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一噴!揮別乾燥,隨時飽水控油!

SOFINA jenne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雙效噴霧 全新誕生
輕輕一噴!揮別乾燥,隨時飽水控油!

 

多數台灣女孩的肌膚為混合型,常會遇到T字部位出油、臉頰卻乾燥缺水,越到下午混合肌的肌膚困擾就越是明顯,日本SOFINA jenne透美顏聽到混合肌女孩的心聲,推出「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一次滿足水潤雙頰、清爽T字的兩大願望。除了基礎保養,現在透美顏再度為台灣女性混合肌打造出門必備新品『飽水控油雙效噴霧』,輕輕一噴就能揮別乾燥,迅速飽水控油,上妝後也能直接使用,隨時隨地透出潤澤美肌!

隨時噴一下,帶妝用也OK!
迅速解除肌膚乾渴,長時間飽水又控油!
日本SOFINA運用30年以上的皮膚科學研究,為了解決台灣女性混合肌兩頰乾、T字油的兩大肌膚困擾,以珍貴的天然植物菁華調配出「無油高保濕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並運用獨家「日間保濕保養技術」推出全新的飽水控油雙效噴霧,為乾燥的肌膚迅速補水,隨時隨地都能飽水又控油。
●「無油高保濕成分」運用極珍稀的月下香培養菁華α*與尤加利菁華,滋潤乾燥的角質層,同時鎖住水分,肌膚水漾潤澤。
●「皮脂控制配方」從珍貴植物關黃柏中萃取抑制出油成分,T字部位不泛油光。
●噴霧特有「日間保濕保養技術」使噴霧迅速滲透至乾燥的肌底,滋潤角質層的各個角落,即使上妝後也可直接使用,補妝前使用還能讓妝容更加服貼!

輕輕一噴!揮別乾燥,隨時飽水控油!

甜美偶像 鬼鬼吳映潔 超驚艷推薦!隨時水漾新秘器
SOFINA jenne透美顏的最新代言人-鬼鬼 吳映潔,在社群媒體上自拍的照片與直播影片中,她的肌膚就像掐得出水一樣。鬼鬼表示除了每天使用SOFINA jenne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和「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做好基礎保養,現在一定會隨身帶上新品「飽水控油雙效噴霧」,她不藏私地透露自己補妝的小秘訣,就是先用飽水控油雙效噴霧為肌膚飽水、控油、穩定膚況,這樣後續的妝容就會特別服貼透亮!現在她真的迫不及待地想要推薦給姊妹們,快來感受噴霧的輕柔水霧呵護,就像天生內建透明感水漾濾鏡,隨時隨地完美上鏡!

缺水時,噴一下!任何時刻都要水水der!
全新『飽水控油雙效噴霧』不僅一瓶蘊含兩大獨家成分「無油高保濕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能一次滿足飽水、控油兩大需求,更以創新「日間保濕保養技術」,迅速滋潤乾燥的肌膚,和缺水乾荒說掰掰,細緻噴霧能穿透粉底,直透肌膚底層,上妝使用很可以!肌膚缺水時馬上噴一下,隨時保養、隨時潤澤,一瓶就可以輕鬆實現超柔嫩透水肌。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升級版 緊緻ⅹ彈潤ⅹ撫紋讓妳遠離初老 下一則:「最潮高空酒吧」INGE’S Bar & Grill及「絕美花園餐廳」美景美食要您今年情人節愛得濃烈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