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澳洲籍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總是為遍尋不著完美底妝產品感到失望,於是決定親身調配能打造完美膚質的底妝產品;專注於創新質地與面面俱到的色系選擇,BECCA打破了市場上的限制隔閡-讓所有女人無論年齡、膚色、膚質都能同時享受到純淨無瑕與耀發光澤的完美膚。

 


BECCA 2017 喚醒晨曦之光

  微涼的清晨裡,當迷濛的雲朵遇上晨曦之後,曙光喚醒了微醺的夜,開始著車水馬龍的光景。穿梭於這繁華的街道中,她的氣息,她的美麗,她的笑容在人群裡顯得出眾亮眼,不禁被這一股自然流露的典雅氣質給深深吸迷。此時當空氣中飄散著清新的柑橘花香,她舉止投足間卻展現出率真而高雅的風韻,宛若晨光下耀眼的朝露,令人感到萬般迷人地女力。

  為加強女性獨特魅力與風韻,除了延續上一季的透視裸肌,這次主軸更強調由內向外地延伸散透出水潤的晶瑩肌質,並搭配提亮產品,透過光源反射做為修飾瑕疵,提昇整體的光透妝感。此次推出《曙光喚顏妝前乳》採用最新的冷光科技,當中富含礦物泉水、仙人掌花、玻尿酸等成分,喚醒暗沉肌膚高效率地滲透至肌底層達到瞬效補水加強妝容持久度。粉嫩的紫羅蘭色調能校正偏黃、改善暗沉的膚色,建議以少量做全臉肌底使用;另外全新上市《無瑕光燦提亮餅》是限量紫水晶色號,不僅將大幅度提高粉質細緻度之外,更將冷色調的紫光微量輕掃於髮髻線、T字部位呈現出法式優雅女伶,另外若增加用量可嘗試刷於下眼線與腮紅之間,彷若從破曉時分耀出一道清透純淨的健康光芒。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曙光喚顏妝前乳

30ml / NT 1,550

輕透質地易於全臉推勻使用,其中富含礦物泉水、仙人掌花、玻尿酸等成分,喚醒暗沉肌膚高效率地滲透至肌底層達到瞬效補水加強妝容持久度;全膚質皆適用。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無瑕光燦提亮餅

Prismatic Amethyst (限量紫水晶色號)

7g / NT 1,500

獨特壓製的製成方式,讓精緻的珠光粒子能完美折射於各種角度,肌膚完美呈現精緻透亮感。此次限量Prismatic Amethyst色號有助於校正亞洲偏黃的膚色,打造猶如水晶般的晶瑩透亮感。

 

全系列上市日期 : 2017年7月

◎圖片/資料來源: BECCA

上一則:史上最秋の邱玉金 下一則:輕輕按壓就能還原素顏美肌!?時尚部落客欣欣的卸妝秘密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