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按壓就能還原素顏美肌!?時尚部落客欣欣的卸妝秘密大公開!

卸妝最怕的就是卸不乾淨!尤其在炎熱的天氣裡,如果連卸妝都感到很黏膩、不清爽,心情真的會大受影響呢~尤其小編之前使用過一些卸妝品,除了感到油膩之外,卸除眼部彩妝的時候還常常會感到一陣刺痛、薰眼!果然,要找到一個CP值高的卸妝單品真的不容易,愛美的你們也會有這種困擾嗎?

 

自白肌這次推出了→玻尿酸保濕極淨卸妝水240ml,裡面添加了眼淚保濕機制中的關鍵成分CPAQUA™,除了能提升保濕效果,還可以加強肌膚彈潤感!重點是,溫和的成分就算接觸眼部肌膚也不會不舒服呢!不多說了~就讓時尚雙胞胎部落客欣欣分享她對這款卸妝水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輕輕按壓就能還原素顏美肌!?時尚部落客欣欣的卸妝秘密大公開!

這裡看完整心得→https://goo.gl/HeQ1J9

 

◎圖片/資料來源:陳欣欣

上一則: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下一則:夏日涼感居家頭皮洗護保養~時尚部落客彤彤維持髮絲光澤柔順的法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