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溫馨氣息濃厚的母親節將至,要感謝辛苦的老媽、忙碌的妻子,或是好好寵愛自己,就選用奢華頂級的韓國知名美保養品牌「后」吧!讓妳和媽咪在一次次的保養過程中,都像是一場場奢華、隆重的饗宴。若妳還在猶豫著不知道如何下手,那不妨看看以下部落客的分享吧!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萌姊保養」為肌膚由內而外注入宛如新生光澤

筍姊說,如果想要有女神般的光澤美肌,不能只從底妝下手,而是要由內而外做好肌底,所以保養功夫絕對不能輕忽!「秘帖循環精華」是傳承老人家的智慧,所以對於敏弱肌的筍姊而言,根本沒有任何負擔,還能讓後續保養更有力喔!「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讓肌膚像雪一樣輕透淨白,雪融劑型乳霜質地沒有油膩感,推開之後會迸出好多小水珠,延展性也很棒,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重頭戲「雪白氣墊粉底」,因富含甘菊水成分,上妝就有股濕潤清涼感,妝感是滿滿的水潤光,輕輕鬆鬆就能達到韓妞光澤肌喔!(閱讀完整文章)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跟著氧氣女神「李英愛」一起逆轉肌齡

只要當媽的人都知道,要對付一個小孩大概就可以讓妳老10歲了,帶小孩真的勞心又勞力啊!有點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的「秘帖循環精華」,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的美顏配方:拱辰秘丹萃取及解鬱活力精華,可有助於肌膚圓滿循環,讓肌膚擁有滿滿的健康活力。去年Monkey因為懷孕沒辦法好好淨白肌膚,所以今年一定要加倍奉還!「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添加了七香八散與山嵾和珍珠淨白成分,清爽好吸收,延展性也很棒,擦完後還會在臉上形成自然的潤色薄膜,即使沒上妝肌膚也能看起來淨白透亮唷!目前為止已經有N個氣墊粉底的Monkey,但看到后的「雪白氣墊粉底」也實在是克制不了想擁有它啊~以前總認為氣墊粉底只能在冬天使用的Monkey,在體驗完「雪白氣墊粉底」後從此改觀,雪白氣墊粉底擦起來很清爽,不像一般的氣墊粉餅擦完後還會有點濕濕黏黏的感覺,還能達到降溫的效果所以即使夏天到來也很適合使用喔~(閱讀完整文章)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告別寒冷冬季,保養品也跟著一起換季吧!

相當重視保養的卡蒂兒,早在換季前就已經備好春夏保養品了呢!!和許多妞兒一樣,卡蒂兒也是討厭的混合肌, 只要一換季,肌膚出油量就變大,更容易堆積角質造成暗沉、痘痘等問題,所以春夏保養重點除了美白之外,更要注意清爽與透氧度喔!「秘帖循環精華」原理就像早上起床馬上要喝杯水來促進體內循環,它是前導美容液,配合手部按摩,能夠幫助肌膚調整到最佳的吸收狀態,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混合肌膚最怕太油太悶的乳霜類,「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非常特別,高透氧的質地,夏天使用非常適合,且一次滿足淨白、保濕、改善暗沉等需求!「雪白氣墊粉底」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力,上妝同時連防曬也一起搞定,添加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萃取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一次就要給予肌膚「淨白、保濕、防曬、降溫」的高機能氣墊式粉底。(閱讀完整文章)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夏季保養與上妝概念:前導保養→完美底妝  妳還不知道就落伍啦!

夏天步步逼近,是時候該幫自己換上會呼吸氧氣妝的時候囉!芽芽這次要介紹到「前導保養→夏季淨白潤澤→清透氣墊底妝」,由秘帖循環精華+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來領銜演出!「秘帖循環精華」作用在於保養前先將肌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好讓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是近幾年開始被重視的"前導保養"重點!「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裡頭添加了添加七香八白散、山蔘與珍珠淨白養潤成份,沒有惱人的黏膩厚重感,而且夏天使用這瓶可說是舒服無比。「雪白氣墊粉底」結合了淨白、保濕、防曬、降溫四大功能,芽芽最喜歡降溫感啦!大大增加了上妝後的舒服感受!(閱讀完整文章)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臉蛋也要進補~后的美好用過才知道!

原先就是「后」的愛用者的陳佩佩,在做完月子後更是迫不及待分享給網友們,所以坐月子完第一篇美妝文就獻給「后」啦!連續使用一個多月「秘帖循環精華」+「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做為固定保養程序,因主打天然韓方保養,不但對肌膚來說較溫和不刺激,效果也很顯著,會感覺到肌膚好像在吃補一樣,慢慢的改善膚質狀況。剛生完小孩真的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乾,整個人的身體包含肌膚代謝能力也變得很差,身體可以靠月子餐補一補,臉上也是需要好好加強保養一下啊!「雪白氣墊粉底」遮瑕力很好,氣色提亮了,卻不會厚重死白,持妝力也很好一天整下來幾乎沒有補妝過唷!大推~(看完整文章)

 

獻給媽咪的「倒帶」保養 逆轉老化肌的秘密在此!
達到像韓妞一樣可以掐出水的光澤底妝絕非難事!

一直以為「后」是熟齡肌才適合使用的曉琪拉,在使用過後才知道其實是刻板印象啦!,對曉琪拉的乾性膚質來說並不會過於滋養,在夏季調理膚質、穩定肌膚狀態也有幫助唷!「秘帖循環精華」能促進肌底的血液代謝循環,增加活氧量,在容易燥熱的夏季,可以安撫浮躁不安定的肌膚。「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推開就轉化成清涼的小水珠,完全沒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或黏膩感,使用時搭配按摩,可以釋放肌膚緊繃壓力,從外到內都有種奢華感受。底妝界的巨星「雪白氣墊粉底」一甩許多氣墊粉餅妝感厚重沉悶的陰霾,觸感柔軟膨鬆,質地濕潤細緻,根本是大愛啊!(閱讀完整文章)

 

上一則:啾~姐姐親一個!就算只有一張嘴也要有無數支命定唇彩-2016母親節我全包推坑攻略 下一則:浪琴表圓舞曲樂音響起,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優雅現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