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手錶這樣搭就對了!知名時尚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正打算好好運用年終獎金來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為自己添購一只完美腕錶卻還沒有方向嗎?天梭表特地邀請知名時尚部落客玄玄依照不同腕錶、服裝及包款的搭配,讓您透過不一樣的風格,更了解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腕錶,天梭表精心細選四款個性完全不同的腕錶,依不同場合、服裝及包款,變化出最吸引人的裝扮!



1.Day to Night  - 天梭韻弛系列女款鑽錶 (TISSOT Dressport,NT$ 59,700)

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只搭配得宜的腕錶,不但造型加分,更顯現你對人生態度的看法,天梭韻弛系列女款腕錶是愛美又懂搭配的現代女行必備腕錶,它的吸引力在於其對稱的經典造型,和諧細節搭配奢華的配件迎合各種不同風格,滿足了現代女性對腕錶的追求 ,更讓女性朋友尖叫絕對是鑲崁頂級威塞爾頓真鑽的錶圈,閃閃動人,讓人好有戀愛的感覺阿!部落客玄玄特別更換三套衣服並以 Day to Night 的概念來詮釋這款精緻腕錶,早上OL的俐落打扮到下班後參加高級聚會甚至是聚會結束後的 after party ,如此百變搭配也只有天梭韻弛系列女款腕錶能陪伴,低調內斂的造型卻能駕馭各種不同風格變化。


2.都會女性個性時尚 - 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動女款腕錶(TISSOT Le Locle Automatic Lady,NT$ 22,900)
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個煩惱就是「今天要穿什麼」嗎?整體風格不能太複雜,但又想要天天穿出不同造型在打扮上要費的心思可不少。簡約白底滾黑邊貼身上衣搭上修身牛仔褲,簡單有個性,搭配的腕錶大方得體才是最佳選擇,天梭力洛克是為了慶祝創立150週年推出的系列,2016年為女性朋友量身打造,全新推出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動女款腕錶,腕錶細緻入微的細節處理,在簡潔中不失復古典雅氣息,大尺寸的錶徑更顯個人魅力,耐人尋味。



3.成熟嫵媚小女人 -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
(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Powermatic 80 Lady,NT$ 23,600)


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吊帶褲當道!具時尚味但也擔心太Man,這個時候就要為自己的添加女性點的配件,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正好滿足了這樣的需求,紅色錶帶將女性成熟嫵媚的特質呈現淋漓盡致,完美的錶徑大小流露出女性對於事情的相同追求態度,此腕錶機芯儲能長達80小時穩定動力,外觀及功能性兼具,是只不可多得的腕錶。


4.單寧運動個性風 - 天梭競速觸控系列鋁金屬腕錶 (TISSOT T-Race Touch Aluminium,NT$16,200)

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TISSOT天梭表,部落客搭配技巧不藏私分享

如果問哪種丹寧款式最百搭,那一定是單寧襯衫,休閒有個性,部落客玄玄特別挑選一只運動元素滿滿的天梭競速觸控系列鋁金屬腕錶,搭配跟鞋的衝突美讓整只腕錶看起來更具獨特性,天梭競速觸控系列鋁金屬腕錶運用絕妙強項Racing-Touch技術擁有11項觸控功能操作,配戴者於運動或競賽時毋須停下腳步,僅需觸控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即可變更功能設定與啟動功能,防水設計,風格時髦且無比醒目的動感顏色設計增添運動活力。

關於天梭表:

深植於天梭表核心的瑞士血統讓此品牌得以如此獨一無二。天梭表商標包含和瑞士國旗一模一樣的「+」符號,此符號象徵該錶廠自1853年起便引以為傲地優異品質及可靠性。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保持其鮮明的瑞士特色。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且兼具精準與風格的高級腕錶,讓天梭鐘錶成為純正與實惠產品的代名詞。該品牌的精密計時技術屢獲肯定,並擔任NBA、MotoGPTM、FIM World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以及自行車、擊劍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擁有輝煌的傳承歷史。天梭表是全球瑞士錶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將旗下時計銷售至世界超過160個國家。天梭表不斷推出開創性的產品,即為其品牌精神:「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絕佳證明。 www.tissot.ch


◎圖片/資料來源:TISSOT天梭表

上一則:Maybelline媚比琳─全新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系列 下一則:[新春開運日領萬G]成為G分大富翁的機會來了!
我要留言: