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感居家頭皮洗護保養~時尚部落客彤彤維持髮絲光澤柔順的法寶!

相信蓬亂毛燥的頭髮,是許多人困擾很久的煩惱,無論怎麼呵護,髮絲就是不聽話!尤其夏日曬後的頭髮,更顯得乾燥無光,去海邊放肆玩水後,更加的慘不忍睹呀…出油敏感的頭皮如果又使用了不OK的髮品~真的會渾身不舒服,該怎麼辦呢?這問題終於有解啦!

 

思波绮極上精油洗髮精及潤髮乳(舒涼薄荷)要帶給你夏日洗髮的全新感受!除了清涼薄荷配方能舒緩頭皮因汗水造成的不適感,還含有能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傷害的成分,光這兩點就讓很多人心動了吧?連時尚雙胞胎部落客彤彤都對它讚不絕口呢!趕快來看看她使用思波绮精油洗潤系列的感想吧!

夏日涼感居家頭皮洗護保養~時尚部落客彤彤維持髮絲光澤柔順的法寶!


這裡看完整心得→https://goo.gl/1YsXTt

 

◎圖片/資料來源:陳彤彤

上一則:輕輕按壓就能還原素顏美肌!?時尚部落客欣欣的卸妝秘密大公開! 下一則: 來自丹麥的幸福穿搭哲學-Ilse Jacobsen by Emma Jor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