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睡眠面膜」睡美人專屬馬甲緊緻塑型越睡越年輕。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睡眠面膜」睡美人專屬馬甲緊緻塑型越睡越年輕。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睡眠面膜」
睡美人專屬馬甲  緊緻塑型  越睡越年輕

夜已深,你在甜蜜夢境中酣睡,而你的肌膚細胞正因新陳代謝而持續努力更新中…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深知夜間是修復保養的黃金時段,全新推出「時空彈力睡眠面膜」,在睡眠周期的關鍵階段深層修復肌膚,完美緊緻塑型,並促進細胞循環再生、支持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同時長效鎖水保濕,彷彿為臉龐罩上專屬馬甲,緊緻塑型,讓你越睡越美麗、越睡越年輕。一覺醒來,彷彿逆轉時光,驚喜迎接柔嫩、Q彈、緊緻的嶄新臉龐。

隨著年紀增長,維持肌膚豐盈柔嫩的要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分子釘、胺基酸與水分含量都會逐漸流失,使保護屏障減弱,進而導致肌膚表皮變薄並鬆弛。我們都知道肌膚循環受生理時鐘控制,隨著日夜更迭活化並更新;而當身體處於完全放鬆的深層睡眠狀態中,肌膚的新陳代謝上升,細胞更新與再生逐步增加,因此夜間是抗老修復重點保養的黃金時段。伊麗莎白雅頓研發副總裁Art Pellegrino進一步說明:「夜晚睡眠時是肌膚新陳代謝與修復的重要關鍵,但諷刺的是,這也是肌膚溫度上升導致水分加速流失的時刻。因此『時空彈力睡眠面膜』除了緊緻拉提等抗老效果外,更有無與倫比的保水力來避免夜間肌膚含水量下降。」


在夜間保養的關鍵階段,「時空彈力睡眠面膜」能深入肌底修復,以創新的「紫花苜蓿萃取」強化肌膚新陳代謝、「玻尿酸保濕鎖水科技」長效鎖水;並結合「升級高效分子釘科技」與「彈力生成複合因子」,為肌膚注入分子釘、12種必需胺基酸與礦物質,賦活肌膚、緊緻拉提。同步添加「獨家芳療科技」,鎮靜身心舒緩放鬆,有助於進入良好睡眠、充份休息,完美再生;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更以先進科學方法驗證「獨家芳療科技」的紓壓功效,根據核磁共振的腦部掃描結果,「時空彈力睡眠面膜」有效提升100%受試者的舒緩與幸福感。

主要成分:

ü  升級高效分子釘科技:雅頓獨有的專利分子釘科技,富含高濃度分子釘1、3、6,模擬肌膚細胞間脂質成分,能為肌膚補充流失的分子釘,使細胞間脂質重拾完美比例,強健天然保濕防護屏障。

ü  紫花苜蓿萃取可在夜間強化肌膚新陳代謝,幫助細胞修復更新。

ü  彈力生成複合因子富含12種必需胺基酸與礦物質,為肌膚注入賦活能量,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成。

ü  玻尿酸保濕鎖水科技:結合高效保濕玻尿酸成份與鎖水科技,達到整晚長效補水功能。

根據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一項針對22位18-55歲女性的美國臨床測試結果指出,「時空彈力睡眠面膜」夜間鎖水並避免水分流失長達8小時,而增加肌膚保水度的效果更可達24小時。

時空彈力睡眠面膜」乳霜般的柔滑質地,可搭配伊麗莎白雅頓任一款晚霜使用,並適用於所有膚質;做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於精華液及晚霜後使用,在臉部與頸部肌膚均勻厚敷一層「時空彈力睡眠面膜」,並在隔日起床後清洗,後續即可進行日間保養程序。讓你一覺醒來,煥發年輕光采。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睡眠面膜」睡美人專屬馬甲緊緻塑型越睡越年輕。
時空彈力睡眠面膜
( 50ml / 3,300 / 20164月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天梭表推出 TISSOT Quickster 時捷系列,NBA籃球迷你們的手錶來了! 下一則:微整型不求人,一機三效打造心機素顏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