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 首場海外見面會 誠意獻台灣粉絲

朴寶劍 首場海外見面會 誠意獻台灣粉絲

韓國療癒系大勢暖男­-朴寶劍

寶劍來了~首場海外見面會 誠意獻台灣粉絲


從2015年底開始到2016年的現在,是誰?憑藉戲劇作品《請回答1988》人氣爆漲,引發討論熱潮,答案是「朴寶劍」。是誰?三天兩頭就有他的新聞,關注指數飆升,答案是「朴寶劍」。是誰?廣告、戲劇邀約不斷,連實境節目都想「綁架」他?答案還是「朴寶劍」。

帶著靦腆笑容的純真大男孩「朴寶劍」,以其認真、善良、謙虛的禮貌形象獲得了讚賞與肯定,不僅迅速擄獲無數少女心,還讓眾多姊姊們都希望能聽到由他口中喊出這一聲「努那」(韓文:姊姊),朴寶劍-可謂是新一代療癒系掌門人。

挾帶著超高人氣,日前才宣佈將演出新劇《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在這工作滿檔之際,寶劍竟然要來台灣與海外粉絲初次相見啦!

就在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下午4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朴寶劍將要把自己的第一次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灣粉絲,活動名稱取為《 「Close to U」Park Bo Gum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就是希望可以在這難得的時刻,與台灣的粉絲朋友們一起製造一個最棒的美好回憶,購票參與活動的粉絲,還能在會後與朴寶劍來個一對一的元氣擊掌,透過與大家的近距離接觸,讓寶劍能夠直接把充滿能量的溫暖心意傳達給每一位到場支持他的粉絲朋友們,做到符合活動名稱的貼近你貼近朴寶劍,真是十分有心。

對於第一次的海外見面會,朴寶劍是既興奮又像是第一次與網友見面一般緊張,雖然工作滿檔,還是表達了想參與討論節目內容的強烈意願,對於這份用心,相信到時台灣粉絲們必定會回饋以最熱情的鼓勵與應援,讓朴寶劍的第一次海外粉絲見面會留下最深刻難忘的記憶。

朴寶劍 首場海外見面會 誠意獻台灣粉絲



《 「Close to U」Park Bo Gum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朴寶劍首次台灣見面會門票則將於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上午11點起,於全台7-ELEVEN ibon機台開賣,票價分為NT$3,900 / NT$3,000 / NT$2,100三種,活動相關資訊請留意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Close to U」Park Bo Gum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6/4/23 (六) 4:00 PM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

票價:NT$3,900 / NT$3,000 / NT$2,100

購票福利:

(1) NT$3,900票價區域

①.   貼近寶劍一對一元氣擊掌

②.   活動現場抽選親筆簽名海報80張

(2) NT$3,000票價區域

①.   貼近寶劍一對一元氣擊掌

②.   活動現場抽選親筆簽名海報20張

(3) NT$2,100票價區域

①.   貼近寶劍一對一元氣擊掌

售票時間:2016/3/26 (六) 11:00 AM開賣

售票方式:全台7-ELEVEN ibon機台






◎圖片/資料來源:JOYTIME

 

上一則:ELEMIS支持女性國際互助組織,推出限量海洋膠原精華乳霜滋潤版 下一則:2016母親節 l SOFINA母親節超強ALL正貨特惠組,亮麗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