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界的「超跑」問世!Philips Beauty推業界首支AC Motor交流馬達「專業髮廊級負離子吹風機」

吹風機界的「超跑」問世!Philips Beauty推業界首支AC Motor交流馬達「專業髮廊級負離子吹風機」

吹風機界的「超跑」問世!
Philips Beauty推業界首支AC Motor交流馬達「專業髮廊級負離子吹風機」
時速90大風速強力馬達、4倍負離子 在家就可打造好感度滿分水感光澤髮



大風速快乾、負離子保濕、安靜低噪音、CP質要高……,消費者挑選吹風機的要求越來越多!Philips Beauty國際團隊看到消費者的多種需求,不斷推出新品滿足消費者,今年3月推出市場獨家「BHD177專業髮廊級大風速4倍負離子吹風機」,此款機芯是採用在歐美有成長趨勢、近1-2年最受矚目的交流電動馬達(AC Motor),它具備強而有力的馬達驅動,超高效風量及每秒4千萬負離子修護,讓消費者能在即短時間內快速乾髮,同時又可擁有髮廊造型師巧手般打造出的水感光澤美髮及造型!



Philips Beauty「BHD177專業髮廊級大風速4倍負離子吹風機」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直流馬達,領先業界上市AC Motor交流馬達吹風機種,可提供風速90km/h超高效的吹整效果,是吹風機界的「超跑」等級,不僅吹整過程更加迅速、定型效果更優於一般吹風機,產品使用壽命更高達700-1000小時,是一般吹風機的2-3倍時間!同時,4千萬負離子能在吹髮同時修護毛鱗片、鎖住秀髮水份,防毛躁;搭配獨家均勻導熱科技(ThemoProtect)專利設計及57℃護髮溫控技術,長時間使用機身不過熱,讓吹出的風力和溫度比它牌 (70℃)來得溫和及穩定、可避免過熱傷害髮質;此外,5秒內下降至18℃的瞬間冷風鍵,讓造型更輕鬆有效,提供安全專業的吹整效果,讓秀髮如巨星般閃耀!

 

 

 

 

吹風機界的「超跑」問世!Philips Beauty推業界首支AC Motor交流馬達「專業髮廊級負離子吹風機」

BHD177專業髮廊級大風速4倍負離子吹風機


產品特色
業界首支AC motor吹風機 強力馬達驅動超高效風量 為秀髮打造髮廊級水感光澤

● 獨家 AC Motor交流電動馬達技術 NEW!
► 台灣市場國際品牌第一支AC motor (交流電動馬達)吹風機,提供大風量及快乾效能,能鎖住秀髮水分。
► 採用新一代交流電動馬達,智慧微電腦控管輸出可達90km/h超高效又安靜的風速,使用壽命更持久(700-1000小時,優於一般吹風機2-3倍時間)。

● 4倍千萬負離子
► 每秒吹出4千萬負離子,強力修護毛鱗片,給秀髮深層保濕,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 獨家 EHD均勻導熱科技及溫控技術
► 熱度傳導更平均,提供更溫和有效的吹風效果,避免單點過熱傷害頭髮。
► 獨家57℃護髮控溫技術,提供最佳風力和溫度,比一般吹風機(70℃)來的更低更溫和,讓頭髮保有15%最佳含水量,保持秀髮柔亮健康。

● 強力風速裝置 / 瞬間冷風裝置
► 加強風力,快速將頭髮吹乾。
► 瞬間冷風可5秒內急速降溫至18℃,讓頭髮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 2段風速、3段溫控 (恆溫,強風,冷風)

► 依個人髮質與髮量需求,搭配不同風速及溫度,量身打造完美造型。



● 附風力集中吹嘴及專業烘罩
► 集中風力,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 專業烘罩可協助吹出豐盈蓬鬆的時尚髮型。

● 貼心吊環設計
► 方便吊掛及收納。







◎圖片/資料來源:Philips 飛利浦
上一則:Bliss 蓓莉詩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下一則: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 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