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 50mL $2600元
(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X LX Universal Defense SPF 50+ PA++++ )
奢逸保養,由每天的晨間開始

 

肌膚的狀況會受到年齡、氣候、環境、飲食影響,想成就未來的美麗膚質,現在就需要做好準備,「三日打魚,兩日曬網」的保養態度是無法與大環境抗衡的。以尊寵奢華的使用質感,帶給全球女性肌膚頂級呵護的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系列相信:「美麗是,日常滋養,晨間潤澤,時時防護」,並於2016年4月推出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是此系列第一款防晒產品,也是資生堂國際櫃旗下首支頂級防晒乳,蘊含珍稀精華,帶給肌膚極上寵愛,富含獨家肌膚安定因子1P,溫柔抵禦歲月波瀾。奢逸保養,由每天的晨間開始,讓妳今日的每個瞬間,都比昨日更完美。

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創新植萃搭配獨家肌膚安定因字1P─為肌膚阻隔有害物質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首次運用龍膽花萃取精華,一種生存在惡劣環境下的罕見高山花卉,能隔絕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保護肌膚對抗如紫外線、外在乾燥和空氣汙染,並結合時空琉璃御藏系列特有的肌膚安定因子1P (Skingenecell 1P )成份,能有效對抗肌膚傷害,保護肌膚健康。

 

雙效抗污染粉末─阻隔污染霾害的強力防護罩

近來受到熱議的「PM2.5」懸浮粒子是指大氣中的超細懸浮顆粒物,大多來自工廠、交通工具及機器設備的廢氣排放、黑煙及二手菸汙染。在空氣動力學中直徑小於或等於10微米 (µm)的懸浮粒子(particulate matter,簡稱PM)稱為可吸入懸浮粒子「PM10」,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懸浮粒子稱為細懸浮粒子「PM2.5」,細微程度相當於髮絲的20分之1。而當這些硫氧化物、氮氧化物和有機碳化合物受到日照後,就會產生硫酸鹽、硝酸鹽等有毒微粒,形成二次汙染。

「PM2.5」懸浮粒子在大氣中停留的時間很長,會隨呼吸進入體內,積聚在氣管或肺中,影響身體健康,過去認為「PM2.5」只對肺部及呼吸道功能造成損傷,但是,空氣中的污染物一旦吸附到人體肌膚,也會破壞肌膚的保濕功能,最好的應對方法是掌握三原則:1.防晒2.清潔3.保濕。

一款好的防晒乳便是良好防護的開始,為了對抗空氣污染物中的微小顆粒,資生堂進行深入研究,開發出全新的雙效抗污染粉末,結合球狀粉末和板狀粉末,以吸收空氣中各種尺寸的顆粒。

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實驗結果:

立即效果

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左)對照                    
(右) 含有雙效抗污染粉末









一小時後的效果

shiseido資生堂 御藏日間防禦肌因 寵護美肌無懈可擊

(左)對照
(右)含有
雙效抗污染粉末 

 

 

 


喀什米爾輕觸乳化技術─使防晒乳質地更加細緻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使用了最新的頂級喀什米爾輕觸乳化技術,能有效的在水分子中包覆紫外線吸收劑和紫外線散亂成份,比起一般的油性基底配方,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的水基底配方質地更加純淨滋潤,使用感不黏膩,可滑順地在肌膚表面推開,粧感自然不造成白色殘留。

 

璀璨光采粉末─創造剔透光澤及濕潤滋滑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運用「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內添加的璀璨光采粉末,其獨特的粉末結構有助於在肌膚表面創造多層次光澤,助於修飾肌膚暗沉、皺紋及毛孔粗大

 

360°全罩防護膜 (SuperVeil-UV 360™)─全面防護肌膚凹凸處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護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技術首次於2012年發表在資生堂國際櫃防晒品當中,今年再度延用於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 PA++++,它可使防晒露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護紫外線,保護肌膚。

 

使用方法

•可使用於臉部、手部和身體等大範圍部位。也可作為粧前乳使用。
•使用於臉部時,請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防晒乳於手掌心並置於臉部5個部位後,仔細將其均勻塗抹。
•塗抹頸部時,請取適量於掌心,並由下往上推抹。
•以一般清潔製品即可輕鬆卸除。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
上一則:MARC JACOBS 潑!中性淡香水 2016 上市 下一則:Lego樂高,拼砌專屬你的冒險故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