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ial 全新推出「糖霜煥唇霜」,英國超模愛用、打造豐潤誘唇妝的秘訣!

Rodial 全新推出「糖霜煥唇霜」,英國超模愛用、打造豐潤誘唇妝的秘訣!

Rodial 全新推出「糖霜煥唇霜」,英國超模愛用、打造豐潤誘唇妝的秘訣!
細緻糖霜晶體促進角質更新、清甜果香保濕滋潤,一筆綻放花瓣裸唇柔嫩感!
Rodial 糖霜煥唇霜/NT$1260
上市時間:2016 年2 月1 日

 

Rodial 專業彩妝系列向來備受時尚界喜愛,包含英國超模O’Connor、Daisy Lowe 等均為Rodial 專業彩妝系列的愛用者!此次Rodial 結合保養與彩妝雙領域專業經驗,細心觀察到唇部修護保養的需求 - 嘴唇與肌膚不同,角質層極薄且缺乏皮脂膜的保護,導致水份容易蒸發、造成乾燥唇紋;而冬季時期,空氣濕度相對較低且唇部容易乾冷,頻繁的抿唇反而會使唇部更加容易乾裂脫皮,並影響後續上妝。


Rodial 推出全新唇部去角質產品 - 「糖霜煥唇霜」,針對較薄且柔嫩的唇部肌膚,以柔潤細緻質地搭配蘊含保濕成分的溫合去角質配方,只要在唇妝前輕輕一筆抹過,就能幫助去除細微的老廢角質、滋潤保濕唇部肌膚、淡化唇部細紋,讓後續護唇產品更容易吸收、唇彩更佳平滑服貼,打造出如花瓣般的裸唇柔嫩感!


Rodial 糖霜煥唇霜以輕巧包裝的筆狀產品方便隨身攜帶,透過斜切面筆頭的中芯管沁出柔軟的糖霜質地,其蘊含豐富的維他命E,能有效幫助保濕潤澤、修護雙唇,以及延緩唇部的老化現象、改善唇部紋路,同時散發出清甜豐潤果香氣息。當中細緻的糖霜晶體則能溫和的幫助雙唇去除多餘的老廢粗糙角質,使唇部回歸原本的柔嫩彈潤與細緻平滑感。
平日隨時使用能幫助雙唇維持表層柔嫩觸感、維持平滑水潤,並幫助護唇保養產品的成分吸收更佳、達到深層滋潤功效;唇妝前使用則有助於後續唇彩上色及服貼、消除使用唇膏後會產生的唇紋,使唇色更加均勻、長效持久。為化妝包必備品小物,讓雙唇隨時隨地維持平滑柔潤、綻放出彷彿花瓣般的柔嫩誘人!

 




 

Rodial 全新推出「糖霜煥唇霜」,英國超模愛用、打造豐潤誘唇妝的秘訣!

Rodial 糖霜煥唇霜
NT$1260
2016/02/01 上市

■ 主要成分:
● 糖霜晶體: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 維他命E:有效保濕滋潤雙唇、幫助抗老化
● 柔唇複合物:幫助後續唇妝上色、使唇色更均勻持久


■ 日常使用方式:
扭轉Rodial 糖霜煥唇霜底部開關,以特殊的筆管設計輕輕地將霜狀質地塗抹唇部,接著
擦拭乾淨。之後接著使用Rodial 萬用修護潤唇膏,幫助唇部肌膚持續保濕修護並鎖住水
份。

■ 每周特殊護理:建議每周2-3 次深度保養雙唇
● Step 1. 先使用熱毛巾敷雙唇2-3 分鐘。
● Step 2. 使用Rodial 糖霜煥唇霜輕柔於唇部及唇邊畫圈,去除多餘角質以及累積唇彩。
● Step 3. 使用Rodial 萬用修護潤唇膏厚敷於雙唇一個晚上,利用夜間時間幫助肌膚保濕
修護、回復柔嫩感。









◎圖片/資料來源:Rodial
上一則:BURBERRY於INSTAGRAM 上直播由BROOKLYN BECKHAM 掌鏡全新拍攝的BRIT系列香水形象廣告 下一則:OPI 探訪狂歡奔放的嘉年華之都 OPI New Orleans Collection 紐奧良春夏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