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DYN琳帝】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LYNN DYN琳帝】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LYNN DYN琳帝】

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黃金離子嫩白保濕精華  體驗真正由內而外的改變


近幾個月來,美容保養品網購市場上,掀起一股小黑瓶旋風,歐洲精品風格的精緻包裝,讓許多消費者以為是來自歐洲的保養精品。這小小黑瓶確實集合了德、法、日之尖端保養技術及材料,將各技術揉合與適地化,大幅增加效果,而價格卻只需要三分之一;此實在的經營模式,讓許多使用者打破了「珍貴即是昂貴」的迷思產品系列試賣期間即造成一股購買熱潮以及八成的高回購率,短短時間內創下上萬支的銷售佳績。而這支引起風潮的小黑瓶,其背後的推手盡是台灣年輕團隊的MIT品牌-【LYNN DYN琳帝】。誠懇實在的親民價格獲得市場廣大的迴響之後,【LYNN DYN琳帝】宣布其品牌與旗下明星商品-「Gold-Ion黃金離子嫩白保濕精華」將正式上市與消費者見面。
 
傳統與現代結合 三大歐日頂尖核心技術 
讓許多人爭相詢問的精品保養品牌【LYNN DYN琳帝】,源自於一群熱情的年輕團隊啟動了LYNN DYN遠赴國外取經的契機,LYNN DYN由此誕生。擁有台灣傳統美容產品基礎、數十年的產業技術傳承之外,同時與法國、德國以及日本共同研發合作,三大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激態黃金離子穩定技術」、「深層保濕導入技術」、以及「E.G.F.揉合胜肽科技」,再針對亞洲的海島型溼熱氣候,調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產品。

【LYNN DYN琳帝】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Gold-Ion黃金離子 嫩白保濕精華」  「肌膚蓄水池」重新定義保濕觀念
黃金保養品近幾年夯到不行,但黃金本身活性相當低;而黃金離子是黃金被抽離電子之後的游離體,富有活力強與抗氧化力強之特性,因此其導入效果強,與黃金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其實LYNN DYN早在黃金保養品盛行之前就將來黃金離子技術揉和各家精髓融入其產品中,在本月正式上市的【LYNN DYN琳帝】明星商品-「Gold-Ion黃金離子嫩白保濕精華」,在試賣期即造成熱銷的的最主要原因,除了一支產品完整達到嫩白、保濕、抗老、修護、滋養等多效合一之外,琳帝以“肌膚「留住多少」比「吸收多少」重要”,透過運用玻尿酸抓水、銀耳萃取儲水、醣基海藻糖鎖住水分、鎖水磁石提高肌膚親水力,再以維生素原B5開啟肌膚製造玻尿酸的開關;此「抓水」、「儲水」、「鎖水」、「親水」以及「提升肌膚自主保濕機制」,重新定義了消費者的保溼觀念,在肌膚底層創造「蓄水池」。完整而紮實的保濕配方,讓肌膚不再因不完整的保濕導致肌膚深層喪失原有的水分。
 
而亞洲人重視肌膚嫩白,LYNN DYN更針對台灣海島型濕熱的氣候,添加「傳明酸」,並以E.G.F. 獨家揉合胜肽科技,匯萃各國際品牌之精華,透過黃金離子科技開啟深層肌動力,滿足了使用者期待,創造了高達八成回購率、一季業績成長十倍的佳績,因此決定正式上市。
 
台灣年輕團隊堅持不懈  從珍稀不凡到深蘊內涵
LYNN DYN琳帝產品在台灣年輕團隊精益求精之下,所推出的其他四大產品「E.G.F. 全效緊緻修護 晶凝露」、黃金離子系列的「賦活滋養凝霜」、「胺基酸潔顏露」、「嫩白保濕蠶絲面膜」,其成分通過「歐洲ECOCERT」認證,同時產品也獲得 FG雜誌優等評鑑。LYNN DYN團隊的用心,內涵源自於對品質的堅持:奢華不一定昂貴,LYNN DYN期待,消費者在選購保養品的當下,能重新審慎思考:「花錢買的是品牌、還是品質?」

【LYNN DYN琳帝】跨國際歐日技術合作 肌膚保養MIT精品

 
LYNN DYN 粉絲團:www.facebook.com/LynnDyn/


LYNN DYN琳蒂】三大技術說明:
一、「激態黃金離子穩定技術」:
黃金離子製作過程,需導入高能量將黃金進入激發態,再以複雜程序維持穩定狀態與保存。黃金離子因其高活性、高抗氧化性以及深層導入能力均優於,比黃金更加珍貴數十倍。
 
二、「深層保濕導入技術
高活性的黃金離子還原過程中,能將其他珍稀成份深層一同導入肌底,加強其他成分的吸收效果。
並藉由其高活性中和自由基,增進肌膚新陳代謝。
 
三、E.G.F.揉合胜肽科技
以EGF為主,其他生長因子:FGF、HGF、IGF為輔的揉和技術,直接促進肌膚修護再生。
E.G.F.揉合胜肽技術使肌膚吸收度大為提升。能促進細胞皮膚生長,也可促進皮下玻尿酸及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等組織增生。E.G.F.於人體內含量,表示著肌膚年輕程度。被醫學美容界譽為“年輕因子”。
 
Gold-Ion黃金離子嫩白保濕精華」保濕五重奏:
第一步:玻尿酸-抓取水分、
第二步:銀耳萃取-儲存水分、
第三步:醣基海藻糖-鎖住水分、
第四步:鎖水磁石-強化肌膚本身親水能力、
最後一步:維生素原B5-開啟肌膚製造玻尿酸的開關。
 
Gold-Ion黃金離子嫩白保濕精華」美白功效:
針對「三種時期」黑色素,添加2%頂級美白成分-「傳明酸」進行有效打擊,
1.抑制「生成」: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酵素活化,阻止黑色素合成。
2.抑制「成長」: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
3.「代謝不反黑」:不同於市面上常用的熊果素、左旋C,能夠更快速的代謝黑色素。



◎圖片/資料來源:LYNN DYN琳帝
上一則:法國科技鞋墊品牌SIDAS正式登台 打造精緻客製化系列鞋墊只要45分鐘 100%合腳、完整支撐 下一則:安麗雅芝ARTISTRY活氧青春露,保氧三部曲擊退「疲憊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