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別再追求偽素顏! 社群直播時代 你的妝容該升級為「偽塑顏」社群媒體已成為現代生活中的一部份,不只照片與訊息的分享,最近更有調查數據顯示,台灣的『社群直播主』就高達二十萬人,越來越多女性希望自己能達到專業彩妝師的境界,在直播或照片分享的同時也能完美動人。這個微妙的社會轉變也激發了Terry 女士的靈感 ,希望能創造出讓每個女性在社群媒體中展現自我美麗,同時又能輕鬆使用就能打造無瑕妝容的專業彩妝。

「不需費心的專業技巧,信手拈來便能妝點出絕佳的容顏。我的終極是想創造一個讓女仕們在現實生活中就能輕易擁有的高質感妝感;就連在鏡頭下也無須借助合成修片,那種精緻、優雅、毫不造作的完美容顏。」

拋棄相似的妝感 塑造個人風格

台灣彩妝大師游絲棋表示:彩妝在不同時代背景與美學藝術下各有意義:80年代女性意識開始成長,崇尚「表現主義」,以存在感強烈的色彩層次堆砌;90年講求各式光線濾鏡等效果襯映著柔焦臉龐,帶出一股清新光感的裸肌風潮。如今韓風影響,猶如燈泡般發亮的妝感雖然流行,大家是否也逐漸意識到妝容都很類似,反而略顯平淡?事實上對於亞洲人的臉形來說,我們應該是著重於臉型修飾、遮瑕、再點亮膚質的光澤水感。充滿光與影的立體輪廓,才算是符合時刻都在鏡頭下的完美妝容。

「偽塑顏」水光strobing 立體、集中、亮顏一次到位

近年來,歐美彩妝勢力慢慢地影響亞洲人對於彩妝的定義,特別是“strobing make-up"這股風潮,因為一位 Vlogger的分享,造成網上一片搜尋、仿效。大部分人以為“strobing” 是修容打亮,但以亞洲人的喜好和條件來深入解析,strobing 是隨著臉型著重光影與顏色的運用,使底妝更有質感,臉龐「因立體而顯得臉小緊實」的妝效。如何成功詮釋屬於亞洲人的strobing? 必須先從了解歐美和東方人的輪廓差異開始。台灣 10/10 Apothecary 彩妝訓育講師 Doris 說明歐美 strobing 強調修容:凹的地方更凹、凸的地方更凸,輪廓更為明顯,整體妝容顯得「大器」;東方人在詮釋 strobing 上更重視膚質的呈現,無瑕又透光的底妝若再配上輪廓外圍的自然修容,則五官看起來更集中、更立體,整體「減齡」效果就會份外突出。

簡單的3個 tips 就能打造減齡的偽塑顏水光 strobing 妝容 :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terryexpert #strobing #僞塑顏
BY TERRY素以「光與影的魔法師」著稱,秋季新系列採用革命性創新「完美擬真修飾科技」(I.M.C. ® Intensive Mimetic Camouflage technology) -- 靈感源自於攝影棚與秀場後台的走
秀妝容。特殊配方中蘊含的自動對焦粉末、抗皺透明粉末和極瞬玫瑰光粉末,能立即粉飾瑕疵並與肌膚輕薄貼合、減少油光。再以光影捕捉與反射原理,憑添幾許自然柔亮的光澤。今年秋季專業完美系列更新添生力軍,再創美麗新境界: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專業完美遮瑕筆、專業完美KABUKI刷完整集結的彩妝系列不但攜帶方便,多功能的用法適合所有妝型的搭配需求、輕鬆融入任何形態的自拍模式。每分每秒、完全地滿足鏡頭下,讓妳打造一整天無懈可擊的完美妝容。不需任何濾鏡!

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5g / NTD 1,700 共8色   9月1日 全新上市

Terry 女士發想的雙色多效粉餅有著神奇的魔法,集結明亮、修容、腮紅、遮瑕等功能,打造零油光完美立體小臉! 全效合一!

這款霧面粉餅針對全臉形而設計,細緻的粉末延展性極佳,微遮瑕效果,可輕鬆修飾陰影暗沉及瑕疵。在任何的膚色基礎上,都可為其憑添魅力的溫暖金黃陽光,藉此雕塑輪廓。雙色調混和使用於

全臉肌膚添增光澤,宛如從肌膚自然透出水光。八款色號,從修容到打亮一應俱全,對任何妝容的想像效果均可輕鬆達成。輕淺色款用來打亮或為整體增添明亮光暈,深色款可用來當腮紅或創造立體小臉輪廓。

極易上手的智慧修色

高科技製程將液態凝乳緩緩注入經典紫色的餅模中予以乾燥,超微細粉末與肌膚完美貼合,妝效輕薄不厚重、不脫妝亦不結塊卡粉。每個色調皆透過「完美擬真修飾科技」(I.M.C. ® Intensive Mimetic Camouflage technology)蘊含超高濃度的珍貴成分「光反射因子」、「健康色光因子」和「自然光校正微粒」,在每一次的使用可輕鬆創造出鏡頭下薄透無瑕的容顏。

BY TERRY專業完美遮瑕筆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1g / NTD 1,300 共12色  9月1日 全新上市

魔法遮瑕筆,超越想像的遮瑕產品!
「我想要這個工具極為靈巧,而且達到最好的效果」

Terry女士完成了她的承諾! 有如奶油凝乳般的柔順、細膩絲滑,清柔的質地可輕易的融合入肌膚,遮掩黑眼圈與瑕疵,更可校正肌膚膚色:利用深淺色交錯描繪藉此加深或打亮臉部立體輪廓。顏色極為飽和,請點推勻便可達到最佳效果。含有澳洲胡桃油的滋養成分,極易推展同時舒緩肌膚。

客製化效果

透過「完美擬真修飾科技」(I.M.C. ® Intensive Mimetic Camouflagetechnology) 細緻貼合肌膚,一個步驟便能達到令人驚豔的柔美、夢幻般綢緞質地的光彩肌。從幾乎看不出任何遮瑕的薄透自然到精緻完美妝容,畫下第一筆便可自己決定所要的妝感 ! 絕對客製化地滿足所有需求及希望。Terry 女士創造出極簡的使用方式讓所有人都可以輕鬆上手:「輕拍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就像你在畫點一樣,然後用手指、海綿或刷具輕柔地勻和揉入肌膚。」

BY TERRY 專業完美KABUKI刷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NTD 1,650  9月1日 全新上市

從未有如此靈巧的KABUKI刷 伸縮自如!

有著如羽毛般輕盈觸感的高級合成纖維,圓弧飽滿的刷頭輕輕掃過,膚觸平滑輕柔、妝效勻稱,是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的絕佳搭檔。更令人讚美的小設計:伸縮方便隨身攜帶補妝,同時也常保衛生。專業的妳不可或缺!

BY TERRY專業完美全系列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秋妝新品色彩

BY TERRY 2017專業完美系列 秋妝新品

從左至右為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專業完美遮瑕筆、專業完美觸控唇膏(即將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10/10

上一則:Sisley 2017 秋冬系列 下一則:<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ABR】2017.09月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