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atin 新品上市 消息稿 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Dr.Satin 新品上市 消息稿

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Dr.Satin 新品上市 消息稿 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高機能全方位保養新對策.青春永恆不再只是傳說

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空汙、溫差、紫外線甚至手機不離身的藍光,以及熬夜加班、工作壓力等等所帶來的生活失衡,讓肌膚處處備受侵害!老化症狀早已默默地侵襲著我們每一寸肌膚,你注意到了嗎?

眼周出現可怕小細紋、午後T字部位泛油光、肌膚暗沉無光、不再Q彈、換季就過敏或脫屑等惱人問題,皆隨著年齡增長在自我修護力下降時,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深層開始出現慢性發炎反應、各式問題肌就隨之產生。如何聰明保養,讓肌膚立即凍齡已是每個女孩心中最渴望與奢求的!

DR.SATIN 研發團隊結合高科技專業技術和專業配方元素,2017年特別推出全方位高機能型『魚子黃金胜肽系列』面膜,採用專業生物科技技術,並嚴選添加「魚子精華」「胜肽」「金箔」等之頂級明星成分,由內而外阻絕老化根本因子,提升肌膚自我防護修護力、並同時延緩老化,創造理想的肌膚狀態,逆轉肌齡打造青春無齡美肌!

產品特色

特色ㄧ: 業界第一採用天然竹紡布膜

領先其他保養品牌,搶先獨步採用會呼吸的「竹紡布」材質。

Dr.Satin深信、唯有好的介質,才能將成分真正傳達滲透至深層,其竹纖維縱橫交織的結構,以抽絲紡織技術萃取自竹子內部之薄膜層而成,纖維中網狀孔洞具高吸濕力高滲透性、其透氣性極佳,更被喻稱為[會呼吸的綠纖維]

服貼、透氣、輕薄的竹紡布膜,其膚感柔軟,並持有天然抗菌性,更有別於一般無紡布材質。

 

特色二: 品牌堅持之頂級成分【魚子精華】

魚子醬自古以來就代表極致奢華的享受,更被譽為海洋中的『黑色黃金』『海中寶石』,屬貴婦級得珍貴奢華保養。

來自深海魚子精華之能量,富含珍貴、高營養價值成分,由多種胺基酸組成,密集緊緻、撫皺修護、淨白保濕,讓肌膚不受老化威脅;並同時提供肌膚所需要之蛋白質及必須脂肪酸等養分,使肌膚呈現如嬰兒般之超水感彈力肌。

富含胺基酸、DNA及魚類蛋白質三大要素。

 

特色三:革命性創新黃金比例.專業醫美級頂級配方

為滿足各式肌膚需求,Dr.Satin採創新黃金比例搭配專業頂級配方「胜肽」「金箔」「玻尿酸」等,不論是美白、保濕、修護、淨化,全方位提供最專業的面膜呵護,給予肌膚面面俱到的寵愛。

【胜肽】: 分子極小易吸收、好親膚、效率高

 三胜肽:抗皺緊實肌膚、改善細緻皺紋(動態紋)

 六胜肽:提升肌膚含水量、舒緩臉部細紋(表情紋)

 藍銅胜肽:提升肌膚彈性緊實、改善細紋達抗老抗皺效果、防護環境的刺激延緩老化現象

【金箔】:具千年歷史的黃金保養概念,以98.59金製作而成,西方埃及豔后、中國慈禧太后都使用黃金保養。具活化肌膚、提高養分吸收、增強肌膚活力

【玻尿酸】:最佳保濕成分。具良好保濕力、持續保持肌膚濕潤,使肌膚保持水嫩光澤

 

全方位滿足肌膚所需、精準鎖定.一敷搞定

Dr.Satin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適用對象:老化疲勞肌、弱敏肌     容量 : 24ml/3片入/盒

[修護緊實]

針對外界環境傷害膚況,所設計的專用面膜,使用高效修護藍銅胜肽及柔敏力強的三胜肽,搭配多重抗老胜肽(四、六胜肽),立即喚醒啟動皮膚深層膠原蛋白,肌膚緊實平滑,並預防皮膚老化,可同時作用於肌膚表層與深入底層,有效防護外來刺激,給予肌膚舒緩、保濕、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並提供皮膚足夠的水動能,讓肌膚在水份充足的環境下復活生命力。

 

長效修護、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改善肌膚暗沉與瑕疵,賦予肌膚重返青春的營養素,可防衛歲月侵襲,肌膚綻放絲緞般光彩!

 

▪有效主成分 : 魚子精華、金箔、玻尿酸、甘草酸鉀

▪嚴選醫美主成分:六胜肽、抗老多肽、藍銅胜肽、維生素B3

 六胜肽 :減緩細紋產生、抗皺效果,讓肌膚呈現清透無暇 / 具修護及保護肌膚免於外在環境造成之傷害,具強化肌膚作用

 藍銅胜肽: 強力抗老抗皺 / 可維持肌膚彈力、緊實肌膚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維生素B3:又稱菸鹼酸,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具淨白作用的效果

 

使用方法:

1.潔膚後,微壓部分面膜精華液至袋底,開鋁袋取出面膜紙,

 將面膜攤開後平整服貼於臉上,避開眼睛及唇部。

2.輕柔按壓使面膜與肌膚密合後取下珍珠紙膜,敷15~20分鐘。

 (可於敷臉過程中,隨時補充面膜精華液於臉部或頸部肌膚。)

3.取下面膜後建議可用化妝水擦拭或溫水清洗即可。

4.塗抹基礎保養品。

 

◎成分概述:藍銅胜肽、植物性多元醇、維生素B3、玻尿酸、魚子精華萃取、甘草酸二鉀、三胜肽、四胜肽、六胜肽、乳酸鈉、糖原、葡糖氨基葡聚醣、胎盤蛋白。

 

INGREDIENTS:

Aqua.Propanediol.Hydroxyethyl Urea.Niacinamide.Phenoxyethanol.Sodium Hyaluronate.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Chlorphenesin.Glycerin.

Hydrolyzed Roe.Glycosaminoglycans.Glycogen.Acetyl Hexapeptide-8.Caprylyl Glycol.

Butylene Glycol.Palmitoyl Tripeptide-8.Dextran.Sodium Lactate.Polysorbate 20.Palmitoyl Oligopeptide.Palmitoyl Tetrapeptide-7.Disodium EDTA.Gold.Placental Protein.Arginine.

Copper Tripeptide-1.

 

                                                                                  

 

販售通路:屈臣氏 2017.5.23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 Dr.Satin

上一則: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下一則: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