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THE CAMPAIGN
形象
Valentino 2017年推出男女對香: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與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兩者各自獨立,當合為一體時呈現一股無畏的渴望,最真實而直接的態度。
故事緣起於迷人的義大利宮殿,華麗的裝飾與年代感將鏡頭的中浪漫想像昇華。柔和的馬賽克磚與磨損的雕花裝飾喚起人們對古代貴族的激情想像。在顛覆過去的規則與打破保守的氛圍下,Valentino 表現對過去與未來並存的不和諧緊張感。
THE FRAGRANCE
靈感
Valentino 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與 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為 Valentino 經典香氛注入更多情感與激情,彰顯其日趨昇華的品牌態度。靈感源自品牌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的實證主義設計美學,將想像幻化為真實。顛覆傳統浪漫主義的能量呈現在強烈情感暗示與桀驁大膽的外表。相依的愛侶將世界掌握在手中,宮殿壁上的圖像刻畫著義大利傳統與現代感的濃情邂逅……

 

THE COUPLE
愛侶
如光影般共存,將永恆留在這一刻。Valentino 最新男女對香形象由模特兒Clement Chabernaud 與 Maartje Verhoef 共同演繹。Clement Chabernaud,來自法國,近十年嶄露頭角的知名男模,陽剛卻別致的形象是對Valentino非凡魅力的精準註解。Maartje Verhoef,來自荷蘭,一位縱橫秀場前程似錦的女模,同時擁有女性的嬌媚與男孩的俊秀,代表了Valentino的品牌態度。
透過攝影師 Alasdair McLellan 的鏡頭,兩人沐浴在自然的金色光線裡,新款香氛概念透過畫面裡的情感與肢體的交流完整具現化。 他們看似毫無束縛的親暱下,暗藏著幽暗戲劇色彩卻也不言自明。
這對愛侶是彼此的唯一,更是共同體。他們享受當下,也寄望永恆。他們相互吸引卻又彼此對立,如同現代人稱羨的理想情侶。


VALENTINO DONNA ACQUA
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
一股無與倫比輕柔的怦然悸動來自調香師 Sonia Constant 的創作。源自清雅與沉溺的桀驁碰撞。
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由綠杏仁的清新與西洋梨的果香柔情地碰撞融合,產生靈動的前味。纖柔的玫瑰馨香、隱約散發的檀香和山楂花的感性芳香互相輝映。
THE BOTTLE
瓶身設計
瓶身充滿強而有力的精緻觸感,玻璃的表面全切割成如鉚釘狀的棱鏡,彷彿琢石砌築的義大利宮殿,並飾有刻上Valentino字樣的logo金色名牌。為搭配香水色調,香水瓶身包裹於粉紅色包裝盒中。延續Donna女性淡香精的雕塑般造型與現代主義的經典,詮釋不同的肆意雅致,摩登的不協調和諧感。


VALENTINO UOMO ACQUA
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 Alexis Dadier 與 Sophie Labbé 創作,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是對清新與濃烈的當代探索。
滿溢香氣與綠意的義大利花園由鼠尾草、柑橘、柚子和綠番茄輕盈點綴。清爽前味隨著白色皮革與鳶尾花不尋常的組合擴展了深度與魅力,為廣藿香的核心香調增添深邃的香氣與光彩。
THE BOTTLE
瓶身設計
瓶身充滿強而有力的精緻觸感,玻璃的表面全切割成如鉚釘狀的棱鏡,彷彿琢石砌築的義大利宮殿,並飾有刻上Valentino字樣的logo金色名牌。為呈現香水液體漂亮的灰綠色,玻璃瓶身上的菱角切割設計,完美反射每個角度的色澤。延續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的雕塑般造型與現代主義的經典,詮釋不同的別致優雅,摩登的不協調和諧感。

DONNA ACQUA / UOMO ACQUA
產品系列
 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DONNA 迷漾女性淡香水
100ml $4,200 │ 50ml $3,350
 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UOMO 迷漾男性淡香水
125ml $3,950 │ 75ml $2,850


2017年8月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 Valentino Donna & Uomo

上一則:<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 下一則: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_ 8月清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