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蜜果橙、蘋果紅&甜心粉甜蜜新色 用水果唇色誘惑一’’夏’’
喚白淨透調理精華露 天然成分助’’淨白、袪痘、抑油’’ 清爽一夏


日本100%純礦彩妝領導品牌ETVOS,於初夏前推出四大甜美新品!ETVOS礦物水潤豐唇彩「甜心粉&蘋果紅」、「靚灩礦物唇膏--蜜果橙」等鮮果概念彩妝新色,以及年度美白保養新品「喚白淨透調理精華露」,加入特有的人體型分子酊、脂溶性維他命C及黃芩根與天然保濕因子等天然成分,達到淨白、袪痘的雙重效果,為2016初夏妝容增添更多光彩!


 「動人唇色&喚白保養」 2016初夏兩大精髓 輕盈展現夏日亮麗光彩
ETVOS品牌代表Chris表示:「2016初夏一開始,日本彩妝已經流行明亮、彩度高的顏色,日本與台灣ETVOS也同步推出以夏日繽紛水果為概念的唇彩新色,像蘋果紅、蜜果橙與蜜桃般的甜心粉色,都是本季吸睛度百分百的顏色!保養從保濕開始轉向提前做好美白基礎保養,我們觀察到日本女性不會等到日曬後才開始美白護理,台灣偏好白皙膚色亦是如此,所以ETVOS提供喚白淨透調理精華露讓大家先調理好膚質,以淨白、袪痘、抑油來迎接夏天!」

 ETVOS礦物水潤豐唇彩為唇蜜質地,添加特殊豐唇效果的美容液,無論是薄型唇或輪廓不明顯的雙唇,皆能立刻呈現豐盈飽滿的立體弧線。而本季「蘋果紅&甜心粉」新色,如蜜蘋果般的紅色光澤,能襯托出肌膚的明亮與白皙;而擦上甜心粉則讓雙唇呈現蜜桃的桃粉色,甜美指數UP UP!

 靚灩礦物唇膏-蜜果橙利用柳橙粉橘色創造百搭效果,還添加天然樹莓種子油避免乾燥雙唇、白羽扇豆種子油讓雙唇Q彈豐翹、澳洲堅果油、瑪乳拉果油來柔軟雙唇,隨時保持飽滿狀態!

 ETVOS喚白淨透調理精華露,含有高濃度保濕成分「分子酊2.3.6Ⅱ」、更安全長效的脂溶性維他命C美白成份與天然保濕因子等植物萃取精華,滲透力高可不間斷為肌膚鎖水補水,預防和修護因日曬形成的黯沉及斑點問題,有效預防痘痘生成,令肌膚更加淨白明亮。建議搭配喚白淨透調理潤膚液與喚白淨透調理凝膠一起使用,徹底提供美白護理。
還有眾多適合初夏的日本100%純礦彩妝與保養商品,可於百貨專櫃、官方網站與全省PLAZA選購!

 

 

ETVOS 2016初夏新品資訊
ETVOS礦物水潤豐唇彩--蘋果紅、甜心粉

6.5g NT.950
吸引眾人目光的立體璀璨唇彩,也是唇部的美容液!

針對唇部薄弱的東方女性而特別研發,能使唇部呈現立體豐滿效果,基底使用保濕力高、又能柔軟肌膚的優質精華油,還添加特殊豐唇效果的唇部美容液,無論是較薄的唇型或輪廓不明顯的雙唇,只要簡單塗抹,就能立刻呈現豐盈飽滿的立體弧線,變身水潤的性感美唇。
可單獨使用也可做為唇部打底,呵護容易乾裂的唇部肌膚,美容成分更能讓粗糙及唇紋明顯的唇部進行修護及撫平,成分中還添加了維生素P衍生物,能使雙唇更加豐潤飽滿,寡肽能給予雙唇彈性,以雙重保養效果創造健康雙唇。
色料則使用礦物成分及天然色料,並以天然柑橘油做為香料增加使用好感度。不需另外使用卸妝品即可清除彩妝。

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ETVOS 靚灩礦物唇膏--蜜果橙

2g NT1080
以天然礦物色澤來妝點雙唇,讓雙唇越擦越滋潤、越保濕!

於唇膏中添加天然樹莓種子油等,能將乾燥雙唇恢復到原來的健康狀態,另外還以白羽扇豆種子油來增加雙唇的Q彈豐翹感,再以澳洲堅果油、瑪乳拉果油來柔軟雙唇,並讓雙唇保持在充滿水分的飽滿狀態!
不使用合成色素,依然能呈現飽和的美麗色彩,這類最接近膚色的天然色反而更能搭配任何妝容。不需另外使用卸妝用品即可清除彩妝。

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ETVOS CERAMIDE喚白淨透調理精華露
50g NT 1780
結合脂溶性維他命C、分子酊、黃芩根的特性,達到既可美白又袪痘的雙重淨膚效果。

添加脂溶性維生素C衍生物,有效滲透肌膚角質層,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均,也可預防和修護因日曬形成的斑點問題。還有黃芩根,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能預防痘痘生成,淡化痘疤。配合高濃度保濕成分「分子酊2.3.6Ⅱ」。重建屏障功能,讓細胞緊密連接,滲透力高使肌膚維持滋潤。 另加入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NMF)」,可不間斷為肌膚鎖水補水,打造健康美麗的膚質。不添加矽靈、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 販售通路:
實體百貨專櫃:台北微風松高1F、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通路商:PLAZA TOKYO
(微風百貨本館、微風信義、微風南京、美麗華、ATT4FUN、中和環球Mall、漢神巨蛋與漢神本館共8個合作銷售點)




【關於ETVOS】
ETVOS為德語加上拉丁語的造語,成立於2007年,為日本第一個Made in Japan的純礦彩妝品牌,意即「連接人與人的美」之意。不僅只是外表的美麗,還從內心實現自我及體會真實的感動。
ETVOS秉持著這個信念,堅持「最短的成分表、最優越的效果」,努力創造真正優質且能長期呵護膚質的產品!ETVOS更認為,自然單純的成分並非敏感肌的專利,而是所有女性、各類膚質都值得擁有的美麗願景!

 





資料來源:ETVOS
上一則: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下一則:2016母親節 | GoHappy集康乃馨送10萬血拚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