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夏天到了,夏季皮膚容易出油出汗造成脫妝,因此補粧也變得頻繁
強烈的陽光下防曬產品的用量也必定開始增加,所以每天的卸粧工作就變得更重要嘍!
但是很多女孩為了素顏也美美的都有接睫毛,未避免不適合的卸粧產品造成接睫毛提早脫落,就更要慎選卸粧產品嘍!


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像部落客安啾最重視眼粧的表現,至少2年接睫毛經驗的她
最在意卸粧產品不會造成睫毛脫落,特別喜歡一瓶就能卸除全臉彩粧的產品。
所以安啾最近用到覺得最好用的
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就忍不住和大家分享!100%無油添加配方
讓卸粧像剛洗完臉一樣清爽,再搭配親膚的棉質化妝棉水感卸粧撇步,
讓卸粧同時不重緊繃乾燥!

 

想看看安啾精心研究的水感卸粧撇步?請點連結       



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擔任空姐的Zoe則是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畫著濃粧肌膚負擔較重,有著40%精華液的Bioré深層卸粧精華露就是最適合的卸妝產品!只要輕輕按摩臉部,就可以輕鬆卸除較濃的彩妝,就算是防水眼線筆也很ok!而且水感清爽的質地,接睫毛也能放心使用喔!

 

想看看Zoe的深層卸粧撇步?請點連結

 

夏日炎炎,請各位美女們除了做足防曬之外,也來參考安啾和Zoe的水感卸粧技巧,每天完整清潔肌膚,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圖片/資料來源 安啾、空姐Zoe

上一則: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下一則: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萬眾矚目!全台第一家侯布雄精品甜點專賣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