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 iNSTITUTE 此刻 青春肌因覺醒 彈潤、光澤、修護、撫紋的全能前導精華露

DERM iNSTITUTE 此刻 青春肌因覺醒  彈潤、光澤、修護、撫紋的全能前導精華露

此刻 青春肌因覺醒
彈潤、光澤、修護、撫紋的全能前導精華露
「CELLULAR REJUVENATING TONING ESSENCE肌因抗老 奇蹟活膚露」

 

即刻為肌膚導入青春活膚能量

美國醫學界公認基因研究先趨DERM iNSTITUTE得因特肌膚研發中心,由抗老權威佩.芮里博士(Dr. Pat Riley)主導研發,以專業學術理論為根基配合先進的抗老科技,研發一系列以啟動、活化肌因為概念的保養品,同時也讓DERM iNSTITUTE得因特躍身為全球專業的頂級肌因保養品牌之列。
得因特肌因抗老系列,廣受全球消費者的欽睞與好評,2016年為消費者獻上全新肌因抗老奇蹟活膚露,將珍貴奈米鉑金導入科技加入前導精華露中,從保養第一步就啟動肌膚抗老活膚能量!突破性的添加六大抗老胜肽活性成分,協同多種阿育吠陀及中國的經典療育美容精萃,針對敏弱肌膚與熟齡肌膚調配完美活膚比例,從開始就為肌膚層層導入青春能量,也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



護膚力停滯不前?因為你的抗老修復力睡著了!

總在換季時感覺肌膚敏感、容易紅癢?或是突然感受到護膚停滯期帶來的肌膚粗糙、乾燥甚至黯沉卻找不到原因?!這正是你的修復力睡著了!外在環境污染與內因性的老化問題持續攻擊,讓肌膚修復能量悄悄沉睡,造成肌膚閉鎖性的阻隔保養成分的吸收,也因此導致肌膚持續發炎,甚至無法自行修復損傷。DERM iNSTITUTE推出「CELLULAR REJUVENATING TONING ESSENCE肌因抗老 奇蹟活膚露」,是美容護膚品界唯一,將六大抗老胜肽成分融合於前導活膚水中,更添加保濕與抗敏的植萃配方,而突破性的專利小分子微乳化劑型與奈米鉑金導入科技,能將有效成分由肌膚表面直至肌底分層導入,喚醒肌膚修復效能;活膚露不僅是化妝水,更是前導精華水,能有效修護環境及歲月造成的肌膚敏感與發炎,注入源源不絕的抗老活膚能量,煥發青春的明亮光采。



肌因抗老 奇蹟活膚露
容量:200 ml / 售價NTD: 2,600

DERM iNSTITUTE 此刻 青春肌因覺醒  彈潤、光澤、修護、撫紋的全能前導精華露

突破性添加六大抗老胜肽活性成分,並將珍貴奈米鉑金導入科技加入前導精華露能有效成分導入肌底與細胞,更協同多種阿育吠陀及中國的經典療育美容精萃,針對敏弱肌膚與熟齡肌膚調配完美活膚比例 。







◎圖片/資料來源:DERM iNSTITUTE
上一則:誰說情侶一定穿一樣? 用PONY慢跑鞋曬出不刻意情侶裝 下一則:義大利國寶級訂製珠寶品牌DAMIANI為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打造純金頭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