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韓系底妝之最美肌如瓷

零瑕疵、長效持妝、勻淨透亮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氣墊持妝蜜粉餅、聚光氣墊亮采霜

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上市日期:20180101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15g*2 / NT$1,980  (No.11,No.15,No.17,No.21,No.23,No.25)
氣墊持妝蜜粉餅 8 g /NT$ 1980
聚光氣墊亮采霜: 8g / NT$1,180



韓國頂級草本菁萃美顏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蘊含萬物和諧平衡與智慧的大自然為研發理念,追求自然和萬物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被譽為韓系底妝專家的雪花秀氣墊粉霜,兼具保養與底妝優點,旋風式橫掃全球各大美容底妝獎項,不僅風靡台灣市場,改變台灣女性上妝習慣,全球銷售數量更突破百萬,廣受消費者喜愛。

2018年年初,《Sulwhasoo雪花秀》引領韓系底妝大勢,集結所有消費者對於氣墊粉霜的需求,兼具高遮瑕力與薄透度、不脫妝零結塊、輕盈不黏膩,打造出雪花秀理想肌膚之美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以及氣墊粉霜專用的「氣墊持妝蜜粉餅」以及「聚光氣墊亮采霜」,薄透無瑕,長效持妝,締造勻淨光采,超越底妝妝效,完美你的每一刻,締造美肌如瓷



韓系底妝之最白瓷光潤美肌
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韓系底妝專家《Sulwhasoo雪花秀》提出2018韓系底妝大勢─白瓷光潤肌,關鍵在於肌膚質感能夠呈現出零毛孔、膚色澄淨透明,綻放宛如白瓷的溫潤細緻光澤!「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緊貼肌膚紋理,長效持妝力,彷彿隨身專業彩妝師,輕鬆為肌膚締造無瑕白瓷光感「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典雅精美的外盒,外盒映著細緻折射光澤的梅花圖騰,雪花秀以東方特有材質的平滑白瓷與玉石,作為設計靈感,整體粉盒更易掌握使用、隨身攜帶,再現品牌溫潤之美。



l   卓越專利底妝柯基   一拍美肌如瓷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擁有雪花秀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除了雪花秀氣墊粉霜獨有的「水粉勻散科技」,運用水彩原理,將粉體充分融合於水分中,均勻漫射分散,即使重複上妝,仍舊水潤薄透,當肌膚分泌輕微油脂時,反愈加提亮,展現不暗沉光澤感。

2018全新研發專利科技「親膚持妝微米科技」,運用親水官能基,將水中色料覆蓋塗層在粉末粒子表面,讓每顆超微小色粒均勻在水中分散,長時間亦不結塊,更創新輕質薄透質地,緊貼肌膚紋理,創造長效零色差持妝力


l   高效保養潤澤肌底  重拾黃金年齡膚況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更擁有高度保養成分,不僅蘊含引以為傲的「滋陰平衡極萃」,匯聚能提升肌膚再生力的「芍藥」、為肌膚注入活力的「蓮子肉」、柔嫩潤澤肌膚的「玉竹」、煥亮清透膚色的「百合」以及改善彈力的「地黃」,補充肌膚所需能量,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提供滋陰潤補功效,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改善老化情形,於保養時同步調理;更增加從裂褶菌中萃取出的β-葡聚醣,增加肌膚中的玻尿酸,提升保濕與儲水力,上妝同時持續潤澤與提升肌膚彈力


氣墊專用蜜粉餅  歷時如新持妝零時差

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雪花秀傾聽消費者定妝需求,推出氣墊粉霜專用的「氣墊持妝蜜粉餅」,其中運用雪花秀特殊技術,創造出空氣般細緻、輕透、不結塊的定妝蜜粉!「氣墊持妝蜜粉餅」擁有獨特的圓形球體粉末,能夠均勻平鋪肌膚表面,創造平滑觸感,與氣墊粉霜結合時也不會結塊。雪花秀更以傳統豆腐壓模概念,創新現代化製程,分離濕氣,創造如空氣般細緻粉末,同時壓縮出容易攜帶的蜜粉餅。


「氣墊持妝蜜粉餅」所搭配的特殊斜角刷,可以帶來輕盈肌膚觸感,充滿空氣感的斜角刷,其中的捲曲刷毛,能輕鬆抓住並乘載最細小的粉粒,直順刷毛澤能創造輕盈、平滑的完妝感。與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搭配使用,讓上妝後的肌膚感覺輕盈又透氣,極為輕盈的粉體,能長時間牢牢吸附氣墊粉霜,不易脫妝與結塊,提升持妝力長達12小時。


氣墊型亮采霜自備美肌光拍出澎潤光澤
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聚光氣墊亮采霜」為雪花秀所全新推出的打亮型氣墊,宛如用拍的玻尿酸,光澤細緻,可使凹陷肌膚視覺性澎滿,創造立體輪廓與線條。其中蘊含β-葡聚醣,持續保濕肌膚,創造水潤活力光澤,亮蜜桃色澤更能校正肌膚清透度。「聚光氣墊亮采霜」擁有清透細緻的自然光澤,可使用在氣墊粉霜前後,用於氣墊粉霜之前,提亮膚色,創造水感光澤,尤其適合乾性肌膚;氣墊粉霜之後使用,可於眉心、顴骨、鼻樑輕拍,創造立體線條,亦可用於臥蠶與唇峰,提升童顏光感。「聚光氣墊亮采霜」外盒更為精緻小巧,其中的氣墊海綿更以精緻梅花雷射雕刻圖形,呈現雪花秀經典雅緻之美。





**限時預購**
客製化刻字服務 打造專屬氣墊粉霜

活動時間:2017/12/15()~12/24() (10)

 

活動方法:客人凡於活動期間,預購「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即可免費享有「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的客製化刻字服務,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氣墊粉霜。

2017/12/15()~12/19()購買的客人,1/1()可至櫃檯領貨
2017/12/20()~12/24()購買的客人,1/5()可至櫃檯領貨

Sulwhasoo 雪花秀新品 完美你的每一刻 拍出白瓷光潤肌!

1.詳細活動內容請洽各大專櫃 
2.刻字服務不包括聚光氣墊亮采霜 & 氣墊持妝蜜粉餅





◎圖片/資料來源: Sulwhasoo 雪花秀 

 


上一則:想讓膚質化身柔柔亮亮粉紅發光體嗎? 千萬別錯過 Bobbi Brown 新品! 下一則:Sulwhasoo 雪花秀2018強勢大作,想要白瓷光潤肌,快點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