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品~ 透亮光采點亮春光 !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

13  透亮、舒緩、細緻

3重認證還原肌膚的原生白

20180215點亮肌膚光澤

DIOR 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品~ 透亮光采點亮春光 !

 


迪奧深耕亞洲女性肌膚專業研究與測試20餘年。領先業界,推出第一瓶獲得日本厚生省醫藥外部用品以醫療等級標準3QD認證的精華─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提供3大保養功效:透亮、舒緩、細緻肌膚。迪奧獨創雪晶靈「重啟自體光肌科技」,能直接作用於肌底,從核心啟動肌膚光源。連續使用二個月、膚色明亮三階*。

 

雪晶靈科技獨創雪絨花萃取的雙重作用 :層層阻斷黑色素三階段成形 : 降低黑色素擴散、減緩黑色素成形、抑制黑色素生成。第一瓶能作用於DNA源頭抑制黑色素訊號發生,打造光感美肌,展現年輕亞洲女性對美麗肌膚的定義 : 健康、粉嫩、水潤、透亮,還原肌膚原始的白,由內而外開啟肌膚光源。


*迪奧亞洲科技研發中心(Asia Innovation Center)針對60位使用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2個月的亞洲女性,經由專業儀器於臉部肌膚進行前後測試後證實。


迪奧第一瓶獲得日本厚生省3QD認證的精華

迪奧結合當今生命科學最熱門領域─表觀遺傳學,研究人類細胞如何透過調控基因表現以適應環境。迪奧發現,當紫外線、濕度、污染、生活型態習慣等壓力因子反覆襲來時,肌膚回復原有光感的能量也隨之減弱。年復一年,當肌膚一再受到外界壓力因子侵襲,細胞會引起持續的表觀遺傳學改變,削弱 DNA實體結構;因而影響到基因訊息的表現,啟動麥拉寧色素生成,亦即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粒子、使膚色變深。

 

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領先業界,運用全新科技與成分,還原肌膚的原生淨白,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外部用品以醫療等級標準3QD認證,13效:透亮、舒緩、細緻,肌膚容光煥發。全新成分來自優酪乳的天然酵母萃取,促進表皮層DNA螺旋緊實纏繞,避免膚色變深,回復如母胎美肌般地健康透亮。結合全新「重啟自體光肌科技」,以及來自迪奧花園的經典成份雪絨花萃取的淨白能量,強化抵禦紫外線、壓力等外在侵害因子,抑制黑色素產生,同時提亮膚色,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采,綻放粉嫩透亮春光肌。

 

全新「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乳」質地輕爽舒適、能立即滲透肌膚感受到保濕效果包覆的全新精華乳質地,帶給妳潤澤霧絨般的效果,持續一整天的透亮光采。

 

2018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點亮春光」

DIOR 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品~ 透亮光采點亮春光 !

 

每年皆以細膩獨特的粉色光澤造成搶購風潮的雪晶靈限量彩妝,今年以冷調薰衣草與暖調珊瑚橘為基調,演繹彩妝最新趨勢獨角獸淚光色譜。Peter Philips表示:「透過演繹春光的兩款色系,我希望這一系列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彩妝,為她們點亮肌膚光澤。第一款甜蜜薰衣草以金屬光妝效表現冷色調,展現肌膚的自然美麗。第二款是春日珊瑚,以珠光妝效結和粉紅色系,展現清新春日妝容。」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雪晶靈櫻花粉頰彩,今年推出兩款全新春季限量色選:#002 春日珊瑚、#003甜蜜薰衣草。由Peter Philips精心設計的花瓣壓紋,宛如藝術家的調色盤,揉合彩盤上四款春日色澤,修飾提亮膚色,閃耀細緻光采,營造花朵盛開的清新粉嫩好氣色。#003甜蜜薰衣草融合粉紫、嫩橘、柔白與粉紅,展現時尚出眾的春日光采,全台限量600個。#002春日珊瑚揉合粉色到粉橘色的漸層色階,綻放溫暖如花蕊滿開的柔美光暈,全台限量1000個。

 

Peter Philips更運用宛如春風吹拂、深淺有致的粉紅與紫羅蘭色系,以全新經典五色眼影#847為核心,精心調配金屬光澤色與粉色及粉紫色色譜,展現乍暖還寒的微涼春光,為全新雪晶靈限量彩妝,打造一系列夢幻般、閃爍晶透光芒的唇彩、眼彩與甲彩新品,呼應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的兩大春光色系。全新經典五色眼影#847全台限量180個。


DIOR 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品~ 透亮光采點亮春光 !








@圖片/資料來源:DIOR

 

上一則:棕心好朋友 紅衣拜新年 擊退老化年獸 一滴睡回年輕 下一則:單身天冷心不冷!營養師「自暖系飲食法」大公開!下午茶、宵夜這樣吃,溫暖解饞不發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