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

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

繼超人氣隔離乳後 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註1


日本銷售No.1*註2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專為台灣肌膚設計的底妝系列,一登台即以「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攻佔全台女孩的化妝包,襲捲開架底妝排行榜,登上台灣銷售No.1的寶座!*註3今年,日本花王SOFINA Beauty Care研究中心的研發人員更拆解出台灣女孩對妝感的三大要求---「明亮、輕透、持妝」,全面革新配方,推出全新「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充分搖勻、混合粉體後再使用,可讓妝感更服貼、妝效更持久;兼具明亮x輕透x持妝三大底妝力,大大滿足台灣女孩的美肌奢望。薄擦展現輕透裸妝,隨時綻放自然亮澤,更讓人無法抗拒的是,還能「8小時控油不脫妝」*註1;有了它,就能在妝感的願望清單裡一一打勾,「裸妝、亮澤、控油」一次達成,底妝控追求美肌再也不用層層心機,現在起,一抹就能做個「裸亮控」!

 

【8小時裸亮控】*註1實現夢想底妝的秘密
● 想要肌膚自然明亮?來自日本智慧粉體技術,薄擦即能潤飾亞洲偏黃膚色,同時注入透明光澤感,修飾暗沉時,不再害怕一臉死白;一抹展現恰到好處的自然光感,就像運動後透亮有元氣。
● 追求輕透裸妝?添加甘油、玻尿酸鈉等保濕成分,輕薄好推的粉底液質地,只需一點點,即能均勻塗抹於全臉,自然服貼零妝感。
● 悶濕氣候也能完美持妝?以控油為名的漾緁,再次針對粉底液推出強化版控油配方---8小時*註1「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獨特粉體結構能長時間固定皮脂、隔離汗水,讓油光不擴延;即使在易出油流汗的溼熱氣候下,到下午依舊能維持陶瓷般的透亮膚質,裸嫩無瑕就像剛上妝,讓油妹妹也能展現自信透亮肌!

 

【8小時裸亮控】*註1獨家底妝加乘魔法
除了重量級的「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漾緁更首次推出限量「透亮裸妝限定組」,兩款超人氣隔離乳與全新粉底液的輕巧組合,讓底妝加乘力隨時應援!超貼心的mini設計、宛若美肌的隨身魔法,高CP值份量讓女孩們整個月都可以隨時裸亮!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裸亮零油光!
搭配使用漾緁控油代表作---「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輕抹就能封鎖油光,調理膚況,打造不易出油的淨嫩肌質;更添加日本最新隔離皮脂技術,阻隔汗水能有效防止黏膩脫妝,輕鬆搞定易出油的T字部位,展現8小時透亮不掉妝*註7!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保水潤澤亮!
粉底液前使用「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專為兩頰偏乾的混合性肌膚設計,一抹修潤乾燥細紋,撫平皮屑不卡粉,並含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能將肌膚保水度提升至130%*註4,改善因缺水浮粉而脫妝,讓肌膚持續綻放細緻光澤。

妳是否也偏愛明亮氣色,妝感要輕透,而且還要從早到晚不脫妝?快跟漾緁一起成為「裸亮控」,手刀衝刺到美妝店收服「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用來自日本銷售NO.1底妝品牌*註2的超強美肌力,征服暗沈瑕疵,防止油光,輕鬆展現8小時自信透亮肌*註1!

 


SOFINA Priam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SPF20 PA++ 全四色 30ml NT470

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

就愛8小時裸亮控*註1,輕透光感從早到晚不間斷
●抑油耐汗「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
●質地輕薄好推抹,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
●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納)
●經實驗證實8小時不脫妝*註1

 


SOFINA Priamvista Ange漾緁 透亮裸妝限定組 NT300
內容物: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8.5ml +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OC03 10ml

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

 

 

 

 


SOFINA Priamvista Ange漾緁 透亮裸妝限定組 NT300
內容物: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8.5g +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OC03 10ml

強勢推出「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堅持透亮肌 就愛8小時裸亮控!

 

 

 

 


*註1:
根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法國實驗機構Laboratoire DERMSCAN 於2016年3月,針對20位20~59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8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註2:
根據日本Customer Communications株式會社於2013年1月1日~11月12日提供之POS資料顯示,於底妝類商品(妝前隔離、遮瑕、粉底、蜜粉)銷售金額合計Primavista市占率排名第一。
*註3:
根據尼爾森提供之資料顯示,於2015年3月~2016年2月此區間內,SOFINA漾緁為台灣臉部化妝品市場總銷售金額第一品牌。
*註4:
依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研究所於2013年6月25日針對5名日本受試者,使用皮表水分測定儀測量塗抹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及未塗抹產品肌膚部位所得之結果顯示,塗抹部位的保水度,為未塗抹部位的130%,保濕效果持續8小時。
*註5:
由花王株式會社委託Clinical Research Laboratories, LLC 於2016年2月24日至3月23日期間,針對29至44歲的13位男女性受試者,使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之致粉刺試驗結果報告。
*註6:
由花王株式會社委託Clinical Research Laboratories, LLC 於2016年2月29日至4月8日期間,針對18至70歲的104位男女性受試者,使用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之敏感測試結果報告。

*註7:
根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法國實驗機構Laboratoire DERMSCAN 於2012年7月,針對20位20~59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及蘇菲娜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8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Priamvista Ange漾緁
上一則: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璀璨水鑽晚宴系列鞋履 下一則:EYESCREAM 全新運動系列『EYESPORTY COLLECTIO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