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美麗新品OPEARRY精質油 以香氣療癒身心之美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美麗新品OPEARRY精質油 以香氣療癒身心之美

以香氣療癒身心之美OPEARRY精質油
 瑰珀翠美麗新品誕生 


美麗從五感開始,瑰珀翠集團近年來不斷推出保養新品,提供台灣愛美女性美麗好禮,2016年初更打造自有品牌~OPEARRY精質油,以來自加拿大的自然花草植物萃取的單方精油,以其純淨芳香讓女性的嗅覺、觸覺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舒適。

 

OPEARRY精質油推出單方精油與供調和之基底油,使芳香療法能提升使用者在生理與精神上的輕鬆愉悅,體驗來自加拿大山林中優質花草的滋養與氣息,由於絕大多數植物所提煉出的精質油都非常濃烈,必須經過基礎油或萃取液的稀釋才可以使用,因此OPEARRY研發出25款單方精油、5款基底油,以及1款萃取液,以便調和精質油,搭配基底油可用於肌膚滋養、沐浴等運用,而萃取液則是做為噴霧型態,如同化妝水般,為肌膚日常做鎮靜舒緩。若是用於薰香,只需將精質油滴於薰香器中,迷人幽香很快能滿足嗅覺,放鬆身心。

25款單方精油分4大類:
放鬆RELAXING
佛手柑、甘菊、快樂鼠尾草、薰衣草、伊蘭伊蘭
淨化CLEANSING
檸檬香茅、尤加利、杜松、檸檬、茶樹、茴香
活力ENERGIZING 
羅勒、丁香、生薑、葡萄柚、橘子、薄荷、百里香、迷迭香
平衡BALANCING 
花梨木、天竺葵、絲柏、廣藿香、玫瑰、檀香、松樹

基底油/萃取液
荷荷巴油:適用乾性、毛孔阻塞或曬傷肌膚。
杏仁油:適用乾劣、發癢或曬傷肌膚。
萼梨油:適用乾性、皺紋、老化及缺水型肌膚。
小麥芽油:適用乾性、老化或曬傷肌膚。
葡萄籽油:適用油性、長痘痘或敏感型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適用油性、乾性、長痘痘、毛孔阻塞或混合型肌膚,應少量局部使用。



【品牌故事】
1992年的春天帶著全家人來到天大地大的加拿大,清新的空氣及甜美的水造就了這個新的伊甸園,在廣闊的北美大陸有著無數的高山峻嶺,在綿密茂盛的森林中生長著無數奇異的花草,不論盛夏或嚴冬,或是宜人的春秋兩季,各式各樣的花草遍地綻放濃烈的香氣醉人心胸,這是大自然的賞賜能使人放鬆心情也能治療身心的傷痛,極適合䦕發製造各式各樣具有療癒功能的花果精油。

O Canada 是讚嘆加拿大的美麗!Pearl & Cherry 是我兩個心愛女兒的名字,用來組成OPEARRY這個品牌,於是OPEARRY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開始了單項精油產品的開發。由於採自於天然山林的花朶數量稀少,品質亦因氣溫變化不能控制,於是開始向當地農場採購專業培植的花朵,終於可以得到穩定的精油及美麗的顏色香氣成份品質非常好,近來又向有機農場方向發展也開始進行複方精油調配藉由不同花果的天然功效調合出相輔相乘的芳療効果。


由於人類對化工用品過度的開發,污染了環境,酸雨霧霾,溫室效應,淹水乾旱交相凌虐,此時大地極需要回復自然的生機,所以我們一直努力使用來自天然的花卉產品,廣植百草恢復環境生態。





資料來源: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上一則:UNO造型全系列 進化新登場 竹野內豐領軍全新代言陣容 穿越大人的登機門 有型再升級 下一則:AVON雅芳極霧面絲絨唇膏:打造100%「紅毯特霧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