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盎然春意降臨,含苞待放的百花為大地渲染滿滿的繽紛活力,春風吹拂過妳的臉龐,惹人憐愛的溫柔氣質也隨之綻放!INTEGRATE將於3月推出洋溢春季甜蜜色彩的全新限定唇彩「啾啾豐唇采筆」「亮澤立體雙效眼影」限定色。本季彩粧以「Sheer Blooming」為主題,開發最映襯柔嫩膚色的明亮唇彩,與凸顯晶亮眼神的雙效眼影相互搭配,讓鮮嫩的繁花色彩在雙眸與唇瓣間飛舞,彷彿宣告妳就是今春最動人的存在!


INTEGRATE品牌首支蠟筆型唇筆「啾啾豐唇采筆」,只要啾起嘴,就能輕鬆勾勒可愛唇型,創造不做作的彈潤豐唇感!嶄新開發7款粉嫩花朵色彩,為雙唇點綴有如盛開花瓣般豐潤鮮嫩的生命力。成分中添加「透明花漾珍珠光」,由鮮艷明亮的黃金珍珠光與甜美迷人的粉紫珍珠光調配而成,隨光線折射能為唇部增添立體澎潤度,搭配凸顯唇部中央立體感的「圓滾珍珠光澤」與能提高顯色度並賦予唇部陰影的「收縮紅色色料」,更能突顯唇瓣的微笑曲線,讓唇瓣就像是迎風搖曳的花瓣般,彈力嬌俏度十足!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則推出2款限定色彩,則以如夢似幻的花朵為創作靈感,開發出閃耀淡淡蘋果綠結合浪漫嫩紫色,以及華麗香檳金搭配晶透嫩粉紅2款嶄新配色,為雙眸暈染細緻優雅的晶瑩光澤。「亮澤立體雙效眼影」由乳霜質地的凝霜與粉末雙重質感巧妙搭配,觸感有如絲絨般滑順,只要先使用「潤澤光彩凝霜」為眼皮純淨打底,再疊上「立體陰影服貼粉末」,就能為雙眸營造立體層次,閃耀花朵燦爛柔和的眼神光采!

 



Q彈俏唇傾訴呢喃花語
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

想要唇膏的鮮艷顯色,又想要唇蜜的透明亮彩,唇彩控的妳,化粧包中有INTEGRATE這一支「啾啾豐唇采筆」就夠了!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是品牌首度推出的旋轉蠟筆型唇筆,採用「滋潤服貼配方」潤澤柔軟的質地能貼合唇部弧度,順暢滑溜地延展,為唇部染上繽紛立體的花朵色彩。單擦一層即能閃漾高透明度珍珠光澤,重複塗抹更能讓鮮艷色彩亮麗顯色,無論是上班族的妳、學生妹的妳,在各種場合都能隨心所欲變換唇粧效果,隨時展現Q彈水嫩的花漾俏唇!


全新限定品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推出7款粉嫩花朵色彩,從性感的戀紅扶桑、華麗的酒紅玫瑰到鮮嫩可愛的珊瑚百合,各種色系一應俱全,每款色彩都有如不同花朵姿態般,蘊含著浪漫多變的色彩訊息,還可運用單擦、疊擦或是挑戰不同顏色創意混搭,讓雙唇綻放專屬於自己獨特氛圍的唇部表情。除豐富多元的色彩外,還具備超神奇的「豐潤魔法效果」,運用「圓滾珍珠光澤」「收縮紅色色料」相互搭配,善用光影效果突顯唇部中央及唇峰的立體曲線,並收縮唇緣輪廓,突顯翹唇豐厚感。此外,成分還添加「透明花漾珍珠光」,包含煥發朝氣活力的「黃金珍珠光」與甜美溫柔氣息的「粉紫珍珠光」,珍珠光芒融合於雙唇,隨光線角度變換令人悸動的炫彩光澤,如花瓣沉浸於露水中的鮮嫩欲滴,雙唇更加閃耀迷人!


在保濕滋潤度方面,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則精心將多重亮澤成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調配最佳比例,讓雙唇能長時間維持滋潤柔嫩,卻絲毫不黏膩,不僅能預防嘴唇乾燥唇紋,更能增添閃亮潤澤度,飽滿水亮的雙唇呢喃釋放最誘人的唇部魅力!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 (共7色)
容量:2.5g / 售價:270元

● 品牌首支蠟筆型唇筆,單擦可閃耀高透明度珍珠光澤,重複塗抹更能讓鮮艷色彩持久顯色。
● 採用「滋潤服貼配方」,潤澤柔軟的質地能貼合唇型延展上色。
● 具備「豐潤魔法效果」,「圓滾珍珠光澤」能運用光影突顯唇部中央立體感,「收縮紅色色料」則收縮唇緣輪廓,突顯翹唇豐厚感。
● 添加「透明花漾珍珠光」,運用「黃金珍珠光」「粉紫珍珠光」,隨光線角度變換令人悸動的炫彩光澤。
● 富含「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多重亮澤成分,滋潤保濕雙唇。

 

 

 

乳霜X粉末雙質感 夢幻花彩限定色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擁有潤澤乳霜X細緻粉末雙重質感的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全新夢幻花朵限定色彩同步上市!淡雅清新的蘋果綠搭配浪漫嫩紫色、華麗香檳金搭配晶透嫩粉紅,2款限定配色,可隨心所欲選擇,讓雙眸就像是初春悄然萌芽的花朵般,抹上一股澄淨溫暖的氣息,晶瑩閃耀的無辜眼神把冬天給徹底融化了!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結合凝霜與粉末的雙重質感,「潤澤光彩凝霜」中含有能遮飾暗沉的「調整光影粉末」,潤澤的質感能夠服貼地遮蓋眼周暗沉,微醺閃耀的珠光還能為眼周打底提亮,賦予眼神表情活靈活現的明亮質感,同時幫助眼影更加顯色。而「立體陰影服貼粉末」當中則添加了「立體感珍珠光」「高透明度玻璃珠光」,為雙眸打上若隱若現、蘊含微亮光澤的陰影,輕輕疊上單層,雙眸立體深邃;多層疊擦,亦可暈染煙燻粧感。此外,具防水耐汗的特性,不飛粉超持久,完美實現10小時不暈染不脫粧,舉手投足任雙眸眨動花瓣飛舞的迷人韻味!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限定色4、限定色5)
容量:3.1g / 售價:360元

● 由凝霜與粉末雙重質感組合而成的乳霜形態眼影。
● 兩款全新春季限定色彩,閃耀花朵純淨細緻光輝。
「潤澤光彩凝霜」「調整光影粉末」,能遮瑕打底,提亮眼周。
「立體陰影服貼粉末」添加「立體感珍珠光」「高透明度玻璃珠光」,蘊含微亮光澤的陰影,能增添眼神立體深邃感。
● 防水耐汗、不飛粉超持久,完美實現10小時不暈染不脫粧。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戀愛魔鏡魔法學園 開學了!
雙眸X嫩頰X唇瓣 教妳施展操控人心的魔法

大地隨春天溫暖的陽光照耀甦醒,女孩輕捧著美麗魔法,在晨露中飛舞、在綠葉上跳躍,喚醒沉睡的萬物,帶著滿滿元氣,前往戀愛魔鏡魔法學園上學去!日本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本季化身魔法學園,教女孩施展可愛度加分的彩粧魔法,並將於2016年3月推出全新春季彩粧,包含「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甜蜜親吻潤唇棒」與人氣熱銷商品「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粉嫩魔法腮紅」等多項櫻花緋紅限定品,讓雙眸、嫩頰、唇瓣,無不染上今春最令人心動的甜蜜色彩,實現迷人甜心的臉龐,在嶄新的季節裡人氣好感度直線上升!


眼線液與眼線膠驚喜結合,碰撞出最神奇的魅眼魔法!全新開發的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首創「液量調整設計」,將眼線液與眼線膠合而為一,女孩可隨心所欲運用眼線液的出墨量來調整喜愛的粧容搭配,展現時而清純、時而嫵媚的迷人雙眸!按1下,可作為眼影使用,持久不掉色,並能畫出自然的下眼線;按2下,則能描繪出有如眼線膠般的濃密滑順的自然線條;按3下,極致濃密、光澤閃耀的俐落線條流暢地隨雙眸弧度綻現,實現神秘又可愛的勾人眼神!戀愛魔鏡「甜蜜親吻潤唇棒」則具備「唇膜」、「護唇」、「潤色」3-in-1的功效,一抹就融化的滑順柔軟質地,富含保濕美容液「蜂蜜精華成分」,能為雙唇濃密保濕,帶來豐厚滋潤,就像是花蜜吻上雙唇,在唇瓣上融化開般,雙唇沉浸在濃郁蜜糖的世界中,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全新限定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粉嫩魔法腮紅」隨戀愛魔法沾染初萌芽的羞澀甜蜜氣息,推出櫻花緋紅限定色。睫毛纖長延伸同時閃耀一絲粉紅嬌嫩光彩,為眼神增添柔和精緻度,而粉嫩嫣紅也悄悄爬上雙頰,透出醉人嬌羞的紅潤光澤!女孩們,盡情施展戀愛魔鏡的美麗魔法吧!專屬於妳的美麗氣息,如春風襲來,吹過樹梢、吹過花海,也吹進他的心,引誘心愛的他逐步靠近,妳那令人屏息的誘人容顏!

 

 



全新首創 眼線液.眼線膠2-in-1
用什麼樣的眼神接近你 由我一手掌握


誘惑力十足的謎樣可愛貓眼、閃爍無辜神情惹人憐愛的純真電眼,今晚要用什麼樣的眼神接近鎖定的你,由我一手掌握!全新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特別開發「液量調整設計」,結合眼線液的精細線條與眼線膠的濃密滑順,運用三階段的濃淡控制,只要一支就能挑戰眼線液、眼線膠不同粧效,輕鬆駕馭雙眸變幻迷人的表情,綻現光澤感的眼線!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的「液量調整設計」是運用調節按壓出墨量來創造不同粧效,輕按1下,蘊含不被別人輕易發現的眼神小心機,可當眼影或描繪於內眼線或下眼線,打造有如隱形眼線的效果,眼神自然放大明亮,散發無造作的清新氣質,特別適合還是學生的妳,想擁有「隱藏版電眼」時使用。而輕按2下,濃密色彩則能畫出有如眼線膠般均勻密實的線條,與各種色系的眼彩均能柔和地搭配,優雅粧容恰到好處,雙眸展現最純粹的女人味,特別推薦上班族使用。而輕按3下,濃烈漆亮的色彩能描繪大膽線條,創造雙眸華麗深邃印象,推薦派對約會時使用,展現不同於日常的嫵媚嬌柔神情。

 

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此次推出全新5色,包含BK999極度黑、BL701偏執藍、BR666完美棕與GY802絕對紫4色常態色與限定色PK400櫻花緋紅,提供多款唯美色彩選擇,讓雙眸享受多變的色彩搭配,美麗眸子似夜空、似迷霧又似盛放花朵般,映射出魔法灑下大地瞬息萬變的閃耀光芒。值得一提的是,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更精心採用「0.02mm極細筆尖刷毛」,無論眼頭眼尾或是睫毛間隙,均能精巧描繪清晰鮮明的細緻線條,好握不手震,還有優異的防水效果,濃密線條不因淚水、汗水或出油,造成暈染,完美眼線粧效持久一整天!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品名: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常態4色、限定1色)
容量:1.4mL售價:280元

首創眼線液與眼線膠2-in-1,可隨心創造雙重粧容的眼線液。
開發「液量調整設計」調節按壓出墨量,三階段創造不同粧效:
● 輕按1下,可打造有如隱形眼線的效果,眼神自然放大明亮。
● 輕按2下,能畫出有如眼線膠般濃密線條,柔和搭配各種粧容。
● 輕按3下,濃烈漆亮的色彩能描繪大膽線條,創造華麗印像。
全新5種色彩,包含極度黑、偏執藍、完美棕與絕對紫4色常態色與櫻花緋紅限定色,多款色彩讓雙眸享受多變色彩搭配。
採用「0.02mm極細筆尖刷毛」,無論眼頭眼尾或是睫毛間隙,均能精巧描繪清晰的細緻線條。

 

 

猶如花蜜融化於唇瓣
擋不住的粉嫩誘惑 吻上柔潤紅唇

精緻小巧的雙唇,正是女性吸引力的象徵,擁有粉嫩水潤的飽滿雙唇,即使只是輕抿就令人神魂顛倒,一抹微笑也充滿性感誘惑力!戀愛魔鏡全新「甜蜜親吻潤唇棒」正是要為雙唇實現有如初生嬰兒般的粉潤觸感,並散發嬌艷粉嫩的色澤質感,一支結合「唇膜」、「護唇」、「潤色」三大效果,一抹就化開於唇瓣,唇部光澤度、水潤度、立體感全面提升,呵護細緻的雙唇肌膚,隨時做好迎接kiss的浪漫準備!


戀愛魔鏡「甜蜜親吻潤唇棒」是兼具保濕與修飾唇色效果的潤色護唇膏。此次推出1款常態色BABY粉潤與1款限定色櫻花緋紅,常態色具有自然粉嫩色澤,能為唇部點綴微亮的光澤,讓雙唇綻放健康活力光采。而限定色櫻花緋紅則為更加甜嫩的粉紅色澤,塗抹上雙唇,粉紅櫻花花瓣漫舞在唇間,鮮嫩欲滴的雙唇誘人不禁想輕嚐一口!


戀愛魔鏡「甜蜜親吻潤唇棒」當中添加雙重滋潤配方「水感保濕成分」「濃密封膜成分」,為容易乾燥且敏感的雙唇肌膚大量補足水分並牢牢密封其中,預防唇部乾荒脫皮以及細紋產生,讓雙唇就像隨時隨地敷上唇膜般,徜徉在豐盈水感中。除此之外,並添加保濕美容液「蜂蜜精華成分」,濃郁的蜂蜜融化於唇瓣,雙唇閃耀晶瑩又滋潤的光澤,立體感與飽水度再升級。還特別加入「唇色調整配方」,針對老舊角質層累積造成的暗沉唇色調整潤色,讓雙唇回復純淨柔和的粉嫩紅唇好氣色。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品名:甜蜜親吻潤唇棒
容量:3.5g 售價:150元

● 一支結合「唇膜」、「護唇」、「潤色」三大效果,彷彿花蜜融化於唇瓣的特殊質地,自然粉嫩與櫻花色澤的潤色護唇膏。
● 添加雙重滋潤配方,預防唇部乾荒脫皮以及細紋產生。
「水感保濕成分」為容易乾燥敏感的雙唇肌膚大量補足水分。
「濃密封膜成分」,如敷上唇膜般,將水潤牢牢密封於雙唇。
● 添加保濕美容液「蜂蜜精華成分」,雙唇閃耀滋潤光澤,立體飽水度再升級。
「唇色調整配方」針對暗沉唇色調整潤色,雙唇回復粉嫩氣色。

 




4mm長睫閃耀戀愛粉紅光芒
眼底釋放專屬於你的甜蜜訊息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全新限定色誕生!在漆黑色彩中加入櫻桃粉紅珠光色調,讓睫毛纖長延伸同時,閃耀柔和甜美的粉嫩光澤,粉紅長睫映襯水汪汪大眼,雙眸就像是冒出粉紅泡泡般,蕩漾即將到來的戀愛幸福滋味。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開發1.3倍*長的「4mm漆黑長纖維」添加能夠包覆根根睫毛的「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讓睫毛纖長無限延伸。而刷頭上採用由「梳子型刷頭」「螺旋刷頭」組成的進化雙刷頭設計,讓刷展時橫幅更加擴張,就連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都能全面靈巧抓附,打造美瞳極致放大的驚奇效果。(*與「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比較數據)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全面防水、抗汗、防暈染,還添加了「光澤油分」,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濕潤光澤感;「速乾油分」則創造睫毛持久捲翹的效果;而「維他命E誘導體」與「夏威夷果油」,在睫毛根根延展同時修護保養,讓睫毛不易斷裂,呵護健康強韌美睫。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品名: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PK400)
容量:6g 售價:340元

全新櫻桃粉紅限定色調,閃耀戀愛般柔和甜美的粉嫩光澤。
採用1.3倍長的「4mm漆黑長纖維」,並添加「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能讓睫毛纖長延展。
「梳子型刷頭」能刷出纖長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螺旋刷頭」可深入抓附眼頭細小睫毛與下睫毛。
「光澤油分」能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光澤。
「速乾油分」創造睫毛持久捲翹效果。
「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油」能保養修護睫毛。

 




轉一轉 拍一拍!櫻花緋紅染上雙頰
陶醉在戀愛中的微醺氣色

日本最流行的眼下腮紅,妳嘗試了嗎?高揚於顴骨及眼下位置的腮紅,不僅散發微醺的可愛氣息,更能在視覺上呈現緊緻拉提的小顏效果!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推出充滿浪漫甜蜜氛圍的全新限定PK401,正推薦搭配眼下腮紅粧容,深淺不同的繽紛花彩漸層圖樣,只要用粉撲沾取適量,輕輕地轉一轉、拍一拍上色,即可為雙頰渲染緋紅氣色,展現陶醉在戀愛中的嬌羞神情,讓人好想捧起粉嫩臉蛋疼惜憐愛!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當中添加細緻的「微粒子粉末」,讓色彩能輕柔貼合肌膚,用粉撲沾取也不易浮粉或產生粉屑,還含有能遮蓋毛孔的「細滑粉末粒子」,有效遮蓋修飾毛孔,讓肌膚光滑柔嫩。腮紅的美麗色澤像原本就從肌膚底層透出般,粉嫩顯色又自然。並添加「夏威夷果油」,擁有極佳的滋養效果,為雙頰帶來好氣色同時,也持續保濕滋潤肌膚。此外,外型的包裝設計,如同多彩繽紛的馬卡龍一般可愛,令人好想入手珍藏,打開馬卡龍外盒,高雅蝴蝶結搭配如棉花糖般膨鬆柔軟的粉撲,使用時女孩魅力更是大加分!





INTEGRATE 限定彩粧 春浪漫登場 一起玩美吧 綻耀如花朵盛開般繽紛色彩


品名: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PK401)
容量:5.8g 售價:380元

● 限定櫻花緋紅色調,為雙頰暈染陶醉在戀愛中的微醺氣色。
● 漸層花彩設計,只要轉一轉、拍一拍即可輕鬆均勻上色。
● 添加「微粒子粉末」,色彩能輕柔貼合肌膚,不易浮粉。
● 含有「細滑粉末粒子」,能遮蓋修飾毛孔,肌膚光滑柔嫩。
● 添加「夏威夷果油」,滋養保濕肌膚。
● 馬卡龍造型可愛包裝,令女孩們心動珍藏。







◎圖片/資料來源:INTEGRATE
上一則:GIVENCHY紀梵希 DOCTOR WHITE10 紀梵希2016年 美白10次方淨化系列 下一則:Fresh Line 光潤透亮保養術 極緻完美抗老輕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