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 擊退「疲憊肌」

保氧三部曲 開啟保氧新紀元 肌膚加倍淨透亮

要想改善因環境空氣污染,或是忙碌生活壓力造成肌膚的黯沉老化,「保氧3部曲」絕對不能少,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注入活氧超導能量,加速淨化肌膚,完美打造淨透有光澤的有氧美女!

 

龐大的生活壓力會讓肌膚能量不足,透不過氣來,顯得滿臉疲憊!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可能刺激肌膚,造成老廢角質堆積過多,使外層的角質含水量不足,排列不整齊又無法自然代謝,缺水粗糙、黯沉、失去光澤的「疲憊肌」接踵而來,肌膚彷彿透不過氣,連帶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力。這樣的肌膚困擾需要活氧能量動能,改善肌膚代謝,提升肌膚防禦力,以終結所有環境和生活造成的肌膚問題。

 

突破肌膚黯沉無光和保養無效的難題,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結合酵母、乳酸菌和針葉櫻桃的發酵萃取物,以獨家活氧發酵複合物,匯萃3大發酵物萃取,快速滲透至肌底,不停留在表面,保養不再白費功夫。為肌膚注入活氧超導能量,幫助清除與淨化肌膚裡的髒污,改善原本緩慢角質代謝週期,肌膚的吸收力大躍進。聰明的「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為肌膚打造防護罩,抵禦環境和忙碌生活對肌膚的刺激,揮別疲憊倦容!

 

多加一道關鍵保養步驟「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使用,不只喚醒肌膚活力,擊退「疲憊肌」,更可倍增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保氧3部曲X瞬效超導科技  增強保護力 擊退疲憊肌

保氧1部曲 針葉櫻桃X加速淨化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利用獨家活氧發酵複合物中的「紐崔萊針葉櫻桃」,提升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幫助肌膚更新,深層清除遭污染物附著的老廢角質,使新生的角質更迅速地到達肌膚表面,呈現柔滑細緻的膚觸。

 

保氧2部曲 比菲德氏菌X增強防禦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面對內在與環境的傷害,肌膚都只能默默承受,阻礙了我們保有美顏的權利。「比菲德氏菌」可以對抗環境中的危肌分子,減緩肌膚的負擔,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倍增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能力。

 

保氧3部曲 酵母X活氧動能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揮別疲憊倦容,「酵母」不會讓肌膚透不過氣及角質正常代謝,喚醒肌膚新生活力,煥發清新透亮光采。

 

革命性瞬效超導科技—倍增吸收力,保養效果更有感

大多數女性以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為最主要的3道保養程序,其中化妝水主要是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及軟化角質;而精華液質地較薄且清透,因此容易被肌膚吸收;最後則是適度補充乳液來鎖住水分。每一道保養都希望能被肌膚有效吸收、利用,而其中精華液最為昂貴且重要,千萬不能抱持「有擦有保庇」的心態,肌膚有感才是關鍵。

 

因此,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多一道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有助深層淨化肌膚,並透過獨家瞬效超導科技的輸送系統,將精華內的保養成份利用20層微脂囊包裹技術,更快速地輸送到肌底,深入肌膚發揮極致作用,同時預防外界物質刺激肌膚,增強保護力,維持肌膚健康,擊退「疲憊肌」。

 

跟著保氧步驟,提升美麗潛能

安麗ARTISTRY研究團隊測試報告*,消費者使用1次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時,81.7%的受試者肌膚立即感覺柔嫩,75.8%的受試者感覺膚質變好;使用4週後,82.5%的受試者肌膚看起來透明度提升,76.7%的受試者細緻透亮;使用8週後,84%女性認為加速後續使用精華保養的功效提升!

 

※共120位25-55歲的韓國女性於使用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後(立即、4週、8週)之問卷調查結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341號]

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

150ml / NT$2,850

添加活氧發酵複合物,包含針葉櫻桃、酵母、比菲德氏菌,終結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注入肌膚活氧超導能量,加倍淨透亮,並可倍增後續保養吸收力。

 

「酵母」不會讓肌膚透不過氣及角質正常代謝,喚醒肌膚新生活力,煥發清新透亮光采。

 

「紐崔萊針葉櫻桃」提升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幫助肌膚更新展現柔滑的肌膚,感受保養的滋潤。

 

「比菲德氏菌」可以對抗環境中的的危肌分子,減緩肌膚的負擔,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倍增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能力。

「安麗ARTISTRY獨家瞬效超導科技」將有效成分完整包覆,快速送達肌底發揮作用,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多一道保養步驟,就可有效提升後續精華保養,讓保養成效更快、更有效率!



◎圖片/資料來源:安麗

 

上一則:【LYNN DYN琳帝】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下一則:巴黎萊雅 引領巴黎時裝週:2016秋冬彩妝潮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