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_ 8月清新上市

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_ 8月清新上市

精粹系列香氛體現了品牌核心價值於兩極矛盾間取出的平衡美感:經典傳承與現代創新,詩意邂逅與智慧的衝擊,力量與細微的結合,感性中又帶有一絲清新。
精粹萃取過程本也是個反差,挑逗著真實與虛構。而它的香氣即是一個構造出的現實,透過主觀的方式,詮釋一段美好的記憶。
跳脫了香水以女性和男性氣質分類的常規,Prada精粹系列向過去的經典致敬,同時眺望未來的觀點。
系列香氛
每一款香氛以詩情畫意的方式,再現一種獨一無二,經典而天然的淡香精,呈現出一種傳統及現代的衝突,高雅且別緻。
精粹系列包含七款ㄉ單一非凡香氣:鳶尾花、鳶尾雪松、橙花、杏仁、康乃馨、香根草、含羞草。2017年,此系列又添一全新珍貴香氛佳作-玫瑰精萃淡香精。
在Prada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的帶領下,精粹系列香氛由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調製而成。

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_ 8月清新上市

(從左至右IRIS、IRISCÈDRE、FLEUR D’ORANGER、AMANDE、OILLET、VÉTIVER、MIMOSA)

首款玫瑰香氛-玫瑰精粹淡香精
一種充滿初夏天然香氣的玫瑰,陽光與微風對玫瑰的呵護亦是絕對的品質保證。由橙花點亮輕盈的前調,優雅而清新。
不只傳承,更顛覆傳統,玫瑰精粹淡香精展現玫瑰的獨特現代感。採用不破壞花瓣的萃取過程,以最純粹但複雜的技術使玫瑰香氛呈現最自然的樣貌,靈感源於數種古老花園玫瑰,於清晨手摘的保加利亞玫瑰與土耳其玫瑰花瓣,快速浸於橙花、柑橘與白松香的香液中。比傳統玫瑰精油更濃郁但保有輕盈芬芳,一抹如微風般無法輕易捕捉的輕柔幻象

外型設計
精粹系列香氛的設計體現了Prada標誌性的元素。
香水瓶上歷史性的徽章最初由Miuccia Prada的祖父於1913年設計,造型復古。
玫瑰的造型以精緻嬌嫩的粉色,為精粹系列香氛的色彩盤中再添美麗色調。
Prada 玫瑰精粹淡香精_ 8月清新上市
Prada玫瑰精粹淡香精100ml/$4,900
2017年8月上市

形象影片:https://goo.gl/6J3DBy


@圖片/資料來源:Prada
上一則: Valentino Donna & Uomo 迷漾男女對香_ 8月濃情上市 下一則:【GIVENCHY 】DAHLIA DIVIN【金色誘惑清柔淡香精】8月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