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經典之美由你定義!

唯有經典才能永流傳,成為大家追逐的目標!俐落褲裝、貼身洋裝、大而不失精緻配件、腳踩Manolo Blahnik高跟鞋,這是慾望城市中莎曼珊的經典穿搭。大膽作風、事業有成的莎曼珊·瓊斯(Samantha Jones),總是毫不扭捏展現自己身材與對男人的渴望,讓影迷們印象深刻,也是現代女人所嚮往的經典人物。
她曾說過
"--- I don't really believe in marriage; now Botox on the other hand, that works every time."(我從不相信婚姻,但我相信經典肉毒,至少它每次都見效),因此讓每個女人對經典肉毒著迷。

女人的經典之美由你定義!

女人一生追逐三件事:「青春、美麗、愛情」
或許愛情與婚姻不可靠,但慶幸生活在這個世代的女人,擁有完整的自主權,能夠讓自己幸褔、主張自己美麗。板橋黃皮膚科診所的黃毓雅院長分享,從前的人說「女為悅己者容」,但在時代觀念的開放下,「女為悅己而容」才是現代女性自信的象徵!也因此,讓人能在短時間內變得更美的微整形成為一股風潮,讓積極想要改變自己的女人、甚至是男人,都能擁有改變的機會!然而現在市面上充斥著無數種整形方式,該如何選擇?板橋黃皮膚科診所的黃毓雅院長說:「為了自己,選擇最能保護你的,經典的最好!」

愛美最新趨勢「美感密碼」變美過程更有自主性
黃毓雅醫師和大家分享,現在微整形的最新趨勢是叫做「美感密碼」的治療觀念,美感密碼將每個人的臉分區塊、多個注射點,而對應每個注射點,可以得到預期中的效果,幫助醫師和患者掌握治療階段,另美感密碼也提倡,醫師與患者之間應要達到充分的溝通,了解患者的「情感動機—究竟想要透過微整形達到什麽效果?」例如看起來比較不累、比較瘦、更年輕等,讓醫師依照這樣的目標,為患者綜觀全臉的量身打造治療計畫,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可以擁有自主性,跟著醫師的治療計畫,成為最令自己滿意的樣子。

女人的經典之美由你定義!

經典的意義是?值得信賴,歷經多年不曾被替代
總被時間追著跑的女人們,對付肌膚老化問題總是沒有完結的一天,而診所裡指名使用肉毒桿菌素注射來撫平紋路的消費者們從沒少過,但醫美市場不斷有新的品牌出現,在品質參差不齊的狀況下,黃毓雅醫師為了保護愛美女性的安全,建議大家選用「經典肉毒」,歷經近30年的醫美使用經驗,仍是醫師愛用的肉毒品牌首選,因為經典肉毒擁有獨家呵護蛋白,保護肉毒桿菌素藥效不擴散,效果更精準、安全、長效,避免打了肉毒後表情僵硬的常見狀況,精準效果讓美麗沒有後遺症,才是新時代愛美女性應該做的聰明選擇。

板橋黃皮膚科診所 黃毓雅院長

女人的經典之美由你定義!


TEXT: 詩茜
Photo:Pinterest

上一則:櫻花清酒萃取 X 超微米油分子科技 卸妝也卸黑頭 ! 下一則:邂逅 NAILBERRY 命定春色,打造王妃優雅魅力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