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釋放性感搶眼的叛逆雙眸
展現深邃放肆的時尚眼神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徹底解放大膽無畏的叛逆眼神
眨眼間 盡情性感
 
Y S 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 為穿我衣服的女性, 創造一張臉 ”
2017.06 全新上市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每一個經過都要讓人目不轉睛,「眼神」是關鍵!唯有打破一般眼妝無趣的規則,同時突破傳統眼彩的框架,才能徹底實現叛逆時尚的靈魂眼神!2017年,全新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將刮起一股前所未有時尚眼妝風暴!全新【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突破一般傳統睫毛膏的極限,獨特的彈力濃密刷頭,能完美貼合任何眼型,一刷就能創造自然濃密、捲翹無比的美睫效果;全新【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能夠同時創造深邃堆疊及完美打亮的雙重效果,輕鬆打造出多層次眼妝;全新【叛逆時尚眼線液】,不只有絕對的色彩時尚衝擊,能夠簡單且快速的描繪勾勒細緻線條,不掉色、不暈染,同時自由展現性感的眼神外,加上獨家的精華修護,更能有效呵護每一吋眼部肌膚。

 

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 防水版
完美貼合任何眼型
一刷 自然美睫
再刷 搶眼濃睫
NTD 1,400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告別種睫毛造成的眼部肌膚不適,不用再費心找尋最適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YSL全新叛逆時尚睫毛膏是史上第一款能夠完美貼合任何眼型,一刷自然濃密,再刷,就是搶眼濃睫!全新YSL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將帶來眼妝市場的絕對震撼!
 

超包覆 | 獨家彈力濃密刷頭

獨家的彈力濃密刷頭,針對任何眼型、各種睫毛狀況,深入睫毛根部,就連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輕鬆塗刷,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每根睫毛,創造根根分明的增量效果。

極防水 | 革命性『漆面塑形科技』

透過YSL革命性漆面塑形科技,除了能夠速乾,同時一刷瞬間塑形,漆面的定型效果,也能讓睫毛維持長時間捲翹,同時防水抗暈!

不崩塌 | 超輕盈極致配方有

別一般睫毛膏質地太濕潤,一刷睫毛不會翹,甚至還會垂,更別說重複刷可能造成的睫毛悲劇!YSL透過創新的超輕盈極致配方,刷上睫毛膏的睫毛不僅捲翹,還能展現根根分明的濃密效果!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Tom Pecheux 表示: 「全新叛逆時尚睫毛膏的設計理念就是簡單好上手,但又不失叛逆時尚的絕對個性,只要簡單地以「Z」字型動作將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一刷就能讓睫毛自然濃密,儘管層層疊刷也不會厚重,還能逐次打造出更濃密的效果。」

 

 
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
柔霧深邃 完美打亮
一筆雙效
打造多層次眼妝
NTD 1,350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全新YSL 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獨特雙頭設計,一端為柔滑霧面質地,深色的霧面質地能打造輪廓分明的對比妝效,輕鬆堆疊出多層次眼妝,持久潤滑的絕佳質地,易於抹勻,更能創造全天候防水抗暈的效果。另一端為細緻霧光的打亮端,可用來提亮,創造眼妝獨有的光澤感,展現大膽吸睛態度。限量4款設計,完美調和的色號組合,只要一筆,就能輕鬆打造今夏最時尚的多層次眼妝。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Tom Pecheux 表示:「可以先透過深色端做眼窩的大面積打底,創造柔霧深邃的效果,再透過淺色端打亮眼頭及眉骨,即能創造叛逆時尚的深邃眼神!或是先透過淺色端做整個眼窩大面積的打底,提亮眼眸,再透過深色端,於眼型輪廓線去描繪,然後從眼尾去推開、暈染出立體輪廓的妝效。」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

    No1 濃灰禁語     No2 軍綠禁果          No3 棕情禁愛           No4 酒紅禁忌

 

 

叛逆時尚眼線液
一筆勾勒性感眼神
持久抗暈X 濃烈顯色X 精華修護
NTD 1,200

 

全新YSL叛逆時尚眼線液,不只有絕對色彩的時尚衝擊,更能夠簡單且快速的描繪勾勒,同時自由展現性感的眼神,超彈性的軟毛筆尖,柔順好畫,同時不刺激脆弱的眼部肌膚,極細緻的筆尖,更能深入睫毛根部,有效填補睫毛根部之間的空隙,勾勒出最完美的叛逆時尚眼線!在畫上眼部肌膚的瞬間,就能形成常強力的防護膜,能夠全天候防水、抗汗、不暈染,加上獨家的精華修護,更能有效呵護每一吋眼部肌膚。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1 致命黑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2 前衛藍 ( 限量)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3 摩登綠 ( 限量)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4 迷幻棕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5 勃根地 ( 限量)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  眨眼間盡情性感No.6 時尚裸 ( 限量)

◎圖片/資料來源: YSL

上一則:螢光入室 今夏就用Accessorize為衣櫥上色 下一則:Dr.Satin 新品上市 消息稿 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