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清爽無油光 打造夏日專屬小謊顏

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充滿熱情活力的夏日即將到來,女孩們也該加緊腳步,迎向夏季各式各樣熱鬧的戶外活動,盡情綻放妳獨具的個人氣質與美麗魔力!日本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本季推出全新進化、戶外女孩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清爽的淡藍色瓶身,擁有針對夏日特別研發SPF50.PA++++的最高防曬係數規格,並讓清爽粧效維持12小時不泛油光「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結合粧前隔離、毛孔修飾、潤色遮瑕、抗UV等四大效果,只要一滴,抹上肌膚瞬間融化於肌底,明亮氣色同時遮瑕修飾,呈現有如素顏輕透的粧感及若隱若現的紅潤健康氣色,讓人猜不透到底有沒有上粧般,即使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也能擁有不必擔心脫粧、不必頻繁補粧的自然好膚質。這個夏天,就用美肌的祕密小心機,讓好感人氣度大獲全勝!

      此外,戀愛魔鏡還同步推出旗下人氣不敗商品「魔幻天使肌蜜粉-櫻花限定組」限定特製組合,細緻的粉末,充滿高度透明感,能有效修飾肌膚毛孔油光,在容易出油脫粧的夏季也能展現粉嫩蜜桃般絲絨滑嫩肌膚,粉色繽紛花瓣包裝設計更是捎來甜蜜氣息,隨身攜帶為女孩味加分。最令人期待的是,還有兩款席捲日本的「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登場,從經典必備款睫毛膏、底粧到華麗顯色的眼影、腮紅一應俱全,外出遊玩旅行只要一組搞定,是今夏絕對要入手珍藏的限定彩粧組合!女孩們,盡情在陽光下揮灑迷人魅力,放肆地大玩一場吧!妳那不經意的眼神將召喚戀愛魔鏡的神奇魔法,於眼底將心愛的他深深迷醉,沉淪在唯有妳的美麗世界!

 

輕輕一抹 水感融化貼合肌膚
防禦強烈紫外線  抗油光輕盈不脫粧

      戀愛魔鏡全新戶外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針對熱愛戶外活動的女孩開發,具備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能防禦強烈紫外線,即使外出一整天或在大太陽底下,也能毫無顧忌地盡情享受陽光,洋溢最自然奔放的熱情魅力。「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擁有特殊的水潤凝膠質地,將細微的「遮瑕粉末」、充滿水感的「預防肌膚乾荒配方」與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粉底精華之中,藉由凝膠的彈力薄膜,讓保養與遮瑕成分滑順地服貼於肌膚每個角落。塗抹推開瞬間,肌膚溫度讓凝膠一抹化開成為清爽的化粧水精華,輕盈地融化擴散於肌膚,即使是毛孔凹凸或細紋也能被遮瑕撫平,完美呈現有如裸肌的柔滑質感,粧感不厚重、超自然,就連難以遮瑕的黑眼圈與毛孔痘疤也能輕鬆修飾,呈現無瑕的健康光澤!

在色調方面,戀愛魔鏡「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添加「粉紅珍珠配方」,能提亮自然膚色,讓肌膚散發彷彿運動過後微熱的明亮紅潤感。此外,嶄新開發「抗油光成分」「長效持久配方」讓肌膚12小時不泛油光,並且無香料、經肌膚過敏性測試並含有「不易致痘配方」,讓肌膚儘管長時間持粧,也能輕盈持久無負擔!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毛孔肌、油光肌 一次搞定!

打造惹人憐愛好膚質 細緻滑嫩BABY肌 

      夏日最怕滿面油光、再加上高溫與汗水加快肌膚脫粧的速度,肌膚就像崩塌的城牆般斑駁不堪,失去近距離接近心愛的他的勇氣!戀愛魔鏡經典熱銷品「魔幻天使肌蜜粉櫻花限定組」,正是針對容易出油、脫粧、毛孔明顯的膚質所開發,於今夏強勢回歸,必將席捲彩粧市場!細膩的粉質能修飾肌膚,實現有如嬰兒般絲綢滑順觸感,更能吸附油光,隨時隨地補粧完全不卡粉,創造輕盈純淨的肌膚質感。而今年度全新限定版包裝設計,粉紅色花瓣隨風飛舞,圍繞在夢幻繽紛的花園大門,彷彿像是在對妳招手般,邀妳進入戀愛魔鏡美麗魔法的領土,用完美無瑕的臉龐譜出華麗唯美的美肌篇章!
      戀愛魔鏡「魔幻天使肌蜜粉」是具有高度透明感的淡櫻花色細緻蜜粉,塗抹上肌膚不僅不厚重死白,更能賦予肌膚明亮的細緻光澤。當中添加「毛孔修飾成分」,具有修飾遮蓋毛孔效果,能覆蓋毛孔凹凸等肌膚不平整的部份,讓膚質展現無瑕疵的均勻明亮感。而「預防油光粉末」則可抑制出油,讓肌膚長時間清爽不黏膩,有如剛上完粧的光滑膚觸維持一整天!「柔和微粒子粉末」則能溫柔地徹底貼合包覆肌膚,讓肌膚表面細緻平滑,擁有柔嫩的觸感。此外,無香料、無色素,更添加「不易致痘配方」呵護肌膚,不造成負擔。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第一眼印象 就是要讓你一見鍾情!
C/P值超高 百變女孩魅力 彩粧組一手搞定

       第一眼印象正是決定美麗的勝負關鍵!在充滿各式各樣夏日活動,嶄新相遇的季節裡,就用精心打造的完美粧容,向命中註定的他,道聲「Nice To Meet You」,留下迷人第一印象吧!戀愛魔鏡與日本超人氣少女雜誌「non-no」、「seventeen」合作推出兩款全新「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要讓女孩們輕鬆掌握日本時下最流行的粧容色彩,無論是可愛甜心派還是時尚個性派,都能隨心所欲駕馭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時髦粧容!戀愛魔鏡「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當中包含經典必備睫毛膏、底粧新品「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與眼影、頰彩、修容三效合一的多功能彩盤,C/P值超高的限定組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更是絕對不能錯過!
      戀愛魔鏡「日雜時尚聯名限定組,內容含有今夏全新上市的戶外專用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SPF50」與熱銷口碑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4mm漆黑長纖維讓睫毛加倍纖長,雙刷頭設計更能靈巧抓附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全面防水、抗汗、防暈染,打造美睫無限延伸、美瞳極致放大的驚奇效果!此外,還有眼影、頰彩、修容三合一彩盤,晶瑩透亮的眼影與打亮色不僅能渲染微醺雙眸,更能打亮臥蠶,展現楚楚可憐的溫柔眼神;而腮紅與修容色,則能為雙頰綻放好氣色,修飾立體輪廓,巧妙打造精緻的小顏效果!濃淡深淺還可隨喜好一手掌握,實現女孩的百變魅力!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夏季底粧與限定新品 好感現身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A+1、四季、佳瑪、光南、莎莎、台隆、S-moda均售

 


資料來源:MajolicaMajorca


上一則:2016 LEVI’S® Vintage Clothing春夏復古系列 下一則:MA CHÉRIE瑪宣妮 全新洗.潤.護髮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