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PURE HEALTHY

BRIGHTNESS FOR YOUR SKIN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THE BODY SHOP崇尚自然健康之美,我們希望每位女性不需要使用過多化妝品多加潤飾,就能擁有光采美肌,因此,我們全新推出「煥白晶透系列」完整美白系列。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等多項頂級複方煥白菁萃,使臉部肌膚由內而外均勻透亮、煥發水嫩白皙!

 

來自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幾百萬年以來,「紅藻」生長在冰冷的北大西洋深海中,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肌膚自然產生的黑色素,經陽光照射後沉澱堆積於表皮,容易產生斑點、膚色黯沉不均勻等現象。經研究顯示,「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以預防臉部黑斑產生,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的功效。THE BODY SHOP以最溫和的方式萃取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全新推出「煥白晶透系列」,深層潤澤修護肌底、提升肌膚防禦力,溫和代謝肌膚黑色素角質,幫助臉部肌膚煥白透亮、散發水嫩光采!

 

5大功效 均勻透亮、煥發水嫩白皙光采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蘊含「紅藻」天然菁萃、維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性玻尿酸等豐富煥白營養素,搭配按摩能使肌膚煥白透亮及淨斑修護,更能有效改善亮度與光澤、均勻膚色,同時保水緊緻,使肌膚更加光滑、緊緻澎潤。來自大自然最純淨、天然的煥白菁萃,不含任何刺激性成份,肌膚使用後無負擔,敏感性肌膚也適用。THE BODY SHOP全新「煥白晶透系列」經亞洲女性測試(註1),使用4週後,肌膚明顯煥白淨斑紅潤透亮勻色亮膚保水緊緻光滑柔潤。全新5大功效,輕鬆達到全方位亮白健康美肌!

 

「煥白晶透系列」全系列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全系列4項產品,早晚使用《煥白晶透潔顏乳》細緻綿密的泡沫,清潔淨化肌膚毛孔髒污及黑色素角質。潔膚後使用融合煥白菁萃及輕透凝露配方的《煥白晶透滲透露》活化肌底並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煥白晶透精華液》作為美白精華使用,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搭配按摩深層潤澤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溫和代謝肌膚黑色素角質,臉部肌膚緊緻煥白、水嫩透亮;絲柔般質地的《煥白晶透水凝霜》提供24小時長效潤澤。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全新完整美白系列保養4步驟,帶給你均勻透亮、水嫩白皙的美肌!

 


2016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系列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煥白晶透潔顏乳
$980 / 125ml

成份:輕透潤白的凝乳質地,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維他命C衍生物、甘油、胡桃核籽油等植物性煥白修護成份。細緻綿密的泡沫;能深層淨化肌膚毛孔髒污及黑色素角質。洗後肌膚柔嫩不乾澀,煥發水嫩透亮的白皙光采。
用法:取適量於手心中加水搓揉起泡,按摩全臉並以清水洗淨。
對象:各種膚質。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煥白晶透滲透露
$1,380 / 160ml

成份:融合煥白菁萃及輕透凝露配方,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純淨蘆薈菁萃等細緻活性成份,搭配按摩能迅速滲透同時調理活膚、促進後續煥白營養素的滲透吸收;使膚色均勻透亮、煥發水嫩白皙的光采。
用法:早晚潔膚後避開眼周肌膚,取適量於掌心溫熱並輕拍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搭配化妝棉使用。
對象:各種膚質。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煥白晶透精華液
$1,980 / 30ml


成份: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及純淨蘆薈萃取等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質地細緻易吸收;搭配按摩能深層潤澤修護肌底、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溫和代謝肌膚黑色素角質。使臉部肌膚緊緻煥白、散發水嫩透亮的光采。

用法: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於指腹溫熱;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對象:各種膚質。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系列 全新上市

煥白晶透水凝霜
$1,680 / 50ml

成份: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維他命C衍生物、玫瑰花萃取及純淨蘆薈、蜂蠟等多種煥白美肌營養素;搭配按摩能長效密集滋養並溫和代謝肌膚黑色素角質、勻亮膚色同時形成天然防禦保護膜,強化肌膚自我修護力。使臉部肌膚煥白有彈力、煥發水嫩透亮的光采。
用法:早晚精華液後,以挖勺取適量於指腹溫熱;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金萃油使用。
對象:各種膚質。







◎圖片/資料來源:THE BODY SHOP
上一則:【GOLDWELL】旅行的意義,就是簡單變髮讓自己變美景 下一則: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注入積雪草修護力 全面擊退 直擊8大老化部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