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蘭蔻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LANCÔME 蘭蔻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綻放玫瑰初蕾芬芳
召喚女孩最佳魅力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一滴香氛符碼 啟動感官之樂
蘭蔻《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 花漾版》是獻給所有魅力女性的禮物! 一連串的人生體驗與必要改變,這些過程讓女孩們累積自信風采,漸進式的進階為成熟 女人,綻放更自由、更具創造力的魅力特質。在不斷地自我探索中,她們勇於冒險、渴 望展現最美好的一面,具有充分掌握本身命運的能力。

調香大師 Honorine Blanc 巧妙調和香氛符碼來召喚女孩們無可取代的魅力特質,一滴香水、 一絲氣味,就像是花朵初綻放的感動,撩動最深切的渴望與情感。

玫瑰花蕾是召喚香氣魔力的核心:細緻卻不脆弱,且蓄積著即將熱情迸發的無限能量! 每一片綻放花瓣,都準備將其嬌艷姿態顯現出來,這就是年輕女孩人生經歷的最佳象徵! 將會更瞭解且更能表達內在渴望,並更深刻地體認自我本質。過程中獲得的肯定與信心, 使她學會堅定開創自己的人生,進而成為生命故事的最佳女主角

調香大師 靈感躍動的嗅覺天賦
調香師就像是氣味作家,藉由調和不同的香氣符碼,敘寫下一篇篇動人的詩篇,撩動你 的感官欲望與想像。這回擔任《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 花漾版》靈魂調香的 Honorine Blanc 成長於貝魯特,巴黎求學後,前往紐約發展,豐富的文化背景,成為她每 日工作的靈感來源。

「藝術是可實質碰觸的鮮活能量與現代美學的融合。」Honorine Blanc 著迷於德國藝術家 傑哈‧李希特(Gerhard Richter)創作中女性意象的具體呈現,喜歡在自己創作的香調中 融入不完美的元素,做為情感與創造力的源頭。

「我在創作香氛時,喜歡打破規則,讓想像力自由馳騁地探索無人開拓之境,這是最能 感受鮮活創造力的時刻。」她的能量展現在無拘無束的創作、勇於冒險的精神、再次開 發的感官世界中,並帶領我們完成上癮的探索。


但是,如同所有創作者般,此能量亦有動人的弱點:「我喜愛挑戰,並為自己設立了嚴 苛的標準,最大的恐懼是在某天早上醒來,卻發現靈感枯竭了,此種恐懼深藏於心中, 如同個人的無底深淵,卻以危險而美妙的焦慮感受,督促著一再地自我突破。」


她目前正在以調香師的嗅覺天賦與大膽創作力為蘭蔻譜寫香氛,重現最精彩的嗅覺經驗, 喚起最驚豔的情緒感知。

真愛奇蹟香水 美好人生的經典象徵
即使經過時間的淬煉,依舊歷久彌新、令人難忘,這就是經典。2000 年時,由法國香水 界兩位巨匠 Alberto Morillas 和 Harry Frémont 操刀,為蘭蔻調製出第一款牡丹香調的香氛, 《MIRACLE 真愛奇蹟香水》散發出猶如曙光中朝陽的清新甜美,蕩漾花朵辛香調,同時 又帶有一抹調皮色彩。

MIRACLE,就像是幸福的承諾,讓美好的人生成真!《MIRACLE 真愛奇蹟香水》是一 款散發喜悅、女性柔美本質的香水,令人驚豔的嗅覺特色,傾刻間即洋溢著喜悅的感受, 綻放出經典的現代風情與年輕優雅的風采。

2016《MIRACLE BLOSSOM》 盪漾時尚氣韻
16 年後,《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 花漾版》誕生!延續幸福人生的承諾, 調香大師 Honorine Blanc 以細膩花果香,來闡述年輕女孩們的魅力特質,就像是枝頭剛冒 出的柔嫩玫瑰花蕾,已經蓄勢待發、準備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姿。

【前味】
爽脆又清酸微甜的青蘋果香氣,調和了芬芳撲鼻的柑橘與甜美多汁的荔枝香氣,由清新 果香帶來一抹美好的想像。

【主香調】
飄散盛開花朵香氣的淡香精,核心為玫瑰的清新甜美氣息,伴隨前所未見的香氣雙重奏: 新鮮沾採的玫瑰花瓣,融合香氣馥郁且特色鮮明的玫瑰香精,營造出現代女性優雅柔美 的風韻。

茉莉花充滿生氣的氣息,加上使香氣層次更澄澈的亞洲花中之后「牡丹香調」,共同詮 釋《MIRACLE》的標誌特色花香。


【餘韻】
馥郁的檀香基調香精,則為整體香氣注入奢華高雅的風韻。繚繞餘韻的 白麝香和龍涎香,賦予女孩們恰到好處的柔美氣質與自信時尚感。

LANCÔME 蘭蔻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盛開花語的瓶身 乘載幸福許諾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 花漾版》晶瑩剔透的瓶身,若隱若現透著淡紫色澤, 如同初開的花蕾,準備壯麗綻放。就像是洋溢著盛開花語的寶盒:是承諾,也是宣告, 勇於自我支持,迎接生命中美好的挑戰。

LANCÔME 蘭蔻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現代童話 一切皆可能成真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漫遊穿越一幢座落於蒙馬特山丘上的歐斯曼風格建築,四周 圍繞著繁花盛開的迷人原野,並沿著一座不斷蜿蜒而上的樓梯,通往令人難以抗拒的神 秘新世界。她噴上蘭蔻《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 花漾版》,賦予自己全新的 能量,且釋放出魔幻般的力量,將現實轉變成一幕幕施了魔法的場景,在其中一切皆可 能成真。這是幸福奇蹟,她掌握了改變自己人生的力量。 Lily Collins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圖片/資料來源:LANCÔME 蘭蔻
上一則:2016 週年慶 ANNA SUI 邀妳漫步迷魅童話森林尋寶趣 下一則:Jo Malone London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