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

【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
結合眉筆與眉粉
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ABR

 好評限定亞麻灰新色登場
不需眉筆及眉刷輕鬆畫出自然的流行眉

【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


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ABR

限定新色-亞麻灰 / 2g / NT.$ 480元(百貨限定商品)

彩妝的種類繁多,近兩年眉部彩妝持續大幅成長,由韓系帶動的粗眉的流行已成為妝容的一大指標之一。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結合了眉筆的容易繪畫且服貼上色,及眉粉的妝感效果自然,一支眉粉筆就達到兩種功效,外包裝則特別設計了眉型模板,只要簡單描繪,便可兩相兼顧,畫出時尚眉型與眉色!

  因應市場好評艾杜紗將於2017年9月推出淺色系的「魅惑心機眉粉筆」,限定新色亞麻灰!推薦給喜歡自然淺色眉的消費者,多一點灰色調,氣質上升。搭配髮色與瞳孔放大片,讓妝容更自然、更完整,魅惑心機不須刻意,即能在不經意間流轉!

→特殊筆頭實現自然柔和的眉型

獨特的筆頭設計,兼具了短毛與細毛,短毛可以沾取適當粉末量,畫出柔和的自然眉型,細毛可完整貼近肌膚,讓妝容更服貼,並且不對肌膚造成負擔。 

→柔和服貼處方持久不掉色

採用了柔和服貼處方,保留了粉末的觸感,及其自然柔和的特質,同時在當中添加了高黏度油脂,將其與肌膚及眉部高度密著,因此能維持自然眉型不易脫妝。 

→眉型模板背卡讓眉型描繪不再困難

隨產品附贈的特製眉型模板背卡,設計出符合大眾的眉型,讓即使沒有畫眉經驗的人,也可輕輕鬆鬆照著背卡描繪,畫出左右對稱的流行柔和眉型。

○    眉粉可緊緊服貼,創造柔潤服貼的自然妝感

-     柔和服貼處方

-     特殊筆頭設計

○    輕輕描繪、能簡單畫出自然柔和的韓式粗眉

-     眉型模卡背板

○    無香料



@圖片/資料來源:艾杜紗

上一則: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下一則: 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