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升級版 緊緻ⅹ彈潤ⅹ撫紋讓妳遠離初老

再綻緊實初生肌
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升級版

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升級版 緊緻ⅹ彈潤ⅹ撫紋讓妳遠離初老

每次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傳照片、影片前,妳是否會反覆check自己樣子,用修圖App抹去眼周與嘴角細紋?深怕熬夜、低頭追劇造成的糟糕膚況出賣妳的初老實況!日本超人氣品牌SOFINA以三十多年的「生命美容科學」研究精華,推出抗老緊實聖品「時光無痕緊緻精粹」新升級版!獨家潤澤成分搭配彈力新配方,緊緻肌膚柔滑細紋,讓妳自信展現最美動態、輕鬆跟「修修臉」說掰掰!

嫩澤彈潤配方+創新飽水技術 重塑逆齡緊實肌
「魔鬼藏在細節裡」,想要重現青春美肌,第一改善關鍵在於眼周、嘴角的細紋!由於年齡增長,皮膚張力與保水值也跟著下降,因此最佳美肌對策就是:提升臉部肌膚彈力與貯水力!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升級版的獨家嫩澤彈潤配方「Moist Lift」*1,搭配日本創新飽水技術「高含水層狀結構」,能滋潤乾燥的角質層,保持肌膚健康,同時在表層形成滋潤水膜層,將精華配方完整封存直透肌底,從肌源修護,讓肌膚全面性柔嫩澎潤,輕鬆撫平眼周細紋、緊緻嘴角膚況,不再讓高解析影像洩漏妳的年齡!

新添加「月下香菁華液」 滲透力UP 彈力更UP!
不只要追求高貯水力,更要提升美肌的高彈力!新添加「月下香培養菁華液EX」*2,能提升撫紋、彈力精華的滲透力,使肌膚吸收量增加,緊實肌膚,完美澎出豐潤彈性;同時使肌膚表面柔滑宛若初生、透明感逼人! 美肌有了彈力新高度,透出澄澈光感,不用修圖就美到發亮!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agnès b. BIJOUX 帶你體驗法式情人節的浪漫 ! 下一則:輕輕一噴!揮別乾燥,隨時飽水控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