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變身童話故事中的捲捲女爵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集可愛甜美與魔幻想像於一身,用那純真又迷人的放大眼神悄悄展開一場零距離的奇幻冒險!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7月推出女孩們眾所期待的一系列彩粧新品,要讓女孩變身為宛如跳躍進童話書中的捲捲女爵,無限延伸的纖長美睫輕盈又捲翹,再揮灑神奇幸運色彩於雙眸,即刻實現可愛度破錶的精緻大眼粧容,圓滾滾大眼美得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戀愛魔鏡今夏新品以引領日台2地潮流,熱銷突破千萬支的睫毛膏為首,全新開發「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一支結合「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5大特點,打造從根部就捲翹延伸的360度全方位大眼!長效持粧不暈染,更讓美麗長睫輕鬆抵擋夏季的汗水、油光,再也不怕睫毛暈染塌垂,絕對是今夏女孩必備的美睫神器。再搭配全新上市的「悄悄大眼眼影盒」,以引領日本最新流行的「反轉眼影」畫法,運用光影效果以深淺雙色眼影修飾眼部輪廓,眼眸變得澄澈深邃又立體,美瞳3D升級再放大!

 

 除此之外,戀愛魔鏡今年春天甫上市即銷售一空的的「輕輕親吻輕唇膏」也同步推出夏季新色,薄紗般的水潤純淨質地搭配為雙唇暈染出雀躍香甜的莓果粉紅,隨唇部水分變化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迷人唇色!而為了響應世界環保風潮,戀愛魔鏡的明星商品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超高調寵愛睫毛膏亦同步推出進化新包裝,由塑膠盒裝更改為紙卡,包裝更減量,女孩們美麗變身同時也更貼心愛地球!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2017.07戀愛魔鏡全新代言人形象圖  代言人:玉城Tina

 

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

360全方位睫毛膏 從根部就捲翹

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長是一貫作風、不暈是座右銘!戀愛魔鏡睫毛膏再添生力軍。新推出無須技巧,只要直直向上刷,也能擁有令人驚異的捲翹長睫的「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高機能型的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具有「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5大特點,能完美滿足女孩全方位的放大美瞳需求。特殊開發的「捲翹拉提刷頭」,只要順著刷頭角度,自根部1mm處輕刷抓附睫毛,再滑順地向上拉提梳展,睫毛就能360度全面纖長延伸,UP UP定型捲翹,美瞳立即加分!

戀愛魔鏡推出全新能極致延伸超長睫毛,連新手都能超好上手的「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其中的「液態超延展膏體」,由於延展性佳因此能更均勻地附著於睫毛並層層堆疊延伸拉長睫毛,不易結塊,就像接睫毛般自然,讓睫毛長度與份量感加倍並持續捲翹;並添加「濃翹持久定型」配方,能長效持粧不暈染,高效防水抗油光,不管是汗水、皮脂、淚水來襲,或是夏季進行戶外活動或玩水,通通都不怕!值得一提的是,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還貼心含有「呵護睫毛配方」,當中添加特殊彈力強韌美容成分,修護脆弱細小睫毛,為睫毛提升健康彈力,睫毛不易斷裂掉落,迷人長睫襯托美瞳吸引力十足!全新獨家雙重技術防水卻能輕鬆卸除!免搓揉即可卸除的易卸配方,只要以卸眼液濕敷,後續即可使用一般卸妝及洗臉產品,眼妝與其他部位可一次卸除,卸妝與上妝一樣輕鬆簡單!

 

讓眼睛展現放大感的小秘密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使用方法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品名: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容量:6g  建議售價:340元
 
  • 無須技巧,一刷即可實現極致捲翹大眼。具備「捲翹X纖長X濃密X防水X簡單好卸」5大特點的全方位高機能型睫毛膏。
  • 「捲翹拉提刷頭」,只要順著刷頭角度,將睫毛自根部1mm處輕刷即能向上拉提梳展,捲翹定型。
  • 富含「液態超延展膏體」,能均勻地附著睫毛,不結塊,讓睫毛長度與份量感加倍,纖長又濃密。
  • 添加「濃翹持久定型」配方,持粧不暈染,高效防水抗油光。
  • 「呵護睫毛配方」,彈力強韌美容成分,為睫毛提升健康彈力。
  • 免搓揉易卸配方,減少拉扯眼部肌膚,可輕鬆卸除。

 

日本最流行反轉眼影畫法 澄澈眼眸悄悄來襲!

深淺雙色 以光影效果打造深邃3D大眼

戀愛魔鏡 悄悄大眼眼影盒

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是戀愛魔鏡首次推出的雙色眼影,以日本最新流行的「反轉眼影」畫法作為眼妝重點,運用光影效果為眼部輪廓修容,創造自然的3D立體效果,打造澄澈且深邃大眼!顛覆傳統由深到淺漸層眼影的畫法,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將霧面的陰影色打在眼褶上方的眼窩而非眼線處,竟讓眼部輪廓更深邃!此外以澄澈色系為主的色彩配置,只要搭配睫毛膏就能擁有更具清新感的眼妝。有了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從此大眼不只是雙眼皮女孩的專利,即使是單眼皮或內雙的女孩們,也可以運用較深的霧面陰影色描繪眼窩陰影線條,產生雙眼皮般的視覺效果,淺色的水亮光感色更能夠賦予眼睛濕潤感的光澤,並能打亮臥蠶,襯托大眼更晶亮,雙色質感完美交織協奏,悄悄地讓眼睛變大了!為呼應愉悅的夏日氛圍,戀愛魔鏡「悄悄大眼眼影盒」此次共推出5款繽紛色彩,從甜蜜的粉色系、清新的藍色系到實用的大地色系一應俱全,女孩們可盡情挑選召喚美麗魔法的最佳幸運色。

色號說明與使用方式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品名:悄悄大眼眼影盒 (全5色)
容量:2.5g  建議售價:260元
  • 以深淺搭配的全新雙色眼影,運用光影效果,為眼部輪廓修容,悄悄創造3D立體的澄澈深邃雙眸。
  • 較深的「霧面陰影色」可描繪眼窩陰影線條,產生雙眼皮眼摺般效果。
  • 較淺的「水亮光感色」能夠賦予眼睛濕潤感的光澤,並能打亮臥蠶,襯托晶亮大眼。
  • 5款好上手色彩組合,提供搭配不同粧容的豐富色彩選擇。

 

輕吻一下!薄紗般的一抹水潤純淨

今夏女孩最愛莓果粉紅 幻化成獨一無二獨佔唇色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推出全新色彩、女孩最愛的莓果粉紅,為雙唇唇瓣點綴有如莓果般香甜馥郁的唇色。薄紗般水潤質地包裹鮮豔色彩,塗抹上雙唇彷彿融化般,保濕精華瞬間均勻地延展於雙唇,煥發誘人光澤的同時,隨著唇部水分含量多寡幻化成因人而異的獨佔唇色。當唇部水分減少,唇色就更鮮豔顯色!無論是任何唇色的妳都能輕鬆駕馭,為自己的雙唇施展與眾不同的小小魔法驚喜,美麗唇色超吸睛!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除了作為唇膏使用外,「輕輕親吻輕唇膏」也是潤澤型唇膏。添加「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等多重水潤保濕成分,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荒,只要塗上薄薄一層,瞬間滋潤乾燥雙唇,讓雙唇煥發像水色般的透亮光澤,水潤不黏膩!小巧造型,更讓人想隨身攜帶。

妝容效果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品名: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容量:2.5mL  建議售價:200元
 
  • 今夏全新迷人莓果唇色X水感光澤X保濕,不只讓唇色美麗,更能持久顯色,展現具有水感及光澤感的完粧效果。
  • 薄紗般水潤質地包裹鮮豔色彩,塗抹上雙唇彷彿融化般瞬間均勻地延展於雙唇,煥發誘惑光澤的同時,隨著唇部水分含量多寡幻化成因人而異的獨佔唇色,長時間亮澤顯色!
  • 是唇膏也是潤澤型唇膏。含多重水潤成分「月見草油」、「玻尿酸」、「甘油」、「矽酸」,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荒,塗抹瞬間,修護彈潤。只要塗上薄薄一層,滋潤乾燥雙唇,讓雙唇煥發淡淡的光澤透亮感,水潤不黏膩!

 

包裝減量愛地球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超高調寵愛睫毛膏

戀愛魔鏡響應環保不落人後,特別推出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超高調寵愛睫毛膏的環保新裝,由塑膠盒裝進化為紙卡,省下多餘包裝,變美之餘更愛地球。

   此次以全新減量包裝華麗現身的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採用擁有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在睫毛液中還添加「珍珠光配方」,只要刷上睫毛膏,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迷人!養護型纖長睫毛膏超高調寵愛睫毛膏精心集結「精胺酸玻尿酸天然植物配方胡桃油等4種高效美容保養成分,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並採用「捲翹型薄膜」配方,讓睫毛膏中輕量的纖維能緊密包覆睫毛,提升睫毛輕盈濃黑的纖長粧效。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品名: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BK999
容量:6g  建議售價:340元
  • 具有5倍珍珠光澤、1.5倍激長纖維的纖長型防水睫毛膏。
  • 採用「經典梳型刷」搭配「濃烈延展亮澤配方」,其中潤澤纖長成分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自根部纖長延展,光澤有彈性、平滑濃順不結塊,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
  • 「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
  • 添加「珍珠光配方」,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
  • 添加「高效修護成分」、「維他命E衍生物」「夏威夷果油」
  • 能保濕並悉心呵護細緻脆弱睫毛,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有光澤。

 

 

大眼就是可愛! 戀愛魔鏡 全新彩粧新品登場
品名: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 BK999
容量:6g  建議售價:340元
  • 假睫毛、種睫毛也能使用的養護型纖長睫毛膏。
  • 採用特殊「濃密強化刷頭」搭配「捲翹型薄膜」配方,讓睫毛膏中的輕量纖維能緊密包覆睫毛,毫無重力地自然一體成型。
  • 精心集結「精胺酸玻尿酸天然植物配方胡桃油等4種高效美容保養成分,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   
  • 「防油配方」,重複塗刷也不易結塊沾染,避免沾染熊貓眼。

◎圖片/資料來源:  戀愛魔鏡

上一則:編織婚戒空間造型 展現原創性的珠寶工藝 下一則:史上最秋の邱玉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