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蓓莉詩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Bliss 蓓莉詩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速效短保養正夯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保濕力從肌底開始

冷氣團一波波, 對抗季節交替之際多變的天氣,肌膚容易出現各種敏弱現象,皮膚科專家指出, 由其冬季是皮膚最易缺水的季節,皮膚內的水分一旦不足就會加速老化,美肌的一切根本在於保濕力。因此確實的保濕工作不可少, 沒有多餘時間的上班族更應挑選最合適自己的保養品。

 


迅速確實的為肌膚保濕鎖水

全球W Hotel唯一指定的SPA級保養品牌bliss蓓莉詩認為,好的保濕產品要含有真正有效的保濕成份,為肌膚確實留住水份,同時也要能兼顧使用者感受,質地不黏膩,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因此
bliss蓓莉詩研發一款迅速為肌膚保濕鎖水的水凝霜,運用簡單、快速、有效的方式, 為沒有時間保養的忙碌上班族解套,,快速的短保養卻同樣可以達到讓肌膚水嫩的效果。

 


超玩美水感保濕力 清透不黏膩

bliss蓓莉詩三月上市的玩美海洋水凝霜,運用”海洋滲透保濕科技”,將乳霜轉化成水感凝霜質地,並同時釋放超過10,000個海洋礦植保濕微粒,幫助肌膚玩美鎖水,豐沛肌底。這款產品含有保濕力卓越的西番蓮籽油,能有效幫助肌膚長效保濕鎖水, 其中*海洋礦植保濕微粒”集結多種海藻萃取精華,除了有效保濕鎖水、安撫、修護等功效, 替肌膚補充礦物質提升肌膚修復力。
特別是凝霜 x 凍膜的玩美結合、質地輕盈,使用起來不黏膩清爽舒適,完美保濕各種膚質,特別適合想要保濕,但不愛一般乳霜厚重質地的你。

 

Bliss 蓓莉詩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4週
➔100%使用者覺得肌膚變得柔嫩、保濕、有活力
➔97%使用者覺得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94%使用者覺得肌膚擁有全天候的水嫩感
➔85%感覺水份被鎖在肌膚裡、防禦力明顯提升
➔80%使用者認同質地輕盈不黏膩、並迅速吸收

(以上臨床數實驗連續4週,受試者為35位20-65歲的健康女性)

 

 


bliss 玩美海洋水凝霜
Fabulous drench ‘n‘ quench

Bliss 蓓莉詩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玩美海洋水凝霜 清透上市

一抹極水 豐沛肌底 超玩美水感保濕
凝霜 x 凍膜的玩美結合


運用”海洋滲透保濕科技”,將乳霜轉化成水感凝霜質地,並同時釋放超過10,000個海洋礦植保濕微粒,幫助肌膚玩美鎖水,豐沛肌底。玩美海洋水凝霜能輕鬆迅速的為肌膚保濕鎖水,質地輕盈,不黏膩,完美保濕各種膚質,特別適合想要保濕,但不愛一般乳霜厚重質地的你。所有膚質適用

容量/價格:1.7oz(50ml)/ NT$1680
(2016 三月上市)



█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取適量按摩30秒,讓海洋礦植微粒能完美釋放,幫肌膚鎖水。

白天建議搭配玩美潔顏凝膠和健康水,然後接著後續防曬和妳的日常保養。

➔bliss tips :如果想提振肌膚的清新活力,我們建議使用前可冰鎮妳的玩美海氧水凝霜於冰箱中。 可於睡前,厚敷玩美海洋水凝霜當成晚安面膜,一覺醒來,即能擁有柔嫩、 健康、水嫩的肌膚。

 

█ 保養程序
:玩美卸妝油凝膠 (晚)> 玩美潔面凝膠 > 每日淨膚健康水> 精華液 > 眼霜 > 玩美海洋水凝霜





◎圖片/資料來源:bliss 蓓莉詩

上一則: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 秋季系列紐約時裝週發表 下一則:吹風機界的「超跑」問世!Philips Beauty推業界首支AC Motor交流馬達「專業髮廊級負離子吹風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