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今年秋季,Michael Kors 即將邁進穿戴科技產品市場。MICHAEL KORS ACCESS將於201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首款智慧型手錶,結合時尚摩登造型及創新設計的奢華智慧型腕錶,勢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配飾選擇。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Michael Kors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ohn Idol及Android工程部副總裁David Singleton於201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共同發表全新尖端科技時尚腕錶,透過Google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將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如同科技和社交互動一樣緊密結合,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以輕鬆打造時尚奢華感為設計精隨,猶如Michael Kors所秉持的品牌精神:「我所在的產業是透過時尚帶給人們更多生活便利,那何不讓每天隨身攜帶的科技產品也同樣別緻迷人呢? 隨著科技影響人們的生活時與日增,它除了能帶給現代人所需的尖端科技體驗,產品的設計更能反應出你的個人品味。」



MICHAEL KORS ACCESS 智慧型手錶提供全新客製化的精緻設計:
·Michael Kors 專屬錶面滑動式介面,可更換為運動用數位計時器或夜視動態效果
·可替換式皮革及光學膠腕帶
·精心別緻的外觀設計同時符合女性華麗時尚和男性運動感需求



透過Android 系統支援的觸控式螢幕,Michael Kors 智慧型手錶功能包括:
·社交媒體、簡訊及email即時訊息通知
·App 通知訊息
·Google™ 智慧搜尋功能
·內建健康追蹤管理
·Google 聲控功能


「我們的品牌是帶給消費者24小時全天候的生活需求。」John Idol表示:「我們了解現代人快速又忙碌的生活步調以及緊密的社交科技互動需求,而Michael Kors智慧型腕錶將帶給大家這項嶄新的迷人體驗。」


Michael Kors的支持者總是充滿緊湊的生活步調,而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產品將為他們帶來更多的生活便利。「透過Google搜尋和智慧型手錶,將讓你需要和你認為重要的生活資訊緊密跟隨」,David Singleton認為,MICHAEL KORS ACCESS和Android Wear的結合不僅為穿戴科技市場劃下新的章程,帶給人們生活便利的同時也展現配戴者的個人風格。


Michael Kors 全新智慧型手錶售價約新台幣12,900元 (USD $395),今年秋天將於Michael Kors官方網站登場。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MICHAEL KORS  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完美揉合現代時尚科技

 

關於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精品飾品和時裝設計師。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目前的產品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與MICHAEL Michael Kors奢華服裝及配飾,包括手袋、鞋款、腕表、飾品、男女時裝,以及香氛系列。通過直營和特許合作的方式經營店櫃,世界知名城市如紐約、比佛利山莊、芝加哥、倫敦、米蘭、巴黎、慕尼克、伊斯坦堡、杜拜、首爾、東京和香港,皆有其專賣店。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內容。請不要過分依賴於這些內容,因為公司運營和業務的諸多不確定因素是難以預測的,很多不受本公司控制。前瞻性陳述包括關於公司未來業績的可能性,以及業務戰略的描述。這些陳述經常會使用諸如“可能”、“將要”、“應該”、“相信”、“期望”、“預期”、“打算”、“計畫”、“預計”等詞語或類似表達。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是基於公司對過往管理經驗以及對歷史趨勢的認知、當前的情況、未來預期發展和其他因素而形成的,公司認為目前情況下這樣的依據是恰當的。你應該瞭解,這些表述並不是業績的保障,這中間會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雖然公司相信這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合理的假設,您也應該清楚很多因素會影響實際的財政和運營結果,並產生與前瞻性陳述中不同的結果。

 

 

 






◎圖片/資料來源:MICHAEL KORS 
上一則:2016母親節│Fresh Line 啾愛你 小細節大心機,媽咪笑意Hold不住 下一則:Miller Harris 新香上市 經典岩蘭 獻給無所畏懼的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