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粉紅絲帶健檢活動」關懷生命新力量!華歌爾陪您一起關心婦女

「2016粉紅絲帶健檢活動」關懷生命新力量!華歌爾陪您一起關心婦女

華歌爾關心 妳的美麗健康事!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公布最新國人十大癌症排行榜,目前台灣乳癌是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隨著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西化的改變,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2012年有10526名乳癌新增病例,台灣地區乳癌發生率為每十萬分之六十五點九。透過乳癌篩檢發現的個案,早期所佔的比率較高且經過適當的治療後活率提升,共同努力宣導乳癌防治的觀念,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台灣華歌爾公司於82年9月成立了社會服務部,並於83年3月推出「麗曼瑪」品牌希望從本業出發關心每位女性的健康,以華歌爾多年人體工學研究經驗和完善貼心的服務精神,專為經歷乳房手術的女性提供包括義乳、內衣、泳衣的特別系列及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不僅希望做到『after care』幫助乳癌術後朋友可以自在穿著,恢復以往的自信美麗,更希望能夠發揮『before care』乳癌防治宣導功能,自2005年起為落實、推廣乳癌防治工作,每年特舉辦粉紅絲帶全國關懷活動,以實際行動關心女性朋友的健康大事。
 
繫上粉紅絲帶,華歌爾陪您一起關心婦女
2010年美國設計師Keith Dixon為美國華歌爾設計一款新的粉紅絲帶logo,於2011年提供日本、台灣等華歌爾使用並作為後續華歌爾粉紅絲帶活動新共通標幟。2012年起,台灣華歌爾持續推動粉紅絲帶新logo與關懷活動並希望透過這樣的關懷活動,讓世人更加重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2016粉紅絲帶健檢活動」,關懷生命新力量!
華歌爾的粉紅絲帶乳房健檢活動已行之有年,每年皆會與各地區衛生局所、醫療單位共同合作,以主動出擊的方式將乳房攝影車派往百貨公司及華歌爾店家所在的商圈進行義務檢查,並配合國健局推行四大癌篩活動,提高每一位忙碌女性對自身健康的關懷。「2016粉紅絲帶乳房健檢活動」邀請年滿45〜69歲且二年內未做過乳房攝影者的女性攜帶健保卡來參加活動,為此華歌爾特地準備「粉紅絲帶福袋」來感謝每一位活動的參與者。
「2016粉紅絲帶健檢活動」從8月底開始起跑,合計共10場次。 場次時間如下:
北部: 8/27板橋大遠百、 9/10京站百貨、
       9/10沄芸專門店(新店中正路商圈)、 9/24內湖美麗華百貨
桃竹: 9/3新竹市東區衛生所、 9/11中壢SOGO
中部: 9/4雲林西螺福興宮、 9/10南投埔里衛生所;
南部: 9/3旗娜專櫃(高雄旗山商圈)、 9/3新新專門店(屏東潮州商圈)
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659-567

台灣華歌爾誠摯邀請每一位辛勞的女性一同關心身體的健康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華歌爾

上一則:Dr.Ci:Labo 富勒烯逆齡精華液 一滴賦活 重返逆齡奇肌光 下一則:YSL MON PARIS 目眩神迷的巴黎 熾熱的情人 用香味訴說愛情的模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