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一筆成型設計 詮釋出極簡中的華麗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求婚,代表著一份愛的承諾,男人在心中默默認定了對方,想要傾盡一生,守護著她的承諾。為了讓對方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無不絞盡腦汁設計出求婚方式,希望完美呈現出「我愛你」的感人時刻。林曉同設計師珠寶特別推薦四款品牌經典婚戒,讓每位男人都能依據對方的穿搭喜好或個性,精心挑選出婚戒,獻給心中唯一的她,讓她每一天都感受到幸福感。

 

    林曉同設計師擅長把抽象的幸福情感,透過金屬線條交錯,設計出具有立體空間感的婚戒,猶如將幸福感動的那一刻保存在婚戒中,展現蘊含情感的原創性珠寶工藝。因為,重視每一份愛情的獨特性,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提供專屬訂製服務,讓每一款婚戒都能代表每一個愛情故事的獨一無二。

 

極簡中的華麗《心坎鑲》

    林曉同設計師曾說「我想把男人愛到心坎裡那一瞬間的感動,完美地表現出來」。因而設計出擁有專利設計的品牌經典鑽戒「心坎鑲」,顛覆目前市面鑽戒的四爪、六爪直線或垂直設計,透過剛柔並濟的線條交錯,交織出立體心型空間,讓鑽石彷彿凌空坐落在心坎鑲三瓣心中,每一面都能看到單顆鑽石,在心型空間閃耀著光芒。此款婚戒以簡約的一筆成型設計,完美詮釋出極簡中的華麗,特別推薦給穿搭偏愛為華麗風格且具時尚設計感的新娘。

 

雙色雙金設計,《交織》出精湛工藝

    雙色雙金設計,為品牌婚戒的另一特色,白K金與玫瑰金或黃K金的搭配,宛如表現出男女雙方不同的個性與成長背景,彼此相遇相知,共同交織出動人美滿的愛情故事。婚戒「交織」呈現出1+1=3的創意設計,以白K金單顆鑽戒為主體,輔以兩顆鑽石的玫瑰金鑽戒,可分別單獨配戴,也可兩款鑽戒一起配戴,當主鑽與兩顆鑽石緊靠在一起,映照出更加璀璨耀眼的光芒,猶如牛郎織女穿越過銀河緊緊交織纏綿般。此款婚戒的豐富多層次造型,特別推薦給日常造型喜歡多變、多層次搭配的新娘。

 

相伴愛情的《雙子星

    愛情,始於天空出現第二顆星星之後。婚戒「雙子星」有別於單顆美鑚設計,戒圈像兩顆星劃過的痕跡,交錯著環繞。簡單交錯的金屬線條,一大一小的單顆美鑚分別坐落於指縫間以及粉指上,兩顆美鑚的火光相互呼應,猶如戀人凝望相伴。林曉同設計師也特別加入巧思,讓鑲嵌主鑽的軸心能轉動,彷彿象徵兩人的愛情歷久彌新。此款推薦給喜歡簡約具獨特設計趣味婚戒的新娘。

 

承諾幸福的《感動

    以懸吊式的梨型鑽點綴在主鑽旁,讓婚戒的佩戴有更活潑的亮眼動感,婚戒「感動」獨特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新娘被求婚時喜悅與感動的那一刻所留下的淚滴,渴望在瞬間凝結成永恆,收藏在指尖。此款婚戒特別推薦給具有浪漫個性,豐富細膩情感的新娘。

 

 

《心坎鑲》

K金、鑽石

定價: NTD187,400元起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交織》

K金、鑽石

定價: NTD70,000元起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雙子星

K金、鑽石

定價: NTD64,200元起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感動

K金、鑽石

定價: NTD58,800元起

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關於林曉同設計師珠寶LIN SHIAO TUNG Jewelry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擅長以珠寶傳遞幸福信念,有深厚且溫潤的華人文化為底蘊,呈現品牌核心價值,精雕細琢地孕育了品牌17年。2010年發表「隨玉而安」系列,以指標性作品「青鳥」,最能流露設計師深層情感。在台灣以貫徹「生活˙自在」的品牌調性,站穩六大據點,內斂動人的設計就是國際語言,林曉同設計師珠寶跨越文化的藩籬與人文時空,在國際上,以開創玉石嶄新面貌的國際華人設計師之姿,匯集「故事˙情感」,感動香港市場,蘇州店則臣服於「人文˙陪伴」。

◎圖片/資料來源: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上一則:Dr.Satin 新品上市 消息稿 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下一則: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