CLIO珂莉奧2018年全新代言人Krystal鄭秀晶

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台灣代言首波新品絕美亮相



CLIO 珂莉奧 ~ Krystal 鄭秀晶代言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絕美亮相 !





韓國專業彩妝品牌CLIO珂莉奧,於2018年2月12日正式宣布:超人氣女子團體f(x)成員Krystal(鄭秀晶)為CLIO珂莉奧全球品牌代言人。

台灣觀眾對Krystal(鄭秀晶)的印象,除歌藝表現外,近幾年在電視劇的演出,她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2013年《繼承者們》中飾演任性率真的李寶娜;2017年《河伯的新娘》飾演水國女神更是高冷女王的最佳代表。2018年《機智牢房生活》劇中飾演金智好,剪掉多年的長髮,以新髮型讓她一掃高冷形象。觀眾從戲劇中看見Krystal(鄭秀晶)更多不同的魅力,獲得大家一致好評,更鞏固專業演員的地位。此次當紅演員Krystal(鄭秀晶)將擔任CLIO珂莉奧全新品牌代言人,更有利CLIO珂莉奧建立年輕時尚的彩妝品牌形象。


韓國CLIO珂莉奧官方表示:「Krystal(鄭秀晶)深受年輕女性喜愛,幹練優雅的個人形象,與CLIO珂莉奧的品牌個性與品牌目標消費者定位都非常契合。日後,CLIO珂莉奧將與Krystal(鄭秀晶)一起更貼近消費者,成為市場上最受大家喜愛的時尚彩妝品牌。」


日前公布的宣傳照中,Krystal(鄭秀晶)展現迷人紅唇與極具光澤感的無瑕肌膚,精緻妝容奪目耀眼。在宣傳照拍攝現場,Krystal(鄭秀晶)不僅展現女神般的高顏值、氣質出眾,拍攝過程中更表現出專業素養,讓現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CLIO 珂莉奧 ~ Krystal 鄭秀晶代言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絕美亮相 ! CLIO 珂莉奧 ~ Krystal 鄭秀晶代言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絕美亮相 !



本張宣傳照是使用CLIO珂莉奧 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03魅惑紅底鞋,「高跟鞋唇膏系列」也成為代言人Krystal(鄭秀晶)在台灣的首波代言新品。獨特按壓式開蓋,絲滑潤澤質地,讓妳一抹即現緞面霧光的飽滿唇色,精緻斜頭狀尖角,流線型塗面能高度貼合唇面,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關注討論,讓化妝充滿趣味。







◎圖片/資料來源:CLIO



上一則:L’OCCITANE 歐舒丹帶你體驗天然泉水的水感保濕! 下一則:全美銷售NO1. 媚比琳 FIT ME 超完美裸妝, 給你宛若天生裸霧肌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