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倫敦,2016年2月19日
Burberry 將於女裝秀結束後在特定旗艦店、Apple TV 及 Burberry.com 網站上展示2016年2月份服裝系列,讓觀眾們有機會自行探索本季服飾精彩絕妙的設計之處,以及直接從秀場預定特定商品。

 

這場女裝秀是 Burberry 首次使用嶄新的「Burberry」名稱所舉辦的女裝系列發表活動。新的名稱整合了過去的 Prorsum、London 與 Brit 三條分支,這個舉動的用意為以更簡化的方式呈現 Burberry 的完整商品面貌。

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從秀場到倫敦、巴黎和 Apple TV

為了慶祝自9月起 Burberry 開放秀後即可購買伸展台系列商品一事,2月系列將於 Burberry 121 Regent Street 旗艦店展示一週時間,再由巴黎聖奧諾雷市郊路(Faubourg Saint-Honoré)分店接手展示。

且藉由 Apple TV 上 Burberry App 的再進化,觀眾們在直播結束後還能再次欣賞完整系列,並且使用 Apple Remote遙控器更仔細地探索系列造型、設計和商品,還能要求與專屬 Burberry 客服顧問通話,以預訂系列特定商品。

 

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直播女裝秀,加上音樂人 Jake Bugg 傾情演唱

2月22日週一晚間9點(英國時間2月22日週一下午1點)將從 Burberry 在倫敦肯辛頓花園精心打造的秀場直播這場女裝秀,並且邀請獲獎無數的英國歌手 Jake Bugg 在秀場傾情演唱。 

Burberry 將在女裝秀結束後於 APPLE TV、店內及線上展示2月份服裝系列

 




從今日起在 Burberry 各平台上追蹤這場女裝秀的最新動態:

•在週一正式女裝秀揭幕前,於 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微博、LINE、YouTube 及優酷等 Burberry 經營的社群媒體管道上,將通過一系列的文章披露重要的伸展台造型和精心打造的秀場。
•週一晚間9點(英國時間2月22日週一下午1點)在 Apple TV、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微博、微信、LINE 及 YouTube 的 Burberry 官方帳號欣賞精彩女裝秀的直播內容。




編輯手札

關於 Burberry
•創立於1856年的 Burberry,為來自英國的全球奢華品牌,傳承創新、工藝與設計的文化背景。Burberry 的業務分為五個部分:男裝、女裝、童裝、配件與美妝
•Burberry 總公司位於倫敦,為倫敦證交所上市公司(交易代碼:BRBY.L)。Burberry 為 FTSE 100 指數成分股
•請至 www.burberry.com 以取得更多資訊
•點擊這裡以取得更多關於 Thomas’s 咖啡店及新擴建之 Burberry Regent Street 旗艦店的消息

 

關於 Apple TV 上的 Burberry
•2016年1月 Burberry 首次與 Apple TV 合作對全球觀眾直播男裝秀,成為首個在該平台上直播時裝秀的奢華品牌。
•Apple TV 上的 Burberry app 也播放一系列由英國樂壇新秀演出的 Burberry Acoustic 短片、過去時裝秀精彩畫面,以及 Burberry 彩妝藝術顧問 Wendy Rowe 的彩妝教學內容。
•日後邀請觀眾體驗更多直播和獨家內容。

 

關於 Burberry 與 Apple
•Apple TV 上的 Burberry app 是 Burberry 與 Apple 兩家公司間一連串數位創新合作內容的最新力作。
•2015年9月,Burberry 成為首個在 Apple Music 上推出專屬音樂頻道的全球品牌。
•2013年9月,Burberry 與 Apple 合作使用 iPhone 5s 在 SS14 女裝秀的前中後不同階段拍攝和分享所有數位照片、影片和直播內容。

 

關於整合 Burberry 的系列名稱
•2015年11月,Burberry 宣布打算整合旗下 Prorsum、London 與 Brit 系列為全新單一「Burberry」名稱,並且在今年內分多個階段進行,在2016年底時成為完整整合的系列名稱。
•透過奢華商品消費者們喜愛在線上和實體體驗品牌內容的途徑,新系列名稱將取代過去三條分支系列,以更簡化的方式呈現 Burberry 的完整商品面貌。此一名稱也能強調 Burberry 的英倫設計傳統,標明所有商品皆在英國倫敦設計以及製造。

 

Burberry 男女裝女裝秀及零售時程的變革
•本月稍早 Burberry 宣布打算變更其創作、呈現和銷售伸展台系列服飾的作法,而自2016年9月起 Burberry 將以一年舉辦兩場時裝秀的方式取代目前一年的四場時裝秀。
無季節感、立即性和個人化的全新作法和時間表,將以創作出符合全球消費者立即性需求之商品的出發點為目標。






◎圖片/資料來源: Burberry
上一則: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 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下一則:BY TERRY 2016春妝系列全新上市,新品綻放春季幸福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