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TESCOM花樣百出 Fun膽玩色躍身家電時尚指標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TESCOM春天水漾版繽紛上市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TESCOM身為家電時尚指標,旗下受到女性推薦好評的「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在台灣推出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強調擁有與頭髮及肌膚相同的膠原蛋白成分,讓髮絲不易因為摩擦而受損毛躁,輕鬆打造零死角的女神級秀髮。
TESCOM不斷致力研究推出適合女性需求的吹整產品,也瞭解女性喜歡多變風格,像是從去年延燒至今年春夏的PANTONE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和寧靜粉藍的單品,柔和的淡雅色系迅速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許多美妝品牌也趁勢紛紛推出溫暖粉色系商品,成為女性關注的流行焦點;TESCOM早於去年代表色公佈前已搶先推出50週年台灣限定色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水漾藍,其顏色媲美寧靜粉藍,因此在PANTONE代表色公佈後,又再度引起購買熱潮,更一度造成缺貨,今年TESCOM仍持續看好正in的粉嫩色系,更推出與玫瑰石英粉相似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花漾粉,為了符合更多女性喜好,此次也同步推出清新綠、雲朵白,在今年Fun膽玩色推出3色系供消費者挑選,讓您在吹整同時即擁有閃耀柔順秀髮。

色彩繽紛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春天水漾版(花漾粉、清新綠、雲朵白)其粉嫩色系瞬間融化少女心,光是拿在手上就能帶來一整天好心情,女性還可依照不同個性氣質來挑選吹風機,活潑大方的妳可挑選帶有夏天氣息的清新綠、優雅自信的妳可挑選夢幻典雅的雲朵白、甜美可愛的妳可挑選帶有公主風格的花漾粉。用柔和鮮嫩的3個色彩帶來滿滿的舒壓療癒感,透過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讓您擁有水潤亮麗髮質,輕鬆將您打造成100%桃花系女孩,在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上都面面俱到,展現自信閃耀魅力。


日本超人氣TESCOM魔髮神機 掀起2016粉嫩風暴
為了迎接春天,許多愛美女性喜歡在此時變換新髮型或是添購春裝,透過不同造型打造嶄新形象,從去年就開始流行的日韓系中長髮,或是帶有空氣霧面感的髮色,都是最近女性熱門關注焦點。
女性朋友在變換新造型時對於髮質保養更不可忽略,為了能更加完美呈現美麗的髮型,常常會頻繁的使用吹風機,如果挑選到不合適的商品更會影響到頭皮健康。

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擁有與頭髮及肌膚相同的膠原蛋白成分,是TESCOM獨家研發的微小複合粒子,融合了膠原蛋白、奈米水霧、負離子的奈米複合體,與空氣中的水分結合後形成保護膜保護毛鱗片,讓秀髮不易因為摩擦而受損毛躁,就算每天吹整頭髮,也能輕鬆打造女神般完美髮質,擁有好髮質才能為女性們整體裝扮大大加分,讓春天氣息一躍而升,吸引眾人目光!


TESCOM實體通路:
全國電子、燦坤、順發、三井、良興、寶雅、金興發、美華泰、台隆首創館、神腦、City'Super、日藥本舖、康是美





膠原蛋白吹風機-春天水漾版 (TCD4000TW)

建議零售價:2,990

顏色:清新綠、雲朵白、花漾粉
全球首創結合科技與生技─打造女神般完美髮質,頭皮與秀髮的雙重呵護
適用對象:追求水潤亮麗完美髮質者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打造100%桃花系女孩

 

1. 與秀髮或肌膚組成成分相同的膠原蛋白:與頭髮及肌膚相同成分的膠原蛋白,和空氣中的水份融合後,被頭髮吸收以保持頭髮所需的水份平衡,並且包覆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毛鱗片撫平後,髮絲即不容易因摩擦而受損。

2. 呵護皮脂層,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多餘的皮脂是影響頭皮健康的主因之一,獨特的60℃溫風模式可溫柔呵護頭皮,保護頭皮不受過熱的熱風所傷害,打造健康的頭皮。

3. 染髮護色效果多達三週:經日本 TESCOM 實測,染髮後每天使用膠原蛋白吹風機,護色效果會比使用一般吹風機多達三週(以每3個月染髮一次/一年染髮4次計算)。

4. 吹頭髮就能擁有抗紫外線護髮:美髮膠原蛋白會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包覆頭髮毛鱗片不受到太陽光的傷害,即使在太陽光強烈的夏季也可以保護頭髮。

 



資料來源:TESCOM
 
上一則:伊麗莎白雅頓2016限量夏妝,獻給浪漫唯美的夏日戀情! 下一則:ETVOS 2016初夏新品!「動人唇色&喚白保養」本季吸睛重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