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Jean Paul Gaultier創作紀念鞋款 首度來台展出

 

長年與各界藝術家合作聯名款的BENSIMON,2016年首度將法國跨界聯名創作作品引進來台展出,品牌創辦人Serge Bensimon深信,時尚不應僅為少數人擁有,故欲打造出貼近人群、提供人人都負擔得起的好產品,這也是品牌實踐High-Low Fashion高低差混搭哲學的來由。當年聯名創作款的起源,源自於抱持同理念來店光顧、主動要求合作創作BENSIMON帆布鞋的時尚頑童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他意外開啟了BENSIMON廣為人知長年與藝術家及精品聯名系列。此次總部更特地出借多款未曾曝光的高提耶作品來台展出,參觀者可以親臨現場細細品味,經典藝術與前衛創意的結合,並從中窺見BENSIMON帶來無限創意與活力的法式生活。

 


BENSIMON x 知名藝術家 跨界合作想像無限

為呈現聯名創作鞋款風華,BENSIMON 自3月29日起至4月10日,將於台北SOGO復興館5F空廊區展出多款經典聯名設計系列,有前衛的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英國工業設計鬼才Tom Dixon,及其他各界藝術創作者作品如法國頂級時裝老牌Cacharel、被譽為「Cashmere之王」的法國品牌Lucien Pellat-Finet、70年代義大利時尚指標Fiorucci創辦人Elio Fiorucci及法國知名水晶球收藏家Mireille Sueur等等,每一雙創作皆顯現創作者的無限創意。其中為品牌長年好友的高提耶,大膽高調的設計,令人捉摸不定又充滿趣味,讓品牌創辦人Serge深深著迷,至今打造的紀念鞋款已有十餘雙。2015年5月高提耶與A.R.C.A.D抗癌協會的慈善展演中,更以顛覆性元素改造BENSIMON,誇張、色彩繽紛、燦爛、放肆卻又節制,只要高提耶想的到的,BENSIMON帆布鞋都可以完美搭配。

 


BENSIMON 鼓勵藝術創作 傳達正面能量

熱愛藝術的BENSIMON把觸角擴大到新領域,併購以美術建築為主的書店後,2009年Gallery S. Bensimon藝廊開幕,進一步完整了BENSIMON事業版圖。藝廊內不僅有世界知名藝術家作品展出,同樣貫徹品牌「High-Low」理念,邀請新銳藝術家於此自由創作與展售,不僅多位藝術家於此發跡,創辦人Serge Bensimon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盡可能以各種角色來協助新銳藝術家,重視與其交流並了解對方的創作歷程及作品來由,每一件創作品皆顯露藝術家的靈魂與獨特之處。對創辦人Serge來說,藝術品不該只是曲高和寡的靜靜展示,它需要貼近生活,如同BENSIMON的品牌的理念一樣,帶給人正面能量及擁有滿滿的愛。

 


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展出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5F空廊
展出時間:3月29日至4月10日




【BENSIMON推薦】

Jean Paul Gaultier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打破高級時裝制式、嚴謹的窠臼的時尚老頑童Jean Paul Gaultier,已與BENSIMON合作創作近十來款聯名系列,誇張、色彩繽紛、燦爛、放肆卻又節制,無論什麼風格,只要Jean Paul Gaultier想的到的,BENSIMON帆布鞋都可以完美搭配。

 




Tom Dixon
英國工業設計界的鬼才之一,作品擅於結合創意、設計、商業。而他的自學背景出身、反骨不羈的風格,也讓他成為設計圈的傳奇人物。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Mireille Sueur
法國知名水晶球收藏家/ 藝廊典藏家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Josie
法國知名俱樂部Le Bus Palladium鋼管舞女王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Nathalie Chaize
法國里昂著名服裝設計師。國際時裝比賽出身,更於2012年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服裝系列完整,風格鮮明,細膩低調。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圖片/資料來源:BENSIMON
上一則:PAUL&JOE 二十周年 限定襯衫 邀請您一起選購獻愛心 下一則:2016母親節│「BURBERRY IN BLOOM」花店將於四月底現身台北,推出母親節訂製花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