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緊緻 抗老 為缺乏彈性、鬆弛等老化現象打造完美年輕膚質

秉持真實純淨、感官愉悅與寬懷尊重的理念,L’OCCITANE以素有『普羅旺斯水鄉』之稱的卡馬格為設計藍圖,帶來富有普羅旺斯特色,令人感受天然美景靜謐氛圍的獨特美妍美體中心petit Spa L’OCCITANE。蘊含天然植萃成分產品結合獨特法式按摩手法,研發出全面多元化的petit Spa L’OCCITANE療程,以滿足不同需求。petit Spa L’OCCITANE的隱密與低調,成為忙碌現代女性暫且放鬆身心、寵愛自己的最佳去處。獨立美妍美體中心舒適寧靜並充滿南法風情的空間,讓消費者能拋開喧囂,安心自在地享受專業美療師獨創法式手技。踏入petit Spa L’OCCITANE的第一步,就能聞到L’OCCITANE熟悉且令人安適的香氣。令人忘卻塵囂的音樂帶來愉悅溫暖的氛圍,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恬靜空間,細細體會身、心、靈的完全療癒,洗滌塵囂煩憂。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按摩技巧,精心設計獨特的療程內容,petit Spa L’OCCITANE秉持尊重大自然的理念,以純手感按摩手法為主,使消費者能感受細緻溫柔的呵護。全程使用蘊含萃取自天然植萃成分的L’OCCITANE產品,確保最優質的效果並提升愉悅感受,其中更有多款量身訂做的Spa專用產品,僅限於療程中使用。徜徉於愉悅香氣中,由嗅覺至觸覺,達到全然放鬆,體驗來自南法的溫柔呵護。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杏仁 有效抗老緊實肌膚

L’OCCITANE杏仁青春系列選自普羅旺斯瓦倫索高原的杏仁、蘊含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杏仁果及杏芽花蕾精萃,能使肌膚緊實平滑,重拾青春緊緻身形。petit Spa L’OCCITANE全新青春緊緻護理適合追求肌膚抗老、欲恢復肌膚彈力的女性,療程中美療師以深層的淋巴按摩技法促進代謝,結合具有卓越抗老功效的杏仁系列護膚產品進行敷體、沐浴、潤膚療程,幫助肌膚有效對抗乾燥、鬆弛、暗沉等常見的老化現象,提升肌膚密度,滋潤且均亮膚色,打造完美緊緻的年輕肌質。

 

青春緊緻護理
療程單價:NT. 4,000 全程技術時間:60分鐘

在療程諮詢後,走入恬靜、舒適的美療室中,即可感受到普羅旺斯的純粹。在彌漫著充滿天然草本精華芳芬的點點燭光下,一場舒壓儀式即將展開……
首先由美療師進行迎賓泡泡足浴,藉由足部按摩活絡循環,接著以嗅吸草本舒緩精華油開啟療程。薰衣草、佛手柑、天竺葵的天然植物香氣有助舒緩緊繃、平撫煩亂思緒,使身心完全進入療程準備。
首先以柔滑豐潤的杏仁緊膚油,開始進行身體按摩,由背面依序從腿部、背部、正面腿部、腹部再到肩頸,以獨特的纖纖淋巴手法,拍打、揉捏等特殊技法,可促進循環代謝,杏仁緊膚油含有50%的杏仁油及亞麻籽油,搭配深層的淋巴按摩,能有效緊緻平滑肌膚、減少紋路,而杏仁緊膚油所蘊含的脂肪酸Omega 3及Omega 6能滋潤肌膚、改善暗沉,使肌膚維持自然透亮的健康狀態,展現青春緊緻肌。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在淋巴按摩告一段落,體內代謝提高時,塗抹上杏仁青春凝霜於肌膚進行敷體,肌膚明顯感受濃厚的乳霜質地融化於肌膚,更加乘提升肌膚潤澤度、緊緻度及彈力度,煥發青春光澤肌。杏仁青春凝霜富含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杏仁蛋白、杏芽花蕾精粹及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保濕因子,散發淡淡清新花香,有效對抗乾燥、鬆弛、缺乏彈性、紋路、肌膚不平整等肌膚5大老化現象,深層滋潤保養肌膚。

敷體療程同時,美療師一邊進行頭部舒壓按摩,徹底達到深層放鬆,釋放囤積壓力。

敷體後,以杏仁沐浴油進行沐浴,豐富細緻的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帶來柔嫩保濕的膚觸,散發細緻芳香。沐浴後,以添加維他命C的杏仁青春精華,進行全身潤膚,絲滑般的濃稠質地平滑緊實肌膚,淡化暗沉、均亮膚色。感受杏仁青春精華的深度滋養,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性,散發青春動人肌。
最後在美療師的溫柔引領下,於草本提振精華油的香氛嗅吸中,喚醒全新的自己,肌膚洋溢前所未有的光采與彈力。

petit Spa L’OCCITANE青春緊緻護理

 



petit Spa L’OCCITANE美妍美體中心
中山店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6號 電話:02-2581-0687
公館店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2號 電話:02-2363-7216
永康店 /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30號 電話:02-2321-6308
諮詢時間:11:00-21:00

 





◎圖片/資料來源:L’OCCITANE歐舒丹
上一則:CAMPER 2016春夏系列 繽紛樂園撞色拼接 俏皮演繹夏日風情 下一則:部落客安啾、空姐Zoe分享今夏最貼心的水感卸粧撇步,接睫毛女孩也好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